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毀滅式爆料 結果共125筆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日本綜藝天王松本人志手邊原本有多達10多個節目跟代言,然而去(2023)年底開始,當地狗仔《文春週刊》找來多名證人進行毀滅式爆料,由於不斷有受害者出現,到今(31)天又有第10名受害者出現,這位受害者曾在不提供性服務的純按摩店工作,卻遭松本人志報復,逼她口交。由於這名受害者以英文第9個字母的I,化名為I子,許多日本鄉民看到松本人志的受害者層出不窮,大酸他:「受害者可能要到Z子了。」
    2024/01/31 15:50
  • 全說了!曾國城苦著臉談「古蹟抽菸事件」 曝:父母頗不屑

    藝人曾國城半年前,遭黃子佼的毀滅式爆料提到在中山堂內抽菸,如今他上羅時豐的節目,以半自嘲的方式重提此事,甚至辦了道歉記者會,還隔空喊話父母「真的快戒菸了啦」。
    2024/01/27 13:43
  • 蛇蠍女恐嚇李善均「16分毀滅式爆料音檔」 田慧振竟成威脅目標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過世,不過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還遭到勒索3.5億元韓幣(約907萬元新台幣),至今真相未明。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不只李善均遭威脅說不給錢就要公布音檔,其實就連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也成了駭客的目標!
    2024/01/03 12:01
  • 黃子佼神隱胖一圈!孟耿如脫口「健康出問題」 最新近況曝

    51歲「主持天王」黃子佼6月深陷MeToo風暴情緒崩潰,毀滅式爆料數名大咖藝人的黑料,硬拖著其他人一起陪葬,更在失控後持刀自殘;所幸經過老婆孟耿如沒日沒夜的照護,他的情緒才日漸平復。他自8月到北檢偵訊後,便神隱近4個月,近日才被狗仔直擊體態發福,肚子長胖了一圈。想不到,孟耿如昨(20)日更在社群論及全家人的近況,從中洩露黃子佼的健康狀況。
    2023/11/21 11:22
  • 3指控纏高虹安!豪宅、干政連爆 律師驚1罪「可判無期徒刑」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毀滅式爆料,從最開始的詐領助理費,一路延燒到近期的住豪宅、名車代步,甚至是遭影射好友干政,引起討論之餘形象重創不說,其涉及的貪瀆案件中「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罪」更非兒戲;律師黃帝穎感嘆,在相關事件接連爆出後,最開始吵得沸沸揚揚的助理費一事,如今已是小巫見大巫,直言若真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的情況發生,最重甚至可處無期徒刑。
    2023/09/12 10:13
  • 影音/小S遭黃子佼毀滅式爆料 侯佩岑:望我們愈來愈好

    2023/09/06 11:38
  • 高人氣網紅慘了!圤智雨預告將毀滅式爆料 「連名帶姓」遭起底

    前AV導演圤智雨因捧紅不少知名網紅,讓他小有名氣,而經常在臉書發文踢爆演藝圈、網紅圈黑幕的他,近日再度於社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而圤智雨也決定創立新帳號,並預告若追蹤數衝破1萬,將爆料某位高人氣網紅的黑卦且附上證據證明真實性。
    2023/09/06 07:16
  • 「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暴,4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性騷加上毀滅式爆料,導致他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而他的妻子孟耿如在這期間卻是不離不棄,堅強陪伴身側,歷經風波後,今(30)日在臉書曬出母女合照,訴說人生感悟。
    2023/08/30 13:17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不甩羅志祥回應感情!周揚青火辣曝近況 感嘆:都變了

    「亞洲舞王」羅志祥剛結束完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唱會,裡面座無虛席,也證明他的人氣逐漸回溫,同時也宣布將在12月3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對於3年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爆料,他在演唱會結束後,也正面回應:「不解釋不代表被定罪,這是我想說的話。」引起討論,而周揚青聽到這句話,心情沒有受到影響,還去度假了。
    2023/08/04 07:15
  • 堅持數十年1習慣變了! 黃子佼認怕「扛不住」:退訂2物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其中特別提及,此事件後,讓他改變了一個數十年的重要習慣。
    2023/07/20 09:35
  • 黃子佼2萬字長文吐心聲!懶人包「8重點」一次看

    台版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其中,6月19日遭控性騷後,一連發出3段影片坦承犯行並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神隱1個月後,昨(19)日由助理代公開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及近期狀況,因為文章過長,就有網友整理出懶人包,列出黃子佼發文重點,並表示「黃子佼復活啦」。
    2023/07/20 08:50
  • 看嘸黃子佼2萬字文!鄉民懶人包「110字秒懂」 網:準備復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寫下2萬多字長文,首度發表真實心聲。不過,不少網友看完不解其中意涵,有熱心鄉民以110字,7大點整理出精華懶人包。
    2023/07/20 08:12
  • 王力宏好慘!遭爆「四人運動」 不忍了大動作反擊告到底

    王力宏在2021年時,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導致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多時,去年底才慢慢復出歌壇。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王力宏有「四人運動」的行為,對此,王力宏公司要提告。
    2023/07/16 07:09
  • 羅志祥認「需要愛情但不婚」 王偉忠諷:混蛋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沉寂一年半後積極復出,將於本月底再度站上小巨蛋。近日他接受王偉忠訪問,談到過往風波,坦言心態上出現很大的轉變,「雖然會需要愛情,但不一定要結婚」,讓王偉忠笑諷「混蛋」。
    2023/07/14 20:48
  •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2023/07/14 10:45
  • 黃子佼捲性騷情緒失控送醫!助理罕曝「最新狀態」 一定會再復工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還毀滅式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昔日建立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手上活動代言幾乎全遭撤換、節目停工、粉專及IG也都關閉,重挫演藝事業。黃子佼從醫院回家靜養,事隔3個多星期,助理曝光最新狀況。
    2023/07/11 07:49
  • 阿雅公布驗毒報告!網驚「得罪S姊妹花」了  關係徹底破裂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後,發出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點名女星阿雅、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等人吸毒,對此,阿雅昨(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阿雅此舉應該沒有和大S、小S、范曉萱商量,懷疑關係是否早已破裂。
    2023/07/06 20:24
  • 為愛停工?孟耿如新戲由她接演 傳缺席個展...悄悄現身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連環爆出性騷事件,拍3段影片認錯道歉、毀滅式爆料演藝圈13位藝人黑料,後因為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始終陪伴左右,表示「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並請辭新戲演出機會,而她的畫展「ARU幻夢星空」預定7月8日在白石畫廊舉行,經紀人透露孟耿如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因此盛傳她不會出席這次個展。
    2023/07/05 11:31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主持棒不保?黃子佼節目宣傳照「悄悄撤換」 電視台鬆口了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孰料,日前卻遭一名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之後發布3支影片認錯道歉,更核彈級爆料13位大咖藝人黑料,昔日建立的正能量形象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所主持的《婚禮歌手》,臉書粉專有他的大頭照也遭撤下,主持地位疑似不保。
    2023/06/30 20:36
  •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2023/06/28 18:29
  • 不躲了!捲性騷「神隱1週」 黃子佼首發聲:讓你失望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神隱一週後,黃子佼首發聲,簡短回應友人關心「謝謝,讓你失望了」。
    2023/06/2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