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水虎年 結果共5筆

  • 張齡予愛子滿周歲「身世跟吳宗憲有關」 懷孕傷口壞死吃足苦頭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剖腹產下兒子「小班長」,如今滿周歲了,日前他們一家人齊聚圓山飯店幫小班長辦抓周派對,他最後抓了小飛機、球與印章,未來有可能當機師、踏入航空業;也可能是運動健將,當球星;印章代表官印,有機會當大官或是公務員。
    2023/11/19 17:07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這張鈔票」當錢母最招財! 專家曝3種錢包顏色最聚財

    錢包是天天使用的活動財庫,讓每日在身上的活動財庫,吸取好運的磁場元素,讓新的一年好運全開。知名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2022年歲次壬寅年,水虎年,壬為水,寅為木,金生水,「金」及「水」是今年的開運元素!開運色系金及土,「金」:金色、香檳金色、古銅色、玫瑰金色、銀色,「水」:藍色(淺藍色不可)、黑色。
    2022/01/28 19:51
  • 「水虎年」限定時尚口罩 藍虎紋迎新年走春必備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已安排返鄉、外出行程,但在疫情籠罩之下,口罩仍然要戴好,口罩大廠萊潔以「水虎年」為靈感,將老虎身上的華麗皮毛結合不規則藍色虎紋的紋路,運用神秘的東方符碼傳遞出新年吉祥,在春節期間也能有滿滿的潮流風,也希望能夠帶來幸運,掃去疫情帶來的陰霾,勇往直前,越過疫情帶來的生活挑戰。
    2022/01/20 18:09
  • 2022年開運顏色出爐 命理師授7大錢包旺財術

    2022年歲次壬寅年,水虎年,壬為水,寅為木,金生水,「金」及「水」是今年的開運元素!開運色系金及土,「金」:金色、香檳金色、古銅色、玫瑰金色、銀色,「水」:藍色(淺藍色不可)、黑色。錢包是天天使用的活動財庫,旺好運楊登嵙老師就表示,每日在身上的活動財庫吸取好運的磁場元素,讓新的一年好運全開。
    2022/01/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