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苗栗小黃司機深夜排班遭歹徒持刀搶劫 警火速逮人

    苗栗縣後龍鎮5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車站排班等候載客,遭歹徒持刀洗劫身上僅有的新台幣300餘元,胸部遭擦挫傷,警方接獲通報後,不到1小時就逮捕21歲的李姓犯嫌。
    2021/07/13 10:55
  • 菜鳥不滿被罵「笨」 持刀刺前輩再自首認罪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不滿在工作時,不斷被前輩辱罵「笨」以及動作慢,半夜就帶著水果刀,到工廠找人理論一氣之下,行刺對方,還打電話向警方自首。
    2021/07/08 18:13
  • 男子持刀刺殺超商店員未遂 法院判3年半定讞

    新北李姓男子患思覺失調症,因食物加熱問題,竟趁超商店員補貨持水果刀攻擊,店員跑到對面的警局獲救。二審法院判李男3年6月及刑後監護2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7/05 12:10
  • 曾為長照志工!交往3年分手 嫌竟手刃情敵

    砍殺情敵的凶嫌,根據了解是名配管工人,先前似乎曾經擔任過長照志工,因此認識馬姓女子,進而交往,沒想到兩人三年感情生變分手,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水果刀談判,過程中刺中對方左大腿動脈,導致情敵失血過多死亡。
    2021/07/04 12:43
  • 醋海掀波! 6旬男破窗闖前女友家砍死情敵 1死1傷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嫌犯是一名66歲的陳姓男子,想挽回上一段戀情,到前女友住處找人,還破窗闖進二樓客廳,發現女子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他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兩人攻擊,女子背部和手有刀傷,現任男友則是往樓下逃命,但沿路被追砍,倒臥騎樓失血過多不治。
    2021/07/03 23:37
  • 拿假鈔按摩被發現 男企圖持刀搶越籍女

    拿假鈔按摩不成,竟然想持刀搶劫!2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拿3千元假鈔,到按摩店消費,被越籍的按摩女子識破,他一氣之下拿水果刀恐嚇,要對方拿出身上所有現金,眼看女方大喊要報警,趕緊搶走3支手機,阻止報案,慌亂之下,把手機丟在一樓落跑,逃亡8小時被警方埋伏逮住。
    2021/06/20 19:21
  • 戴口罩、漁夫帽持刀搶超商 嫌犯逃逸路線曝光1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的衛武營都會公園,附近一間超商在19日下午一點多驚傳遭人持刀搶劫,嫌犯戴著漁夫帽、口罩拿著水果刀,搶走收銀機內的四千多元。警方獲報後,發現他犯案前後都是徒步移動,因此研判有地緣關係,果然在一個多小時後,就在附近將人逮捕。
    2021/06/20 00:14
  • 砍傷雙和醫院3護理師 確診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

    新北地檢署偵辦衛福部雙和醫院醫療暴力案件,今天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對涉以水果刀攻擊3名護理師的洪姓被告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06/10 16:36
  • 「救命!快救我同事」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 身心重創

    新北市雙和醫院三名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持刀猛刺,全身多處刀傷,目前還有兩人住院治療,當晚的值班醫師在臉書發文,指控嫌犯這幾刀,毀了多少醫病關係,病人的女兒很有歉意,但他的弟弟卻在到達醫院時嗆聲,質疑病人為什麼會有刀子,把錯都怪在醫護人員身上。
    2021/06/02 12:58
  • 扯!持刀砍傷雙和醫院護理師 犯嫌竟嗆:留活口已經很好

    昨(31)日新北市雙和醫院發生一起病患攻擊護理人員案件,一名62歲感染新冠肺炎的昨(31)日新北市雙和醫院發生一起病患攻擊護理人員案件,一名62歲感染新冠肺炎的洪姓男子,因為不滿被院方安排隔離,竟然拿出水果刀,攻擊3名護理師。造成一名23歲施姓女護理人員腹部刀傷緊急開刀治療、25歲陳姓護理師胸部跟右手刀傷,另外27歲蔡姓女護理師則是肚皮遭劃傷。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透露,洪姓男子在犯案之後,竟然還嗆聲說「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犯嫌事後還留在雙和醫院醫治新冠肺炎,陳玉鳳表示這樣的作法對護理人員造成很大壓力,實在難以令人接受。
    2021/06/01 11:53
  • 雙和確診男逃院「持刀砍醫護」 護理師嘆:夠忙了別添亂

    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男子昨(5月31日)情緒不穩試圖逃院,遭3名護理師阻擋,沒想到他憤而拿出水果刀砍殺,現場血跡一片,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對此,同為護理師的林婷痛哭表示「護理師夠忙了不要添亂!」
    2021/06/01 11:27
  • 確診男逃院砍3護理師 同事還原現場「韌帶斷裂」毀生涯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認為沒生病,萌生想逃出醫院的念頭,昨(5/31)遭阻擋後,直接在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殺3名護理師,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對此,3名護理師傷勢曝光,其中一名甚至右手韌帶被砍斷,年僅20歲的護理師生涯恐遭毀,讓同仁抱不平「被一個垃圾毀了。」
    2021/06/01 08:35
  • 首例! 雙和醫院確診病患「刀砍3醫護」

    疫情爆發至今,首度發生確診者攻擊醫護人員事件!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28日被檢驗出確診,入住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三天下來、情緒不穩,認為自己沒生病,還想想逃出醫院,第一時間三名護理師上前阻止,沒想到男子竟拿出一旁的水果刀攻擊,導致她們當場濺血,警方獲報後,顧不得現場是管制區,穿著隔離衣入內將人押至逮捕。
    2021/05/31 19:30
  • 新北雙和醫院確診病患疑不滿隔離 持刀砍傷3護理人員

    新北市雙和醫院稍早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傷害醫護人員案件,一名62歲罹患新冠肺炎確診者,疑似不滿自己被隔離,情緒不穩定,涉嫌拿一把水果刀,劃傷三名醫護人員的手部跟腹部,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全副武裝穿隔離衣,在現場處理狀況。
    2021/05/31 09:45
  • 家產分比較少起爭執!弟持刀殺死兄嫂

    基隆市堵南公墓附近,30日早上發生兇殺命案。一對夫妻遭人用利刃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查訪,卻突然發現,在五百公尺外的公寓,傳出墜樓案件,死者就是兇手。事後在他車內,搜出水果刀和遺書,內容寫到,不滿家產分配,才會對哥哥嫂嫂攻擊。
    2021/05/30 17:48
  • 基隆兄弟鬩牆!疑為財產分配砍殺兄嫂 犯後畏罪輕生

    基隆市七堵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63歲的林姓兇嫌疑似為了財產分配問題,與哥哥和嫂嫂產生爭執,沒想到他竟一氣之下持刀砍死兩人,犯後林男跑回住處畏罪輕生,兩起命案僅間隔一小時,警方也在林男的計程車後車廂發現遺書與犯案用的水果刀,案發的詳細經過及動機還有待警方持續釐清,並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1/05/30 13:24
  • 隨機砍人!56歲男家庭失和 持刀砍超商女店員、麵攤顧客

    嘉義一名男子,在家跟女兒、兒子吵架,雙方大打出手,男子憤而離家,還手持水果刀,先是到家附近的超商揮砍,嚇得女店員,飛奔躲進倉庫,接著,嫌犯到一旁的麵攤,對著一名男顧客頭部猛刺4、5刀,顧客拿了店家椅子拚命防衛。
    2021/05/23 00:03
  • 快訊/不戴口罩不服勸導! 男亮刀砍2警濺血

    稍早有民眾向警方報案,在台北車站附近,有人沒戴口罩,員警抵達現場,依規定勸導該名男子,沒想到他竟趁收東西時,抽出水果刀朝警方揮砍,導致兩名員警濺血,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傷人男子也被逮捕!
    2021/05/22 18:41
  • 救我!男砍傷老婆竟「沒報案逃逸」 妻打電話求助親友

    夫妻爆發口角,丈夫竟然拿水果刀,砍人逃逸!今天(21日)清晨5點多,一對夫妻在汐止家中,疑似因為談離婚吵架,丈夫一氣之下朝著老婆揮砍,他事後不但沒報警,還直接騎機車逃走,女子滿身是血,只能打電話給親友,幫忙叫救護車。
    2021/05/21 11:29
  • 一起來異鄉打拚卻翻臉殺人! 泰籍移工半夜持刀刺死友

    昨(14)日晚間9點多,基隆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兩名泰國移工發生衝突,其中一位班姓移工心生不滿,拿起水果刀刺向同鄉的沙姓移工,沙姓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沙姓移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班男帶回局裡偵訊,並將他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1/05/15 09:44
  • 兄弟鬩牆!疑因「2000元機車修理費」 弟持水果刀刺兄胸口

    新北市瑞芳區,一對林姓兄弟,疑似平常因為感情就不好,又有借貸關係,9日時為了「2000元的機車修理費」,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哥哥拿掛衣架打弟弟,弟弟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哥哥的胸口。雖然弟弟說,自己只是要拿刀逼哥哥丟掉掛衣架,不過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21/05/11 12:27
  • 曬衣口角刺死同鄉 泰籍移工躲草叢遭逮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喝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持水果刀刺向對方胸口2刀,被害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在案發3個小時後逮捕凶手,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1/05/10 23:12
  • 快訊/曬衣口角變命案 泰籍移工遭同鄉刺胸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兩名在營造公司打工的泰國籍移工,昨晚(5/9)酒後因為曬衣糾紛起口角,其中1人以水果刀刺殺同鄉2刀,移工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案發3個小時逮捕凶手,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5/10 20:05
  • 我「上山採藥」!男持水果刀逛大街 民眾驚嚇警急逮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日前出現一名男子,手拿水果刀在街上閒晃,第一時間民眾發現,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這名男子,根本沒在怕、來來回回,這樣亮刀逛街近五分鐘,員警到場順利找到人,他卻辯稱,酒喝多了,帶刀是為了採草藥,事後被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1/05/07 18:50
  • 把公車當廚房!婦亮水果刀「削」蘋果吃 乘客嚇壞求救

    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竟然拿出水果刀「削」蘋果,還把刀子插進蘋果塊,一口接一口吃,其他乘客見狀,越看越緊張,就怕刀子傷到人,更擔心對方沒戴口罩,增加感染風險,最後向司機反應,趕快廣播,請對方別再吃了!
    2021/05/0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