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汗流浹背 結果共127筆

  • 週末放電好去處!新竹「戶外水上樂園」開放 1票就能玩到飽

    最近天氣真的變好熱,已經是走在路上就會汗流浹背的熱度了!即日起新竹運動中心的水上樂園終於正式開放,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小小孩,都能一次把游泳池、噴水溜滑梯、大水桶、球池戲水區、環繞式滑水道、兒童版直線滑水道、超大型海綿寶寶氣墊樂園全部玩一輪,完全是消暑首選勝地。新竹爸媽們看完這篇趕快動起來,抓家裡的孩子出門玩水囉~
    21小時前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濃濃體味好尷尬!營養師教「6撇步」可有效改善

    炎炎夏日,才出門一下子,就讓人容易汗流浹背,時不時還會有濃濃的體味飄出,對此營養師李立慈分享幾個夏日可以減少體味的方法,讓尷尬的時刻不再。
    2023/09/26 05:10
  • 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後常常讓人汗流浹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前方40歲男子飄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好奇「為甚麼可以那麼臭」,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3:57
  • 妹子「1造型」上街趴趴走被轟超瞎!網搖頭:看了都尷尬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常常踏出門外就已經汗流浹背,而面對高溫的氣候,不少女生為了保持劉海的造型,都會在頭上捲著髮捲。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這樣做,她看不慣直呼「很像羅漢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論戰。
    2023/08/20 10:41
  • 櫻花妹迷路了!自由行卡關 美女警背10公斤裝備幫攔公車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外籍遊客迷路的案件,兩名日本女遊客來台觀光,要從彩虹眷村離開時,不知如何搭公車到下個景點,當時天氣炎熱,兩人汗流浹背地向警方求助,邱姓女警上前了解後,熱情用英文溝通,先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其他同仁幫忙泡茶,結果相談甚歡,公車快要駛離現場,女警趕緊奔跑200公尺替兩人攔車,還叮嚀司機可以提醒她們哪站要下車,讓女遊客相當感動。
    2023/08/01 17:56
  • 不喜歡吹太冷!妹子租屋「冷氣開29度」 房東收電費傻眼

    夏天環境熱到不行,只要在戶外活動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全身濕濕黏黏,也有不少人一回到家恨不得馬上打開冷氣,同時也擔心屆時會收到昂貴的電費。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身為租屋族的她用電非常省,每個月大概花費400多元,結果卻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嚇得她內心相當不安,害怕房東變相漲價。
    2023/07/29 11:41
  • 台灣頻出現極端高溫!10種「省錢降溫術」一次看 冷氣不必開整天

    地球正在發燒... 今(2023)年七月初,全球「平均溫度」連續兩天創下史上最熱紀錄,歐盟、英國科學家指出,這極可能是10萬年來最高溫,甚至將未來幾週可能還會持續上演,甚至有可能在下個月再創新高溫紀錄。台灣已出現過39.1度極端高溫紀錄,悶熱的天氣,民眾只是想要走到戶外買便當,或是上班從捷運站走到辦公室,就已汗流浹背,像是待在烤爐;即便想待在室內舒服吹冷氣,一想到動輒數千元起跳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
    2023/07/18 10:58
  •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3 05:15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歐節能新招! 英夜店「熱舞生熱」發電、德創淨零碳排屋

    汗流浹背跳舞也能節能減碳,不可思議的事就發生在歐洲,英國蘇格蘭的夜店引進新設備,蒐集顧客體溫升高的熱能,儲存轉換來供應冷暖氣,目標可以減少夜店、70%的碳排放量。另外在德國有新創公司,同樣為推廣環保議題,替老舊建築裝上新外牆,創造出「淨零碳排房屋」,比起拆掉重建綠建築,還要省時又省力,讓傳統社區也能加入環保的行列。
    2023/01/22 22:09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半夜停電6小時!他崩潰「不知是汗還淚」 網勸:早點睡

    前陣子台灣連日高溫,一出戶外就汗流浹背,但若是遇上停電,你認為停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比較慘呢?就有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讓他氣喊,「這樣是要怎麼睡啦?」
    2022/07/30 05:30
  • 糖尿病能喝!營養師曝果汁選「這類」、芹菜類腎友需當心

    熱到汗流浹背,每個人手上都拿一杯冰涼的手搖飲,糖尿病人擔心血糖不穩,卻連一杯純果汁都不敢喝,最近不少患糖尿病的患者在病友群組詢問:「有糖尿病人可以喝的果汁嗎?」營養師表示,買市售瓶裝果汁時注意含糖標示,自己打果汁時把握住「一天可以吃的水果分數」,也能享受冰涼果汁消消暑氣。
    2022/07/19 15:27
  • 高溫狂飆!女爆汗「濕背秀」超尷尬 中醫揭6招改善

    近日高溫狂飆,一出門就汗流浹背,萬芳醫院指出,近期有一名女性患者,每次都熱到汗流浹背,甚至一天得換2次衣服才能避免衣服濕透的尷尬窘境,夏天症狀更誇張,到中醫就診後,發現有多汗症問題,醫師建議,酷熱天氣下一定要格外注意高風險群,隨時補水、少碰酒精、遠離烈日、維持室內通風,盡量避免外出。
    2022/07/09 10:00
  • 如夏夜煙火! 神秘「一夜美人」天黑才開花

    夏天白天好熱,要你去拍個賞花網美照,可能都會汗流浹背。不過最近在宜蘭五結有一種花,只有再晚上才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去現場搶拍,穗花棋盤腳很神祕,想看到它開花,得要等到晚上7、8點過後,而且到深夜才完全綻放,但天一亮就凋謝,而且還有股獨特香氣。
    2022/06/27 18:10
  • 徵康復者顧確診者!單日7千5「薪資翻倍」 居服員曝工作差異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者專責病房中,護理人力吃緊,而亞東醫院開出高薪照護職缺,鎖定對象確診康復者,無須醫護背景,單日8小時5000元、12小時7500元,職缺剛開就引發瘋搶;對此,而在亞東醫院專責病房擔任居服員吳先生表示,一般照服員日薪約2300到3000不等,因此這次職缺真的很吸引人,不過和之前工作最大的差異就是要進到專責病房,需穿2件全身防護衣、3個口罩再加上面罩,還沒上工就汗流浹背。
    2022/05/31 16:12
  • 節能減碳!共享電動滑板車 穿梭校園

    大學校園裡頭,很多人會騎單車來穿梭校園,在桃園的中央大學,今年4月引進了「共享電動滑板車」,比起YouBike共享單車只有2個站點,電動滑板車有多達10個租借處,就在宿舍跟教室旁,讓師生能更方便自如往返不同地點,不用踩單車踩得汗流浹背,還能同時做到節能減碳。
    2022/05/12 17:36
  • 前線操爆「外面繼續吃喝玩樂」 醫護嘆:只剩我們做好防疫

    本土疫情燒不停,前線醫療量能吃緊,龐大的工作壓力讓醫護吃不消,近日就有一名醫護人員發文感嘆,除了要一直穿著悶到快暈倒的兔寶寶裝,還因為汗流浹背每天要換2件內褲,然而現在政策不斷放鬆,外面的人還是繼續吃喝玩樂,讓原PO不禁質疑「現在台灣只有醫護人員要做好防疫,因為要顧確診的人是嗎?」
    2022/05/12 11:03
  • 我們不是千手觀音!急診護理籲理性:你擠壓的是別人性命

    迎戰這波疫情高峰,醫護卻有撐不住的風險,護理師公會統計,護病比現在專責病房最多來到1:20,是過去4倍,而醫病比最嚴重也到1:29,尤其每天頂防護裝在戶外幫忙PCR的醫護,前女團成員胡曉菁也確診,她說PCR排4個多小時,但看到醫護那瞬間,汗流浹背的模樣,真的心疼。
    2022/05/11 20:11
  • 患者、家屬「東西沒收好」3輛救護車空等2小時 義消:先倒的是我們

    全國疫情狀況仍相當緊張,確診數天天創新高、不漸趨緩,染疫民眾從幼童到老人通通有,部分居家照護、部分則是需送往醫院或是檢疫所,這時救護人員就必須前往協助。而消防救護人員出勤時,都會穿著全套隔離衣,就是為了避免任何染疫風險,不過現在就有基層義消人員反映,消防救護員趕抵現場時,民眾卻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導致他們在大熱天穿著全套隔離衣空等2小時,還有三輛救護車也在等,根本浪費資源。
    2022/04/24 13:06
  • 男童走路像猩猩!手痛到不敢動 掀衣驚見「整片紅」

    夏天高溫之下,許多人走在街上沒幾分鐘就瞬間汗流浹背,一不注意身上可能就會因潮濕、悶熱而起疹子。近日,一名醫師透露,有位6歲的男童在走進診間時,只見他兩臂外擴,走路模樣很像猩猩,一掀開才發現男童腋下一片通紅且伴隨疼痛,診斷後為「對磨疹」,在經過治療後已康復。
    2021/08/26 21:17
  • 驚人!大杯手搖飲糖分、熱量爆表 6大「戒斷法」一次看

    時序進入盛夏,陽光熾熱,走在路上不消幾分鐘,就汗流浹背。台灣的手搖飲巿場龐大,各品牌手搖飲店到處林立,幾乎每走幾百公尺就會有一家。再者,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有些人下了班就想喝杯飲料求舒壓;也有的人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吃頓飯,常選擇喝一杯手搖飲料以果腹止飢。
    2021/07/3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