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陳屍竹林!疑吸毒過量 遭毒友丟棄喪命


發佈時間:2023/06/0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0:34

上個月底雲林斗六的馬路邊,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失去生命跡象,事後檢警追查,拘提一名吳姓嫌犯到案,他跟死者疑似相約吸毒,發現死者在過程中突然昏迷,一時緊張才會把他丟棄在路邊,家屬相當不滿,為何第一時間,不把人先載到醫院急救,害得死者意外死亡,還留下4名年幼女兒,而這名嫌犯,也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四萬元交保候傳。

圖/TVBS

 
大馬路旁的竹林裡,一名紅色上衣男子倒臥在現場,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現場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認屍。

死者父親:「這是您的家人嗎?那是我兒子啦。」

圖/TVBS

由於現場,就位在環球科大側門附近,現場初步判斷,死者除了輕微擦挫傷,沒有其他外傷,懷疑死因並不單純。
 

死者父親:「說他抱歉,說他載他的時候,看他出狀況被嚇到,才把他丟在路邊,你說這樣誰聽得下去。」

死者高姓男子父親表示,案發當天早上,兒子開著貨車,到住家附近的廟前,坐上一名朋友的車離開,沒想到中午就接到通知,陳屍在路邊,檢警追查後,拘提一名吳姓嫌疑人,兩人疑似相約吸食毒品,沒想到過程中,死者突然昏迷,一時緊張才會將他丟棄在路邊的竹林裡。

圖/TVBS

死者父親:「有吸毒?有啦,知道他在吃,有比較乖了。」

死者父親表示,兒子過去曾有吸毒前科,近年已經改過向善,跟越南籍的太太,一起幫家裡務農,沒想到被朋友約出門不到半天,就發生意外被棄屍

警方:「警方多方查證,掌握一名男性犯嫌。」

事後吳姓嫌犯雖然有到家中上香致歉,但家屬不滿,如果第一時間先把人送醫,或許還能救回一命,死者留下四個女兒,最大的才唸小學,突然就沒了爸爸,讓家屬無法接受,而嫌犯也依遺棄致死等罪名,4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吸食#丟包#死亡#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