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民事官司 結果共28筆

  • 一文看懂 這些年川普吃過的官司

    性侵、詐騙、干擾選舉、誹謗、濫用機密文件、妨礙司法:美國前總統、下屆總統角逐者川普遭到起訴的罪名高達91件。目前特朗普已輸掉了三樁民事官司,需要支付數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2024/03/25 10:03
  • 川普金融詐欺遭重罰百億!開賣萬元限量金球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紐約的民事官司案,因浮報資產欺騙銀行和保險公司,遭重罰3.55億美元,合台幣上百億,同時被禁止在紐約經商三年;川普痛批這是政治獵巫,誓言將上訴到底。而判決出爐隔天,川普立刻推出一雙要價約台幣1萬2的金球鞋,限量1千雙,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去年川普也曾賣一系列NFT數位交易卡,進帳10萬到100萬美元,但這些恐怕都難填他官司的鉅額罰款。
    2024/02/20 10:40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天才老爹」遭控50年前性侵少女 陪審團裁定出爐

    美國加州陪審團今天裁定,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近50年前在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創辦人海夫納的豪宅性侵少女;這是他被數十人指控性侵後,首宗民事官司裁定。
    2022/06/22 13:18
  •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官司將宣判! 5大可能結局一次看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費爾法克斯(Fairfax)法院5月31日恢復審議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之間的官司。這起民事官司牽涉家暴及出軌議題、明星級證人、爆紅律師團隊等,自4月起透過網絡直播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雙方律師均已結案陳詞,5月27日起進入陪審團審議階段。究竟最終誰勝誰敗?分析認為最終有5個可能的結局。
    2022/06/01 18:28
  • 硬體、記憶體不翼而飛 搬回法拍物竟是空殼

    明明官司勝訴,也法拍對方物品,拿回來卻是一堆沒作用電腦,台南一名歐小姐向桃園一家公司訂製儀器,由於儀器測試沒有達到標準,遲遲無法驗收,歐小姐民事官司勝訴,獲賠580萬,不過對方戶頭沒錢,最後辦公室物品遭法拍,只是歐小姐指控,點交當天,對方說要格式化電腦,讓他們苦等一小時,最後他們把電腦搬回去發現,裡頭的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不翼而飛,讓歐小姐氣炸了。
    2021/09/24 19:09
  • 民事官司難介入! 7旬翁區公所「咆哮調解」

    一名70多歲男子,昨天下午到台北大安行政中心,對著行政人員咆哮,原來是因為要處理和弟弟的財產糾紛,但因為屬於民事官司,行政人員難以協助,他卻認為對方態度消極,大聲叫罵,最後被員警帶走,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行為,主任秘書表示,對方幾乎天天都報到。
    2021/06/01 13:45
  • 囂張!兩派人馬開完庭 法庭走廊大亂鬥

    台南市地方法院的走廊,24日傍晚竟然傳出幫派人士大亂!兩派人馬因為民事官司出庭,開完庭後,竟然就在走廊上大聲叫罵,甚至打群架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帶回6人偵辦,沒想到,居然還有群眾守在派出所外的公車亭,引發緊張!
    2020/12/26 12:09
  • 合約糾紛!韋禮安與福茂打官司 11月6日宣判

    歌手韋禮安,因為和前公司福茂唱片,有合約糾紛,雙方打民事官司!(13日下午)今天言詞辯論終結,韋禮安沒有出席,而是委任律師出庭,結束後,律師說,第一次協調,唱片公司要求一千萬賠償,事後在法院調整,降為一百萬,但他們這一方認為,韋禮安沒有違約,針對不公平合約本來就可以,隨時終止,賠償一元都嫌多,希望好聚好散,一審也將在11月6日宣判!
    2020/10/14 19:35
  • 2個像女兒般的員工 遭控離職前「刪資料」

    應徵就給新手機,還免費招待出國,員工離職卻把資料刪光,老闆有多傷心?兩名大學生在今年七月,應徵房地產的業務助理,平時幫忙整理資料、接電話,由於,業績始終沒增加,加上股東有意見,經理忍痛要兩人離職,想不到他們卻在臨走前,刪除電腦和雲端裡的資料,導致業者巨大損失,將和律師討論後,提民事官司,求償三百萬!
    2019/10/20 18:44
  • 婚攝拍不好!協調三部曲 公會、消保官申訴

    持續追蹤,如果拿到的婚攝照片不盡理想,但婚禮已經結束了,要怎麼彌補呢?實際詢問其他攝影師,事前會依照契約協調拍照方式跟風格,如果真的不滿意成品,順序是先找婚攝工作室協調,要求協助修片或退費補償,如果協調破裂,建議找當地婚紗攝影商業公會,居中調解,談不攏,最後再向消保官申訴,甚至打民事官司,主張商品瑕疵索賠。
    2019/04/09 19:46
  • 貴婦奈奈民事官司 律師:7月後就沒聯繫

    貴婦奈奈和先生涉詐欺挨告鬧上媒體版面。然而,貴婦奈奈去年指控某科技公司涉侵權,提告求償,北院今天開庭;她的委任律師說,上次開庭後(7月)就沒跟當事人聯繫。
    2018/12/19 14:15
  • 月入20萬申請法扶挨轟 Kolas:符合資格

    法扶律師陳采邑,在臉書貼文,指行政院發言Kolas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時,竟然為了民事官司找上法扶提供服務。怒批她濫用弱勢資源。但Kolas自認自己有資格申請,絕對沒濫權。
    2018/10/07 16:21
  • 跛腳、腫塊!「卡介苗」併發症個案 年數十起

    打疫苗造成意外,呈呈不是個案!光是「卡介苗」引起併發症的個案,每年都有數十人。就有位媽媽,女兒打卡介苗後胸口腫起來被誤診為腫瘤,身體白挨刀。心疼孩子之餘她也成立「疫苗監督組織」,希望政府能在打疫苗的說明書上更明確的告知任何可能的副作用,但即便告上法院,不管民事官司、行政訴訟都敗訴。
    2018/04/11 20:10
  • 這麼好康!疏忽讓人免費夾娃 情侶恐挨告

    補貨忘記把娃娃機台調回收費模式,有情侶免費夾走10多隻玩偶,小心挨告!新北市三重一間夾娃娃機店,情侶發現不用投錢就可以夾娃娃,帶了一大袋戰利品回家,業者損失5千多元,律師說這類型的案件很像找錯錢,民眾常抱著僥倖心態,以為沒被發現就沒事,但店家事後能以不當得利打民事官司求償!
    2018/01/02 18:45
  • 冤家路窄!好友澳門偷台幣50萬 返台遇債主

    男子去澳門玩卻被朋友偷走近50萬台幣,沒想到冤家路窄,在台北市街頭碰上!日前陳姓男子在服飾店碰到欠債的人,當下與對方理論要錢。他說,去年雙方一起去澳門玩,因為猜出手提箱密碼,現金被偷走,直到澳門警方抓到人才曉得是朋友犯案。不過由於偷竊不是重罪,對方事後交保搭機返台,因為是海外的刑案,通報台灣警方沒有用,律師建議,只能把相關證據蒐集好,打民事官司要賠償!
    2017/12/17 18:59
  • 蕭薔緋聞富商男友 控惡煞包圍砂石場

    曾跟藝人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出面指控宜蘭一處砂石場土地遭人闖入破壞,轄區派出所表示第一時間就到場處理,但雙方有民事官司對簿公堂,警方只能在旁協助蒐證;林金龍在水泥業小有名氣,還曾經跟藝人、撞球選手傳出緋聞,如今因為土地糾紛再度登媒體版面。
    2017/12/13 19:32
  • 消基會代求償22.4億 八仙委律師團應戰

    發生在2年前,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案,刑事民事官司都還沒結束,現在又爆發案外案,包括部分土地是承租的國有地,國有財產局打算收回,另外樂園雖然已經打贏官司可以恢復營業,但粗估金額超過5千萬,加上賠償金也還沒定案,八仙樂園可能因此繼續停擺,士林地院上午,針對民事求償部分,再度開庭,消基會要幫傷者向八仙樂園等單位,求償22億4千萬元。
    2017/05/24 12:06
  • 八仙難恢復!塵爆將屆滿2年 承租地強收回

    發生在2年前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案,刑事民事官司都還沒結束,現在又爆發案外案,包括部分土地是承租的國有地,國有財產局打算收回;另外樂園雖然已經打贏官司,可以恢復營業,但粗估金額超過5千萬、加上賠償金也還沒定案,八仙樂園可能因此繼續停擺,只是看在被害人跟家屬眼裡,只希望八仙樂園別再規避應負起的責任。
    2017/05/23 17:47
  • 打官司一指通 可用網路傳訴狀 經商便利排名大躍進

    司法院宣布,今天上午10時30分起,打民事官司可以上網傳送訴訟狀,不必再親自跑法院遞送書狀。台灣是全球第20個使用線上起訴的國家。
    2016/08/08 11:43
  • 召妓案陳致中又輸! 告邱毅法官駁回

    因為召妓案,陳致中控告壹週刊一案,高雄地院上週才剛駁回,沒想到今天陳致中控告邱毅名譽損害賠償的民事官司,地院再度宣判駁回,而理由是邱毅確實有經過查證,而且沒有惡意且過分的發言,加上陳致中當時已經宣佈參選高雄市議員,屬於公眾人物可受公評,因此駁回陳致中的民事求償,並且還要負擔所有訴訟費用。
    2010/11/25 17:16
  • 不紅就告! 藝人葉羽晴槓經紀公司

    藝人沒紅,也成為控告的理由!自稱「劍道美女」,在不少節目擔任過助理主持人的藝人葉羽晴,前年8月和經紀公司簽約,卻因為公司沒把她捧紅,控告對方詐欺,還在部落格PO文說被騙了60萬,檢方認為案件屬於民事糾紛,跟詐欺無關,經紀公司獲得不起訴,隨即反控葉羽晴誣告和妨害名譽,檢方認為葉羽晴的PO文非憑空捏造,也不起訴處分,不過雙方的民事官司還在進行。
    2010/04/07 12:22
  • 台電敗訴卻不退罰金 用戶批刁難

    南投一名老婦人,前年10月被台電認定偷電,必須移送法辦,並且支付7萬8千多元罰金,但法院判決逆轉,婦人無罪,她決定向台電要回這筆7萬多元的罰金,沒想到台電要婦人再花錢打民事官司,如果勝訴才能退錢,婦人批評,這根本是刁難。
    2010/01/07 18:37
  • 光碟恐嚇案 澎恰恰獲賠2320萬

    藝人澎恰恰遭光碟恐嚇案,高院去年11月間分別判處涉嫌恐嚇的藝人盧靚、郭桂彬2年及3年有期徒刑確定,澎恰恰另外對2人提出損害賠償民事官司,高院今天判決盧靚須賠償新台幣920萬元,郭桂彬則須賠償1千4百萬元,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08/06/11 23:56
  • 〈快訊〉被告妨害名譽案 謝志偉:相信司法

    馬英九控告謝志偉妨害名譽,求償200萬,今日民事官司開庭,謝志偉開重砲!他認為馬蕭郵票將「台灣」改成「中華民國」,有扯台灣後腿的嫌疑;另外,他表示對司法正義有信心,相信可以還他一個清白。
    2008/04/08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