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稱住家外腹部被刺!凶手身分曝光 警方、家屬震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9:15

台南一名19歲的男大生,四月初在住家受到刀傷,腹部受傷,當時他向警方供稱,遭陌生人持水果刀攻擊,警方獲報後一度懷疑,是隨機傷人案件,調閱相關監視器,積極緝凶,由於這名男大生說法前後兜不攏,最後才發現,他為了不想回到學校,自導自演。

圖/TVBS

 
聽到有人受傷,救護車急忙趕到現場,沒想到卻看到一名男子表情痛苦,因為這時,他的腹部插著一把刀,還不停流血。

承辦救護人員:「我們到場的時候,患者的右下胸,插了一把刀,然後自行走出來,意識是清楚的,人都清醒。」

雖然還能自己走路,但擔心傷到內臟,救護人員經過簡單包紮,連刀子都不敢取出,就趕緊將他送醫,果然經過檢查,他的右腹部已經遭到刺穿,還傷到肝臟。

 
圖/TVBS

南市大灣消防分隊救護員黃俊銘:「整把刀已經沒入剩刀柄在外面,那我們隨即讓他躺下,並刀子不拔出,進行傷口的包紮,之後後送至醫院。」

這起被水果刀刺傷的案子,四月初就發生在台南永康,這名19歲的廖姓男大生表示,當天下午四點多,他在住家附近行走,就突然遭陌生人持水果刀攻擊,由於雙方互不認識,警方一度懷疑是隨機傷人事件,趕緊展開調查,沒想到案情卻180度大逆轉。

南市永康警分局大灣所長林世璿:「接獲民眾報案自稱,遭不明人士持刀刺傷,經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與傷者所訴不符。」

圖/TVBS

警方透過監視器,根本看不到男大生描述的凶嫌身影,再度向當事人詢問,才突破他的心房,承認是因為跟同學有嫌隙,不想上學才會自導自演希望能延後到校,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這位放羊的大學生,除了自己皮肉痛得住院治療,還被警方依誣告罪送辦,就算最後判拘役30天緩刑2年,仍讓自己留下一輩子,無法洗刷的前科污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大生#腹部#受傷#自導自演#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297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