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高雄男摩鐵休息未退房 經理開門見「水果刀插胸口」嚇傻

    一名男子今(18)日中午時刻到高雄鳳山一間摩鐵休息,不料時間到了仍未退房,摩鐵經理前去查看,赫然發現男子左胸靠近心臟處,被插入一把水果刀躺在床上,嚇得連忙報案。隨後男子被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急救中。初步勘驗現場,屋內並無打鬥痕跡,也無他人進出,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18 19:46
  • 家屬慟!19歲男酒後與同事爭執 遭刀劃身亡

    宜蘭一名19歲的胡姓男子,上個月30日晚上和同事吃完飯喝了酒,回到宿舍後爆發衝突,因為他體型壯碩佔上風,同事就到廚房拿了水果刀,劃傷胡姓男子,造成他傷重不治。他因為爸爸生病,高中畢業就扛起家計,現在卻天人永隔,家屬實在難以接受。
    2022/10/05 12:52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沒好報!值勤警又挨刀 失控女送醫不治

    又發生員警值勤被砍案件!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獲報,捷運站有女子需要幫忙,警方到場聯繫不上家人,直接送人回家,不過,到客廳不久,女子突然拿水果刀,員警和家人不斷喊「放下」,但女子卻不聽,反而攻擊一名陳姓員警肩膀和胸口,兩人雙雙送醫,員警留院觀察沒生命危險,女子傷重不治!
    2022/09/01 13:02
  • 25歲女捷運站失控吼遭警送返家 竟持水果刀刺警後自殘

    這個月1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有名張姓女子在捷運站內失控,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是轄區內時常滋事的女子,隨即協助她返家。怎料該名女子回到家中後,竟然從廚房內拿出一把水果刀和員警對峙,先是刺傷了員警的胸口和肩膀後,又持刀攻擊自己,最後張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至於員警則沒有生命危險,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2/09/01 10:31
  • 殺警嫌家庭遭起底 母疑曾為了報復「割男友下體」逃9年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現在關於嫌犯林信吾的原生家庭,也陸續有人掀出來!據傳其母親曾因痛恨同居人欠債又移情別戀,竟以水果刀割掉對方下體並逃亡9年,被逮捕歸案後,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她有期徒刑3年6個月。
    2022/08/23 11:47
  • 嘉縣某醫院護理爆口角!她持刀狂砍同事頸 鮮血濺滿地

    嘉義縣某醫院昨(20)日天發生2名護理師口角衝突,其中郭女涉持水果刀砍王女脖子,造成現場鮮血直流,所幸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訊後,今(21)日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2/08/21 15:49
  • 幹嘛不載我! 男怨看病沒人接「遭前妻殺害」

    桃園蘆竹一間汽車旅館內發生命案!前天(8/13)有一名男子,不滿泰國籍前妻不載他去醫院看病,相約在汽車旅館內談判,結果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前妻就拿燈具以及水果刀朝他攻擊,導致他身上多處穿刺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15 17:39
  • 桃園旅館爆命案!家暴男欲與前妻同歸於盡 反遭持刀刺死

    桃園蘆竹一處汽車旅館驚傳命案!13日下午3時25分許,警方獲報稱一對夫妻發生口角糾紛,到場時卻發現,男子已倒臥昏迷在地,頭部及腹部均有外傷,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死者為55歲台籍祈姓男子,過去曾有家暴紀錄,疑似與43歲泰籍祈姓前妻發生糾紛,亮刀欲同歸於盡,反遭對方持燈具、水果刀打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8/15 13:17
  • 臉書登不進去懷疑被盜用 越南移工狂捅同鄉7刀險死

    一名在台南市工作的越南籍男移工「阿華」(化名),日前買了新手機,請同鄉同事「阿勝」(化名)幫忙將舊手機的資料,轉移到新手機內。事後阿華要用手機登入臉書帳號,卻發現無法登入,懷疑是同事阿勝盜用他帳號,一氣之下竟持20公分的水果刀朝對方身上狂刺7刀,所幸對方趁隙逃跑,送醫後撿回一命,法院審理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執行後驅逐出境。
    2022/08/13 21:10
  • 口罩戴好! 不滿室友頻咳嗽 男持刀砍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室友,經常出言挑釁、起口角,雙方三天兩頭吵架,日前疫情嚴重時,不滿對方不戴口罩還到處咳嗽,兩人爆發激烈衝突,他竟失控拿水果刀攻擊,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2/07/29 12:43
  • 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台北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長期住在大同區一處分租雅房,但時不時就和隔壁徐姓女房客發生爭執。日前兩人有因為戴口罩問題起了口角,林姓老翁忍無可忍,竟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揮砍,之後還將刀刺向自己。其餘房客見狀急忙打電話報警,將兩人送醫後撿回一命,後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林姓老翁移送,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2/07/29 10:59
  • 男大生稱住家外腹部被刺!凶手身分曝光 警方、家屬震驚

    台南一名19歲的男大生,四月初在住家受到刀傷,腹部受傷,當時他向警方供稱,遭陌生人持水果刀攻擊,警方獲報後一度懷疑,是隨機傷人案件,調閱相關監視器,積極緝凶,由於這名男大生說法前後兜不攏,最後才發現,他為了不想回到學校,自導自演。
    2022/07/10 19:15
  • 「罵我哥幹嘛」!好友聊天起口角揮刀濺血 撕破臉互告

    多年好友起衝突濺血,互告傷害!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廖姓男子,邀約朋友到租屋處聊天,疑似不滿對方辱罵哥哥,出言制止、還動手推人,引發朋友不滿,拿刀攻擊,幸好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兩人撕破臉,互告傷害,對簿公堂!
    2022/07/08 12:53
  • 離婚後財產分配喬不攏 派報社老闆遭前妻持刀刺傷

    新北市鶯歌區日前驚傳持刀傷人案!61歲許姓男子與52歲鄭姓前妻商討財產分配問題,2人意見不合後爆發激烈爭執,豈料,鄭女突然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對方下體攻擊,許男伸手阻止仍中刀,導致右大腿、右手虎口當場見血,所幸送醫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將鄭女上銬逮捕。
    2022/07/07 10:57
  • 爭產口角!派報社老闆遭前妻砍 急逃屋外

    疑似為了分財產,離婚夫妻起衝突!新北市一名派報社老闆,近期跟老婆離婚,雖然還住在一起,卻多次起紛爭,這個月初清晨,兩人又起口角,前妻竟然拿水果刀攻擊,男子被砍傷逃到屋外,倒在騎樓求救,最後是鄰居聽到呼救聲,才報警,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緊急將人送醫。
    2022/07/06 19:20
  • 「敢叫我簽離職單」!房仲不滿被Fire 失控揮刀砍3人

    疑似不滿被開除,揮刀砍同事!新北市一名吳姓房仲,任職四個月,疑似和同事相處有摩擦、工作表現也不佳,2日被店長辭退,沒想到他一看到離職單突然暴怒,拿起桌上的摺疊水果刀,攻擊三名同事,這下不僅挨告傷害、工作也真的沒了!
    2022/07/02 19:24
  • 確診者砍雙和護理師!法官:無法用錢彌補、判刑12年半

    新北市一名63歲洪姓男子,去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住進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但因受不了隔離、情緒失控,竟然拿出水果刀攻擊護理師,多達3人分別受輕重傷。事後洪姓男子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並羈押在看守所,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於今(1)日宣判,處洪姓男子12年6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2/07/01 18:40
  • 市集週末人潮多!「大稻埕碼頭」當街揮刀

    台北市大稻埕碼頭,凌晨有民眾逛街時,看到一名男子拿著水果刀,走在路上,全都嚇壞了,紛紛閃避報案,警方到場,他情緒還是很激動,立刻噴灑辣椒水壓制,才發現他其實是這裡的攤商之一,跟兒子顧店時爆發口角,氣得持刀揮舞。
    2022/06/27 12:12
  • 遭家暴忍無可忍!台南人妻一刀刺死夫 法院裁定無保釋放

    台南某社區大樓昨(1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夫案,王姓妻子長期遭陳姓丈夫家暴,昨日清晨又發生口角,王妻一怒之下拿水果刀刺向陳夫的胸口,陳夫當場血流如注,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院認定王女沒有串證逃亡之虞,且對案件坦承不諱,諭知她無保釋放。
    2022/06/17 16:13
  • 同居男女因就醫引發口角 揮水果刀自傷、全身濺血

    昨(11)日晚上11點多左右,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同居男女的口角事件,62歲的杜姓男子和55歲的林姓女子同居多年,昨晚11點多在租屋處發生口角,林女勸杜男身體不適應就醫,但是杜男不肯,於是兩人起了爭執,杜男一時情緒激動而有拿水果刀自傷的情形,林女上前勸阻也遭劃傷。
    2022/06/11 10:48
  • 求駕駛心理陰影面積! 表弟不滿被嗆 東海夜市持刀追砍表哥 路過車夾中間好尬

    台中東海夜市發生持刀追砍事件,一對表兄弟因為酒後,24歲阮姓表弟,不滿被表哥嗆聲,竟然拿起水果刀,追砍表哥,兩人一路追逐到大街上,甚至還跑到路中央,不少駕駛、騎士,還有買晚餐的民眾目擊,2人追砍過程,還有客人帶著小孩,嚇到躲進店家內,警方事後逮捕這對表兄弟,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2/06/09 23:32
  • 「性伴侶」反目!求歡不成遭刺死 酒店女公關下場曝

    一名酒客向「性伴侶」酒店女公關求歡,被拒後還遭刺死!桃園一名鄧姓女公關與蔡姓男子是性伴侶,某天鄧女拒絕蔡男的求歡,鄧女疑似情緒失控,失手將蔡男用水果刀刺死;鄧女伴屍1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遭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4月。可上訴。
    2022/05/31 19:39
  • 小四兒長期拒學…母失控掐脖 持滅火器、水果刀重擊

    台中10歲男童有身心狀況、長期拒學,母子常因此起口角,去年10月雙方再度爭執,媽媽欲尋短被阻止,竟以水果刀、滅火器重擊兒子,檢方今天依照家暴殺人未遂起訴婦人。
    2022/05/3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