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毒友 結果共47筆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接毒友出獄 通緝犯講義氣看守所前被抓

    接朋友出獄,結果換自己被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台北看守所,要接朋友出獄,剛停好車就被盤查,在看守所前被抓,原來他涉及毒品案沒去開庭、遭到通緝,但為了義氣,連兩天冒險到看守所接風,但第二天碰上警察巡邏,對到眼心虛,讓通緝身分曝光。
    2023/12/14 13:09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載毒友眼神飄狂逃 警遇襲壓制逮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員警攔查時,發現可疑騎士雙載,兩人眼神閃爍,遭盤查時,騎士突然催油門想落跑,乘客被拉下車遭壓制,他還出手揮拳襲警,導致員警臉部、手部受傷,事後才發現,原來後座乘客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22 23:42
  • 男子陳屍竹林!疑吸毒過量 遭毒友丟棄喪命

    上個月底雲林斗六的馬路邊,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失去生命跡象,事後檢警追查,拘提一名吳姓嫌犯到案,他跟死者疑似相約吸毒,發現死者在過程中突然昏迷,一時緊張才會把他丟棄在路邊,家屬相當不滿,為何第一時間,不把人先載到醫院急救,害得死者意外死亡,還留下4名年幼女兒,而這名嫌犯,也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四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7 20:34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 擾鄰!男揪友回家開趴遭檢舉 警上門查緝破獲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7歲楊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去(111)年11月間透過女友在新北市中和區承租一處社區住宅,私下卻經營毒品分裝廠,不僅如此,還經常找來毒友來家中吸毒開趴,讓左鄰右舍不得安寧。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鄰居舉報後開始蒐證偵查,本(1)月7日上午前往查緝,現場查獲1050包毒咖啡包,當場逮捕楊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7 13:56
  • 小黃卡人行道!司機、乘客都昏睡 員警嚇

    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搭到危險小黃!新北市板橋,員警執勤時,一輛計程車卡在人行道,以為是車禍,上前發現司機跟後座乘客都在昏睡,等到駕駛下車,立刻看到針筒,懷疑他半途毒癮發作,停在路邊施打毒品;不過,一開始,員警以為,乘客也是毒友,結果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聚餐喝醉,昏睡後不知運將在做什麼。
    2022/12/30 12:42
  • 遭毒友拘禁索30萬清潔費 警見「染血衛生紙」急救肉票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遭人囚禁在中和區永和路上的某間鐵皮屋內。轄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兵分多路調閱相關監視器及逐戶查訪,果真找到某間鐵皮屋,且屋外還放著「沾血的衛生紙」,確認後立即破門攻堅,逮捕6名犯嫌並成功救出被害陳男。
    2022/08/31 16:41
  • 藥頭全台狡兔多窟躲通緝 警出動累積數千公里程逮到人

    去(110)年,一名葉姓男子被警方鎖定為毒品藥頭,經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追緝,發現葉男居無定所,並且四處藏匿行蹤,警方據悉葉男時常搭大眾運輸工具,跑遍全台灣,警方追蹤多次、累積出動里程數達數千公里,終於在某一次的販毒交易中,逮到機會將葉嫌順利緝捕歸案。
    2022/03/10 11:46
  • 常約毒友一起嗨!警上門搜查 意外翻出20顆子彈

    這個月25日,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線報,指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曾姓民眾疑似持有大量毒品,南港警方蒐證後,持新北地院核發搜索票到曾男住家搜查,果真查到不少毒品,不過另警方意外的是,竟然曾男住家及工作的車行,竟然還藏有多顆手槍子彈,全案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2/01/29 11:32
  • 密友成毒友!撞警1小時後送醫亡 家屬批:槍怎朝人開

    這回衝撞員警的林姓嫌犯,其實才29歲,和死者認識多年,是朋友、也是毒友。當天衝撞員警,導致對方胸口中槍,嫌犯第一時間,卻在新莊地區閒晃,一個小時候才將她送醫治療,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延遲黃金救援時間。對此死者家屬也很難接受,質疑員警,為何不是朝輪胎射擊,而是朝人開槍。
    2021/04/26 20:38
  • 一周花萬元買毒 空少吸到鼻子變爛肉滴下來

    毒品害一生!英國曼徹斯特一名44歲男子染毒25年,吸到鼻子都潰爛,罹患癌症,才讓他下定決心戒毒,因此他拿自己的經驗,勸告世人別跟他走上同樣的道路,勉勵毒友一起戒毒。
    2019/03/25 21:56
  • 一起吸毒太HIGH毒友暴斃怕露餡 3人載屍體棄屍

    屏東警方查緝毒品發現案外案,5月中萬巒河堤一處涼亭,1名男子路倒身亡,警方到場了死者沒有他殺嫌犯,但陳屍地不是第一現場,於是持續展開追蹤,就在調查另一件販毒案,逮到15名藥頭藥腳,其中3名嫌犯涉嫌棄屍,原來當時一群毒友在吸毒,其中一人當場暴斃,因為擔心報警被抓,竟然將死者棄置涼亭。
    2018/08/31 11:58
  • 殺機現端倪?分屍案死者疑被毒友懷疑是「線民」

    日前,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殺害,屍體遭支解後棄屍河床,而專案小組解鎖死者手機,清查通聯紀錄及交友網路,發現這名加拿大籍的外籍男子居然是台灣北部地區的大麻供應商,販售對象以外國人為主,懷疑是毒品交易糾紛引殺機!而專案小組昨(24日)晚間帶回一名涉有重嫌的外籍人士。警方在死者Ryan通訊軟體中,發現他與多名外籍友人發生爭執,因為毒友懷疑死者為提供線報給警方的「線人」。
    2018/08/25 12:47
  • 白天就開趴!約毒友躲旅館 警上門還在茫

    以為白天沒臨檢,結果旅館竟然同一時間,2個房間都有人開毒趴!新北市一家旅館之前曾有旅客開毒趴被查獲的紀錄,警方把這裡列為「吸毒熱點」,不定時去臨檢,向櫃臺人員查詢有沒有可疑的人入住,結果前往2個房間查看都聞到怪味,查獲K他命。
    2018/08/04 20:16
  • 懷疑毒友洩密!嫌設局強押4人持槍性侵

    毒品買賣糾紛,4人遭軟禁在摩鐵!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懷疑朋友向警方告密,設局軟禁4名朋友,警方破門攻堅,在現場查獲毒品還有一把槍枝,現在要將王姓主嫌逮捕到案。
    2018/07/29 23:28
  • 託夢索命5年!兒子慘遭繼父虐死 哭喊:媽媽我好冷

    台灣近期虐童案頻傳,令人想起在14年前這起冷血的虐童慘案。民國93年,新竹一名5歲男童遭繼父凌虐致死並慘遭棄屍,男童過世後,長達5年時間反覆向媽媽索命,男童母親因過意不去,夜夜不得安眠,向毒友透露想要重新安葬兒子,事情才因此曝光。
    2018/06/08 20:01
  • 拿女兒奉養費去購毒 男子悔不當初

    63歲黃姓男子日前開車遇到警方路檢攔查,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他坦承出獄5年卻戒不了毒,毒友一揪,便拿女兒給的奉養費偷買毒品,悔不當初仍遭法辦。
    2018/01/1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