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海線首座!清水國民運動中心上梁 估8月完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19

台中市府在海線打造「清水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今天(3/14)舉辦上梁典禮,這處運動中心面積達2萬3千多平方公尺,建築融合在地特色,走出來就是公園,還是一座綠建築,預計今年八月完工,市府希望在明年暑假就能開始營運。

圖/TVBS

 
典禮司儀:「請上梁。」

台中海線有國民運動中心了。3月14日,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舉行上梁祈福典禮。市府秘書長黃崇典代市長盧秀燕到場,感謝施工團隊努力。

圖/TVBS

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崇典:「原本以為受到一些戰爭,物價漲會受到影響,但是我們在我們施工團隊努力之下,今天如期如址的完成上梁這個典禮。」
 

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位於清水區鎮政路,面積超過2萬3千平方公尺,一樓規劃兒童運動中心、多功能運動中心還有長25公尺、8個水道的游泳池,二樓是機電空間,三樓則為體適能運動中心和綜合球場,四樓為羽球場、競技運動中心,可以在這裡打羽球、籃球、游泳、跳韻律、做SPA等,還保留可彈性使用的競技及集會場所。

圖/TVBS

台中市議長張清照:「這是我對海線民眾的承諾,爭取一座室內的運動場所,讓大家以後來運動,就不怕風雨更加方便。」

清水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建設經費6億4千多萬元,議長說,希望透過運動中心的建設推動,讓海線民眾享有更舒適、便利的運動空間,進而帶動地方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梁典禮#綠建築#明年暑假#海線#國民運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