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爭產!妻被狠夫殺害 臉遭貼房屋權狀、手塞千元鈔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1:03
陳嫌遭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陳嫌遭警方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九月,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才剛和老婆離婚一個月,竟然趁著妻子回到住家時,持水果刀殘忍殺害,還伴屍長達5小時,甚至將房屋權狀貼在死者臉上,並在其雙手各塞進5張千元大鈔,最後才打給律師,表示自己殺了太太。事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將陳姓兇嫌逮捕,檢方偵查過後,昨(7)日依殺人罪將陳男起訴。

妻子返回住家遇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騙HBL球星拍私密片還「逼陪泡湯」 前經紀人遭聲押

據了解,陳姓犯嫌曾經在2021年8月11日,和同住的哥哥發生爭執,陳男揚言要點爆瓦斯桶,嚇得陳嫌哥哥和姪子等人,緊急向警方聲請保護令,事後陳男也必須搬離該住處,而改住在林姓前妻名下的房子內。附近鄰居說他們也多次勸阻林姓前妻不要和陳嫌獨處,但林妻很好心還是會準備三餐來給前夫,沒想到這一回兩人爆發口角爭執,林妻竟然遭殘忍殺害。
 
事發在9月10日,林姓妻子上午8時53分進入住家後,就沒有再離開過。直到當日下午1時許,陳嫌才打電話給律師,表示自己動手殺了太太。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但陳嫌卻遲遲不願意開門,和警方僵持了好一陣子,最後在員警的勸說下,陳男才同意讓警方進入屋內。員警在客廳發現林姓妻子的屍體,身上有多處被水果刀攻擊的刀傷,還用棉被蓋著。
 

更多新聞:看準宮廟沒有監視器!2賊夜闖屋竊500萬金戒、手鐲項鍊

陳男行兇後,還疑似換下作案服裝,把衣物丟棄在林女的遺體上,更將房屋的權狀,黏貼在妻子臉上,且在她並左右手都各別塞進5張1000元的紙鈔。警方當場將陳男逮捕歸案,事後陳男表示,自己有罹患精神疾病,不過檢方認為,陳男犯案後還能換衣、打電話給律師自首,犯案當下並未受到疾病影響,昨(7)日新北地檢署偵結,依殺人罪將陳嫌起訴,並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鶯歌#殺妻#房屋權狀#塞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