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生病了!汪小菲再爆罹「嚴重惡疾」母嘆:別失憶就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1:17
汪小菲坦承自己罹病,沒想到又出現惡疾。(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坦承自己罹病,沒想到又出現惡疾。(圖/翻攝自抖音)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得知前妻大S(徐熙媛)閃婚後大方獻上祝福,近日卻滿臉鬍渣現身開直播,還承認自己罹病了。沒想到,汪小菲似乎受到很大打擊,身體狀態愈來愈差,被媽媽張蘭心疼洩恐怖隱疾。

更多新聞:具俊曄奔大S家洞房!張蘭「變臉猛槓」:笑到最後才贏

 

汪小菲、大S兩人11年感情已斬斷。(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17日突然開直播,瞬間引來20萬人在線同時觀看,而他也一改平日穿西裝形象,僅穿著居家的白色上衣,而且滿臉鬍渣都沒有刮,整個人狀態憔悴看起來相當不好;怎料,他也在直播中驚吐自己「還有點社交恐懼症」,承認身心出現狀況。

不少網友湧入張蘭直播詢問汪小菲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大S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一事,汪小菲雖然大方祝福,但受到的打擊似乎不小,身體出現恐怖惡疾。媽媽張蘭昨(20)日開直播時,有網友突然提問「今晚汪小菲失眠了吧?」張蘭立刻也不藏了大剌剌地回應「小菲失眠了,誰都會失眠的,別失憶就行,這都是經歷,都得挺過去!」坦承汪小菲現在狀況並不好。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生日!5種人必拜旺翻 「這禁忌」別犯衰1年

張蘭相挺大S,不會搶回孫子、孫女扶養權。(圖/翻攝自微博)

也不知是不是心疼愛兒汪小菲難過失眠,原本堅定表態不願和大S搶扶養權的張蘭,昨日被網友留言提醒「大S新婚洞房具俊曄」時,她突然變臉回應「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你知道嗎?」默默給大S下馬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汪少菲#具俊曄#大S#徐熙媛#失眠#失憶#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302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