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水兒 結果共20筆

  • 台中海線首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估8月完工

    台中市府在海線打造「清水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4)舉辦上梁典禮,這處運動中心面積達2萬3千多平方公尺,建築融合在地特色,走出來就是公園,還是一座綠建築,預計今年八月完工,市府希望在明年暑假就能開始營運。
    2024/03/14 19:19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要娶媳婦了?吳宗憲證實「雙方已見面」鬆口細節 對鹿希派1點不滿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25歲寶貝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頂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招牌,為傳承好味道,不惜兩地跑,勤奮之心讓吳宗憲很感動。鹿希派去(2022)年跟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後來又爆出與前17直播主盧鼎惠交往,多次被直擊約會、同居,感情相當穩定。吳宗憲今(3)日也大動作在臉書PO出與兒子鹿希派與其女友盧鼎惠的合照,看來盧鼎惠已成功屢獲吳宗憲的心。
    2023/11/03 13:17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鹿希派打包「初戀系直播主」回豪宅過夜 吳宗憲首發聲:開心祝福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2)年和交往6年多的KOL女友水兒分手,相隔不到一年,他日前被直擊有了新歡,對方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惠惠」盧鼎惠,兩人已進展到同居階段,濃情蜜意藏不住。對此,吳宗憲也給予回應了。
    2023/05/30 11:34
  • 情斷不到1年!吳宗憲兒爆同居「初戀系校花」豪宅相交全被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2022)因為和交往6年多的模特兒水兒分手,讓他一度陷入低潮,連姊姊吳姍儒都非常心疼。然而時隔不到1年,鹿希派被直擊有了新歡,對象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兩人十指緊扣相交喝下午茶,甚至已到同居階段。
    2023/05/30 07:43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蔡英文灌水兒童疫苗覆蓋率? 蘇貞昌:確診好就有抗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公布全台5至11歲幼童疫苗施接種率為60.5%。豈料,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卻稱,「目前我們5-11歲兒童疫苗涵蓋率74.2%,且持續上升中」。原來,蔡英文是直接把已經確診染疫過的19萬兒童數目給加進了疫苗涵蓋率,讓這個數字衝高到74%。對此,蘇貞昌今(7日)受訪時緩頰說,確診好就會有抗體,現在兒童疫苗的量都非常足夠,學校也都恢復實體上課,希望家長盡量能夠讓孩子施打疫苗完成保護。
    2022/06/07 09:41
  • 鹿希派狂出包 6年女友水兒霸氣放話「會好好盯著他」

    去(2021)年底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加上過去因在IG揚言「炸北市府」被罰50萬元,接連的脫序行徑,讓外界相當好奇女友水兒是否受到影響。昨(13)日水兒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便大方回應與男友的感情狀態,更表示「會好好盯著他」。
    2022/01/14 10:33
  • 旗津男童落水父跳海救援 今尋獲遺體2人雙亡

    高雄市李姓男子昨 (25)日下午帶著一對兒女前往旗津貝殼博物館沙灘戲水,但為救溺水兒子雙雙失蹤,消防局和海巡人員今天上午先尋獲李父遺體,並在近11時順利找到李童遺體。
    2021/07/26 12:40
  • 母子溺水!8旬嬤勇跳河救童 上岸自責「沒救到媽」爆哭

    目睹生死一瞬間,許多人往往會奮不顧身出手相救,一名8旬婦人突然在河邊發現激烈掙扎的溺水兒童,當時她沒有任何思考,直接跳入冰冷的水中奮力抓住對方,最後成功從鬼門關前搶命,不過事後她得知孩子的母親不幸溺斃,自己卻不能及時幫她一把,當場自責落淚,讓人相當心疼。
    2020/12/07 20:54
  • 吳宗憲獨子闖禍 麻豆女友身分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獨子吳睿軒因女友生病,透過私人IG貼出「炸台北市政府」等玩笑話,引發軒然大波,他的女友一早也遭起底。
    2018/08/22 08:00
  • 找落水兒!三天過警消停 家屬自救不放棄

    五天前新北市八里關渡橋下有漁民在捕魚時,疑似遭到繩子勾住而落水失蹤,警消找了三天過了黃金72小時後結束搜救任務,但家屬不放棄自行找來民間搜救隊,但礙於法令警消專用碼頭在搜救任務結束後就得關閉,民間搜救隊想用卻不能使用,家屬不滿質疑救人為先怎麼不能開放碼頭,讓救災資源共享。
    2016/01/06 18:20
  • 海邊救溺水兒! 父母落水雙雙喪命

    週末假日卻發生不幸的溺水悲劇!嘉義一對夫妻,帶3個孩子到布袋海邊戲水,但2個孩子溺水,爸媽為了救孩子跳進海裡,結果附近釣客緊急救起了小孩,父母卻雙雙溺水,警消人員出動直升機搶救,最後找到了落水的父母,但兩人都沒有生命跡象
    2014/11/23 18:24
  • 為救落水兒 父反遭大浪滅頂

    剛準備進入暑假,高雄旗津海域就傳出父親為了救兒子不幸溺水的意外,38歲的爸爸看到兒子掉到海裡,情急之下跳海救人,沒想到自己反而被海浪捲走,消防隊到場,趕緊將人拉起送到醫院急救,消防隊表示,由於事發地點並不是合法的戲水區域,加上颱風過後風浪較大,因此特別容易造成意外。
    2011/06/26 13:33
  • 夫妻帶兒釣魚 父救溺水兒雙失蹤

    又發生民眾落海溺水的意外!3日晚上,一對夫妻帶著1歲兒子,在台東長濱鄉附近沙灘釣魚,小孩不慎被海浪捲走,父親馬上跳海救兒子,沒想到也被海浪捲走,父子兩人溺水失蹤,母親焦急的跑到路邊攔車求救,救難人員陸空漏夜搜索,目前兩父子還是下落不明。
    2009/08/04 11:16
  • 頭一遭! 藍綠陣營搶辦追思蔣渭水

    今天是抗日民主先驅蔣渭水,逝世76週年紀念日,國民黨和民進黨搶辦追思會、爭本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獻花獻詩,還一度眼框泛紅,但也不忘強調蔣渭水曾經加入國民黨前身組織-同盟會。民進黨則是請到高齡蔣渭水兒子到場,強力肯定民進黨繼承蔣渭水的革命精神。
    2007/08/05 18:20
  • 林濁水兒子情緒失控 深夜吵鬧

    立委林濁水的兒子,今年2月的時候才因為砸車,進了警局,不過今天凌晨,又因為情緒失控,在家中吵鬧,鄰居受不了,向警方報了三次案,最後連林濁水本人也非常無奈兒子這樣,不得已只好自己也向119勤務中心報案,將兒子送往市立療養院休養。
    2003/07/0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