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你幫外人!」好友討債爆衝突 遭砍6刀亡

    新北市三重26日晚上,發生殺人案!被害人身中6刀,倒臥在血泊中,警方調查,嫌犯為了替朋友討58萬元債務,夥同6人到對方家理論,第一時間,死者拿出水果刀想攻擊,沒想到反而被奪刀砍傷,傷重不治。
    2022/02/28 13:46
  • 兒時玩伴竟幫討債!男持刀爭執反遭搶下「挨捅6刀」喪命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工作收入不穩定,多次向人借錢,欠款達58萬元,遲遲無力償還。最近債主又在催,甚至還派人到他住處找人,張姓男子一看發現,來要錢的還是自己的兒時玩伴許姓好友,雙方因此起了口角。26日許姓好友再度受託,帶著一夥人到張姓男子住處,講沒幾句張姓男子就拿出水果刀想防身,但竟被對方搶下,導致他身中六刀身亡。
    2022/02/28 11:09
  • 夢時代濺血!高雄男疑遭前妻背叛 持水果刀自刺左胸

    高雄夢時代今(26)日驚爆濺血案,一名43歲李姓男子,疑似不滿遭前妻背叛,直往百貨7樓某櫃位找前妻理論,接著持水果刀往自己左胸刺了一刀,地上沾滿血跡,路過民眾嚇壞報警,警消到場後,將李男送往醫院救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2/02/26 14:35
  • 人妻不倫「最後一夜」想分手 小王刺殺:帶妳骨頭回家鄉

    高雄市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越南籍廖姓女子,期間與同鄉黃姓男子發生婚外情,並在林園區一起租屋共築愛巢。兩人同住幾天後,女方想結束這段感情提出分手,男方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砍傷對方再企圖尋短,所幸兩人均平安獲救。日前高雄地院依殺人未遂判處黃男6年徒刑,民事部分今(25)日則判他須賠償廖女178萬8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25 20:28
  • 「我錢不夠」!35歲啃老族 連搶2家柑仔店

    苗栗一名35歲男子,高中肄業之後,沒工作,啃老10幾年,日前跟爸爸要錢,爸爸不給他,他竟然拿著水果刀去搶,專挑老人家顧店的「柑仔店」,七分鐘連搶兩家,第二度行搶時,當場被抓。
    2022/02/21 12:55
  • 向父索錢未果!苗栗無業男持刀連搶2店 遭警民合力逮捕

    苗栗35歲蘇姓男子持水果刀在竹南鎮仁愛路接連行搶2店家,在第1間店得手新台幣1000元後,又到附近第2間店下手,結果與業者兒子發生扭打,警方獲報到場,聯手壓制;蘇男遭依強盜罪嫌聲押獲准。
    2022/02/21 10:54
  • 疑感情糾紛! 女持水果刀狠砍 男頸部中刀

    高雄苓雅有旅店發生客人在房間內砍人案件,一對男女深夜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引發口角,結果女方竟然拿出水果刀,朝男子脖子刺,導致男子血流如注,自己跑到樓下求救,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2 12:39
  • 懷疑分居妻出軌!醋夫「持刀刺背」 女兒在旁目睹

    高雄市一名潘姓男子懷疑姜姓妻子出軌,今(21)日清晨開車到妻女的住處談判,雙方進而爆發爭吵,潘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妻子的背部,隨後駕車離開現場,女兒在一旁目睹全程整個嚇壞,倉皇地拿起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姜女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了潘男人車,要將他追緝到案。
    2022/01/21 10:10
  • 尪疑遭妻戴綠帽 躲床底8小時「聽嬌喘聲」崩潰砍死小王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應對彼此盡到「忠誠」義務,但日前大陸雲南一對夫妻,兩人結婚6年感情逐漸失和,女方甚至還獨自在外租屋,男方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偷偷潛入對方租屋處並躲在床下等捉姦,結果真見到妻子帶一名陌生男子回家,而且還發出嬌喘聲,他憤而持刀把小王砍死。
    2022/01/20 21:46
  • 兄弟鬩牆!兄弟爭產見血「哥揮刀咆哮」 弟弟、弟媳送醫

    親兄弟談判破局,釀成砍殺衝突!新北市一名70多歲男子,和弟弟發生財產糾紛,日前登門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拿出水果刀揮砍弟弟,連弟媳都受到波及,夫妻雙雙送醫。鄰居透露,當天嫌犯不只大聲咆哮、還狂砸屋內物品,嚇壞其他住戶!
    2022/01/16 19:25
  • 情侶醉後爆口角!女遭男友拿刀刺頸 警:不是第一次了

    高雄左營一對同居情侶今(11)日凌晨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口角,黃姓男子一時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楊姓女友頸部,導致女友頸部見血,自己的大拇指也因此劃傷,救護車到場時2人意識都清楚,雙雙被送往醫院緊急包紮。警方指出,該對情侶常因酒後糾紛而報案,這次就醫雙方皆為輕傷,楊女目前也不打算對男友提告。
    2022/01/11 11:43
  • 蛇行不滿被按喇叭!惡煞強開車門 砍小提琴老師手腕噴血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提琴樂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因一旁休旅車越靠越近,便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因此引爆對方不滿,休旅車駕駛沿路追車狂飆,趁陳姓樂手停等紅燈時,竟然還直接下車開他車門,持水果刀一陣爆砍,造成陳姓樂手左手腕有深達5公分的傷口,緊急送醫治療還大噴血,傷口差點就傷及神經肌腱,恐怕影響被害人一輩子的音樂生涯。
    2022/01/08 15:55
  • 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去年九月,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才剛和老婆離婚一個月,竟然趁著妻子回到住家時,持水果刀殘忍殺害,甚至還伴屍長達5小時,將房屋權狀貼在死者臉上,還在其雙手各塞進5張千元大鈔,最後才打給律師,表示自己殺了太太。
    2022/01/08 11:03
  • 好友家聚會竟反目!兩女一男互砍急送醫

    好友聚會變反目互砍!5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處社區,兩女一男在屋內喝酒聚會,結果爆發口角,還拿刀互砍,三人都受傷,甚至互相指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案情細節避重就輕。事後,警方查扣6把水果刀,不排除可能和感情糾紛有關。
    2022/01/05 15:37
  • 2男1女相約吃宵夜 「玩遊戲」突揮刀濺血全掛彩

    今(5)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某棟大樓,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現在共有2女1男,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卻突然有人拿出水果刀攻擊,造成3人全都掛彩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協助將3人送醫,不過他們的說詞全完全兜不攏,男子表示本來3人在玩遊戲,2名女子卻突然揮刀,而女子子則是說對方先動手才釀成傷害。
    2022/01/05 11:47
  • 最新!南科男持刀殺情敵再縱火燒車 南檢聲請羈押禁見

    台南南部科學園區今(29)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具男焦屍,警方調查,死者慘遭情敵持水果刀殺害,再連人帶車遭縱火燒毀。而今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完畢,發現死者葉男背部有一處刀傷,身上則有大面積燒灼傷,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嫌犯洪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屬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29 17:49
  • 行竊失風乾脆搶!膠帶綑綁逼交金融卡 盜11萬隔日被逮

    這個月21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江姓竊賊,跑到正義北路48巷的民宅,拆除鐵窗後闖進屋內行竊,但當他爬進住家時,正好就被住戶發現,眼看偷竊失風,江姓犯嫌竟然拿起屋內的水果刀恐嚇被害人,還把他的手腳都用膠帶綁起來,逼住戶交出提款卡及密碼後,隨即逃逸盜領11萬元,三重警方獲報後,循線在桃園將人逮捕,訊後依強盜罪送辦。
    2021/12/28 18:39
  • 吸毒嗨過頭!台中男持刀攻擊2嫩妹 劃傷右手掌噴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社區大樓,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揪2名嫩妹到家開毒趴,過程中可能吸嗨了,3人產生口角,男女雙方皆持刀攻擊,在推擠拉扯中,張男不慎被水果刀劃傷右手掌,瞬間噴血,負傷後他逃離住處,躲進管理室,留2名女性在屋內,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屋內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28 17:02
  • 討錢返國未果!印尼看護割傷阿嬤頸部 遭判1年徒刑

    印尼籍女子普琪受僱在宜蘭照顧吳姓阿嬤,普琪欲返國向吳女索取護照和機票費未果,持水果刀劃傷吳女頸部,約有9公分撕裂傷。法院審理後,判普琪1年徒刑。
    2021/12/20 17:12
  • 勸「別抽菸」竟喪命!逆子持刀連刺母腹部還砍姐 1死1傷

    新北市中和南山路附近民宅,今(17)日早上發生殺人案,對象還是兒子和母親!張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欲在家中抽菸,媽媽看到後馬上阻止,好言相勸,沒想到張姓男子竟火氣上來,從廚房拿出水果刀,朝媽媽的腹部猛刺,姐姐見狀上前制止,同樣遭到攻擊,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先行將兩人送醫,但張姓男子母親因為傷勢過重,搶救不治死亡。
    2021/12/17 12:05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只當了18分鐘搶匪!男喊搶劫呆站 店員報警

    台中清水區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超商搶案,搶匪持水果刀,衝進超商就說要搶劫,之後就傻傻站在原地,超商店員趁機報警,搶匪聽到店員打電話報案,馬上落跑,騎車在路上,也不閃躲,犯案18分鐘落網被抓。
    2021/12/07 18:16
  • 台中男持刀搶超商!兩手空空落跑 警火速逮人送辦

    台中市清水區一家超商,今(7)日天清晨發生搶案,一名王姓男子持刀進入超商,大喊搶劫,蔡姓店員見狀,躲到櫃檯底下打電話報警,王嫌行搶未遂,騎車逃逸,警方一路尾隨攔查,18分鐘就逮到王嫌,查扣犯案水果刀1把,王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強盜案罪嫌移送台中市地檢署偵辦。
    2021/12/07 15:07
  • 酒吧持刀殺外送員!兇嫌曾因「看一眼」痛扁路人還酒駕

    今(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21歲的滕姓男子到酒吧慶生時,認為在場另外兩名曾姓、徐姓酒客抱怨店員態度不好,聲音太大聲,便上前想要打圓場,結果公親變事主,竟然和曾男及徐男吵起來,動手互毆後,滕男還持水果刀刺向曾姓男子,造成他臟器外露死亡,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滕男在2019年時,也曾經只是因為喝醉酒,和路人對到眼,就撂人將被害人痛扁,因此被依傷害罪,遭判處拘役30日。
    2021/12/06 18:15
  • 醉男大鬧薑母鴨!摔跤跌出3把刀 開庭竟辯:削水果

    台南市一名莊姓男子1個多月前,到某家薑母鴨用餐與旁人爆發口角,最後因不勝酒力跌倒,沒想到莊男這一跌,從他身上掉出3把刀具,因他沒有正當理由就帶著3把刀上街,事後遭到警方送辦。莊男開庭時辯稱,帶刀是為了削水果,不過法官不採信其說法,仍依《社維法》開罰4千元,並沒入刀械。
    2021/12/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