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死神無人機 結果共23筆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1天給4hr撤離空檔 週三5萬平民徒步逃出北加薩

    就在以色列、哈瑪斯持續交火之下,上萬名巴勒斯坦人,正在逃離北加薩,有的走路,有的用驢車,有的還用推車推孩子,以各種方式往南撤離,光是在週三一天,就有高達5萬名百姓撤離。與此同時,親伊朗的葉門「胡塞組織」證實,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對此美國誓言要徹查。
    2023/11/09 15:57
  • 美軍無人機MQ-9部署沖繩後首飛 引發當地議會抗議

    部署在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的美軍無人偵察機MQ-9,29日至今天於部署後首次飛行。日媒推測是在進行試飛。此舉也引發嘉手納町議會反彈,要求日美政府重新評估部署計畫。
    2023/10/30 14:30
  • 路透社:美國最快28日宣布對台軍援 價值逾3億美元

    2名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預計最早於本月28日宣布提供台灣價值逾3億美元(約新台幣313億元)的軍事援助;美方此舉可能會激怒中國。
    2023/07/28 09:4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有內鬼普里格津才敢造反?MQ-9死神無人機超貴但各國搶買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快閃叛變雖然一天內就結束,但有不少人發出疑問,為什麼他們的首腦普里格津敢向莫斯科「兵諫」。紐時報導,美國正在調查俄羅斯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是否早就知道普里格津要造反。無人機的用途廣泛,在俄烏戰爭中也可看到它發揮極大效益,但有一款MQ-9死神無人機頗受到多國軍事專家重視,它雖然售價昂貴,但不少國家還是搶著跟美國購買,它厲害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9 17:31
  • 兩度逼近撞美「死神」無人機 俄頒獎章給蘇愷-27駕駛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和俄羅斯蘇愷-27戰機,在黑海相撞事件,昨天美國五角大廈,火速公布撞擊瞬間影片,證實是俄國軍機,兩度逼近洩油,才撞彎無人機的螺旋槳。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長頒發國家獎章,給當時撞機的蘇愷-27駕駛。
    2023/03/17 22:22
  • SU-27撞毀MQ-9無人機!美國公布42秒影片 否認俄軍指控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機,禮拜二在黑海上空,遭俄羅斯蘇愷-27戰鬥機撞擊後墜毀。只是俄羅斯事後打死不認,還指責是美國無人機主動撞軍機,逼得美國五角大廈公布事發影片。這段42秒的影片顯示,俄軍戰機兩度逼近,還把無人機的螺旋槳撞到扭曲,也戳破俄羅斯的謊言。
    2023/03/17 13:09
  • 美無人機撞俄機畫面曝光! 墜毀前42秒空中直擊

    晚間最新畫面!美國「死神」無人機,和俄國戰機擦撞墜海,美軍晚間公布42秒當時影片,可以清楚看到,無人機墜海前,與俄國戰機撞擊的瞬間。這架死神無人機,墜落黑海後,俄軍積極在附近海域打撈,不過美國說,無人機資料已經清空,不擔心重要機密外洩。
    2023/03/16 22:13
  • 墜海無人機撈嘸?美將領認「非常困難」 已毀機密防外流

    美國MQ-9「死神」無人機14日在黑海與俄羅斯蘇愷-27戰機(Su-27)發生碰撞後墜海,美方怒批俄軍行動「魯莽」,莫斯科當局則稱戰機根本沒跟無人機接觸,雙方各執一詞。雖然美方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搶先在俄羅斯之前,把掉進黑海的無人機打撈回收,但是就連軍方高層都坦言「不容易」,不過已經採取相關措施防止敏感情報外流。
    2023/03/16 10:07
  • 黑海爆衝突!美無人機遭俄戰機「倒燃料」撞擊墜毀

    烏俄戰爭持續超過一年,14日,美俄兩國緊張再度升溫!一架美國MQ-9死神無人機在黑海國際空域執行例行性巡邏任務,遭到兩架俄羅斯蘇愷27戰機攔截,還故意把飛機燃油倒在無人機上,最後撞擊螺旋槳導致無人機墜毀。美國國防部譴責這是一起挑釁事件,但俄羅斯卻表示,美國無人機侵入了俄方在特殊軍事行動「重新劃分」的空域,戰機只是一路隨行,沒有出手攻擊。
    2023/03/15 19:50
  • 美MQ-9無人機遭俄Su-27撞落 翁履中:不會朝戰爭之路邁進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偵察機」,行經黑海上空時,遭到俄羅斯戰機撞擊墜毀,這也是自烏俄開戰以來,美俄軍方首度直接接觸,對此,白宮譴責俄軍行徑魯莽,不過俄羅斯當局卻否認動手,目前雙方正透過外交途徑解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消息一出來,各界都在擔憂美俄衝突是否會升溫,但從過去擊落無人機或軍機擦撞的事件來看,只要雙方還不想要真正進入全面戰爭,這樣的事件大概都可以『大事化小』,舉例來說,2019年伊朗擊落美國RQ-4無人偵察機,事後不能說不了了之,但也確實沒有發生真正的軍事衝突,更何況還有其他空中非常緊張的接近事件。」
    2023/03/15 15:24
  • 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擊 美軍死神偵察機「墜毀黑海」

    一架俄羅斯蘇愷-27(Su-27)戰鬥機撞擊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MQ-9 Reaper)的螺旋槳,造成這架偵察機墜毀黑海。美軍譴責這起事件,指稱俄機的動作「不安全」,白宮也譴責俄機的「魯莽」行為。不過俄國否認撞毀美軍無人機。
    2023/03/15 06:11
  • 24共機擾台16架越中線! 2轟-6轟炸機還闖東南空域 

    共軍近來持續襲擾我周邊海空域,國防部今(9)日證實,偵獲24架次共機、4艘次軍艦於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一架「陸版死神無人機」之稱的BZK-005長程無人偵察機2度現蹤我西南空域;另外,有2架「轟6」轟炸機從我西南空域一路闖到東南空域,從曝光的航跡來看,宛如「包圍」我南部海域一帶。
    2022/12/09 10:44
  • 殲-20.運油-20珠海航展秀肌肉 防疫嚴外省客幾絕跡

    中國大陸近期疫情重燃,而染疫人數最高的廣東省,週二在嚴格防疫措施下,迎接第14屆「珠海航展」開幕。中方大秀軍事力量,包括殲-20與運油-20等「20家族」現身,展現空中遠端投送能力;還有「偵查打擊一體化」的翼龍-3無人機,以及彩虹系列無人機等,一字排開,號稱有部份實力已超越美國死神無人機。儘管參展民眾讚聲不斷,但整場航展幾乎看不到外國廠商與人員,連廣東省外的民眾,都因為防疫規定難入場觀展,也讓整場航展,幾乎就是一個官方砸大錢對內宣傳的舞台。
    2022/11/08 19:57
  • 提防中國 美日聯手在日本部署MQ-9死神無人機部隊

    鑑於中國在日本西南群島及台灣周邊正擴大海空軍事活動,美日政府決定在日本鹿兒島的日本海上自衛隊鹿屋基地部署8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今天舉行部隊的成立儀式。
    2022/10/24 10:20
  • 環太平洋軍演霸氣合體 MQ-9A死神無人機亮相P-8也登場

    環太平洋軍演,各國大秀軍事肌肉,加拿大展示P-3C巡邏機、美軍陸戰隊解說美軍P-8海神、F-18等作戰任務,還有戰功彪炳的MQ9A死神無人機,來看TVBS採訪團隊在夏威夷的第一手觀察。
    2022/07/11 22:47
  • 嚴防中國! 日本擬在鹿兒島部署8架無人偵察機

    中國在日本西南群島及台灣周邊正擴大海空軍事活動,日本正計畫在鹿兒島的日本海上自衛隊鹿屋基地部署無人機部隊,將引進8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
    2022/06/29 09:06
  • 拜登當選 影響「對台軍售」?陳一新:軍武「性能」恐縮限!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目前以294張「選舉人票」,跨越「當選門檻」270張,確定當選第46屆美國總統。由於美中兩強角力加劇,近年備受國際關注,「民主黨」對中態度向來較「共和黨」溫和,拜登的勝出,令外界熱議拜登「對中政策」下一步,尤其在台灣,川普執政4年來,積極對台軍售,今年更已交國會,售台先進、具攻擊性武器,拜登就任後,美對台軍售會否延宕,或改售「防衛性」武器?長期觀察美國兩黨對台戰略的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美售台武器,依據《八一七公報》,不因政黨輪替而改變或停止,但未來有可能變得較為審慎,例:先前傳出售台的「死神無人機」、功能或只限縮至具「偵察功能」,而非能掛載彈藥升級「升級版」。 陳一新強調,拜登政府或怕「刺激北京」,對中政策將偏向保守;而今之際,蔡政府能做的,就是儘快要求美國政府,「把要賣的武器盡速速移交」,以免台灣未來拿到「性能」不全面裝備。
    2020/11/09 18:37
  • 快訊/路透:美將售台5項武器 已「非正式通知國會」

    路透12日報導,美國白宮同意出售3項先進武器給台灣,已經非正式通知國會;路透13日再報導,「死神無人機」與「岸置魚叉反艦飛彈」,這兩項武器,也已非正式通知國會。這將是川普政府,首度將死神無人機出售給外國。
    2020/10/14 08:05
  • 美軍臂章秀「死神」降臨大陸地圖 北京轟:挑釁

    美國和大陸的關係緊張,時常在各方面有不同的小動作,美軍最近一次演習就被發現臂章上把旗下的MQ-9死神無人機印在中國大陸的地圖上,引發北京當局透過官媒砲轟,分明是囂張的挑釁。而這架死神無人機,也傳出在美方售台的武器清單上。國防部長嚴德發29日接受質詢時,也承認因應情勢變化,美方未來可能出售我攻擊武器。
    2020/09/29 19:51
  • 快訊/CNN:美預計將批准176億無人機軍售案

    根據CNN平面報導,美方消息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準備向台灣出售的7項主要武器系統中,死神無人機的出售案有望很快就能正式批准,相關設備和計畫需要的金額估計約6億美元,約合台幣176億元。
    2020/09/18 09:01
  • 美軍星國秀肌肉 大秀死神無人機、C-17

    美軍在新加坡航展展出了「死神」無人機和C-17運輸機,向區域秀軍事肌肉,另一頭美方12日也派遣C-130運輸機和轟炸機飛越台灣海峽和東部海域,似乎在回應共機日前越線行為。美國國務院官員也在新加坡批評大陸越線,分明就是在欺凌亞太夥伴。
    2020/02/1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