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兒長期拒學…母失控掐脖 持滅火器、水果刀重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7:21
劉婦失控拿滅火器毆打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劉婦失控拿滅火器毆打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10歲男童有身心狀況、長期拒學,母子常因此起口角,去年10月雙方再度爭執,媽媽欲尋短被阻止,竟以水果刀、滅火器重擊兒子,檢方今天依照家暴殺人未遂起訴婦人。

台中地檢署在起訴內容中指出,劉姓婦人與丈夫育有10歲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兒子,因兒子有身心狀況,長期拒學,劉婦常與兒子發生口角、肢體衝突。

 

去年10月,2人再度因就學問題發生衝突,劉婦失控竟徒手掐住兒子的脖子,兒子不斷抵抗她才鬆手,劉婦因無法解決兒子拒學問題,備感挫折,跑到浴室欲尋短,兒子上前制止,未料,劉婦卻再度掐住兒子。

兒子不斷哭喊,劉婦不但沒停手,還持滅火器、水果刀,重擊頭部、頸部,兒子因此受傷倒地,頭皮血腫、頸肩撕裂傷等。劉婦欲自戕,但發現兒子仍有氣息,趕忙通報求助,2人送醫後無礙。

檢方考量,劉婦兒子傷勢不輕且都在頭部,若以鈍器重擊有致命危險,劉婦以水果刀、滅火器攻擊要害,有致人於死的主觀犯意,依照家暴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刀#滅火器#家暴#家暴殺人未遂#國小生#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566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