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求救訊號 結果共146筆

  • 蕭亞軒出事了!黑底白字緊急求助 遭「他」恐嚇公開身分

    唱跳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宣布回歸歌壇後,除了努力復健腳傷,一邊進行新專輯準備,蓄勢待發,沒想到今(9)日她突然出求救訊號,希望粉絲可以幫忙找人。
    2024/04/09 17:50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撞橋前及時淨空免車落海! 州長:通報船員是英雄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意外,落水失蹤的大多是當時在橋上施工的工人。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達利號」貨輪一發現船有問題,立刻向當局通報,及時封閉交通,才避免更多車輛落海,州長稱這些船員是「英雄」。而現在調查指向,是貨輪的電力系統出包,才會失控撞橋。
    2024/03/27 17:47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南韓貨船出航不到1天就出事 船身下沉「左傾超過25度」

    南韓15日驚傳貨船沉沒事故,有艘將近2000噸的貨船發出求救訊號,當海岸防衛隊到場時,發現船身已經向左傾斜至少25度,所幸隨著救援行動迅速展開,船上共計11名船員全都獲救,目前沈船的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2/16 12:03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貨船航行阿拉伯海遭「武裝分子劫持」 印度海軍救出21名船員

    印度海軍今天指出,在接獲劫持求救訊號趕往馳援後,已從1艘航行在阿拉伯海上的貨船救出21名船員。
    2024/01/06 08:22
  •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2023/12/21 14:30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諷刺?蕾菈涉持毒被逮 2年前才驗尿自清

    涉嫌持有大麻被逮的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因長得像歌手鄧紫棋出名,跟她有關的爭議不少,例如合夥開的餐酒館,股東曾被警方查出是藥頭,以及MeToo風波中,被指控強吻實況主統神,統神也在昨天(11/6)開直播評論,質疑蕾菈老公湯宇的供詞,直播主TOYZ也諷刺,蕾菈夫妻倆複訊穿著跟他同款,是發出「求救訊號」。
    2023/11/07 13:27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短髮妹逛夜市「狂比540」手勢!他秒懂報警 奇蹟救下一命

    機警救了一條生命!一名男子逛夜市時,突然瞥見有名女子行為怪異,對方甚至默默比出「540」手勢,他一看瞬間秒懂,立刻通報警局報案,成功救下一條命。
    2023/09/16 14:43
  • 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金曲歌王曹格去(2022)年11月和吳速玲宣布離婚,各自回歸單身生活,7月時他一度情緒失控,更發出「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求救訊號,經紀人表示他正在面對內心的傷。今(8)晚是他離婚後首度在台開唱,他的嗓音依舊維持在高水準,整個人狀態也相當好,期間他也獻唱〈掌紋〉給前妻吳速玲,更表示「我還是愛她的」,顯見舊情難忘。
    2023/09/08 20:38
  • 「莫名全身痛」是警訊!8食物抗慢性發炎 免疫細胞不過勞

    慢性發炎 是身體的求救訊號。疲勞、過敏、感冒、身體莫名痠痛、心情鬱悶⋯都是身體在喊救命!每天來點天然抗發炎食物吧!
    2023/07/23 11:33
  • 曹格失控飆罵前妻突發「求救訊號」 經紀人揭他最新狀況

    金曲歌王曹格和吳速玲結束14年婚姻,昨(13)晚突失控在前妻IG留言洗版,也在自己的IG狂發和吳速玲的合照,今(14)早他最新一篇突寫下「PLEASE HELP ME(請幫幫我)」,讓粉絲憂心不已,稍早他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7/14 13:11
  • 失聯鐵達尼觀光潛艇求救? 海底現規律撞擊聲

    前往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在失聯兩天後,搜救隊首度偵測到,海底出現規律的撞擊聲,懷疑有人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這艘失蹤的潛艇。現在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這艘潛艇的存氧量,已經剩下不到24個小時,必須在氧氣耗盡前,趕緊救人。
    2023/06/21 23:27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日本黑鷹通聯曝光 關鍵2分鐘、無求救訊號成謎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日前失聯,從起飛到失聯前2分鐘的通聯內容未顯異狀,這最後關鍵2分鐘究竟發生何事以及未接獲直升機自動傳送的求救訊號,都成了待解之謎。
    2023/04/09 13:16
  • 上班就想睡!醫揭9症狀「身體恐缺B群」:吃5類食物很有效

    上班好想睡覺!莫名其妙想睡、常有疲累感可能是身體發出來的求救訊號,戴定恩醫師發文指出,過度頻繁的疲累狀態可能與「缺乏維生素B群」有極大關聯,同時列舉了9種常見症狀均代表著營養素的缺乏,另外也提醒比起吃錠劑補充,包含五穀雜糧等在內的天然食物反而效果更好。
    2023/03/30 09:45
  •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 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2023/03/09 18:46
  • 原來這是求救訊號!男氣喘發作 向波麗士閃爍遠光燈

    台南有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外出,突然氣喘發作,他沿路找不到人幫忙,看見遠處有巡邏警車,男子不斷閃爍遠光燈,當成求救訊號,果真引起員警的注意,上前幫忙,發現男子已經說不出話,車上又沒有擴張劑,緊急通報救護車,也聯繫上男子的女朋友,火速把藥物送過來。
    2023/03/09 12:54
  • 香港貨輪驚傳日本外海沉沒 尋獲13人、9人下落不明

    日本第7管區海上保安總部指出,24日晚間,一艘香港註冊的貨輪在長崎縣男女群島海域發出遇難求救訊號。據了解,船上有22名船員,該貨輪後來疑似已經沉沒,目前已找到13人,9人下落不明。
    2023/01/2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