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死亡公路 結果共11筆

  • 70歲嬤挑戰60公里死亡公路 只為忘卻喪子之痛

    玻利維亞5日舉辦一場60公里的極限自行車賽,這場比賽要攀爬被稱為「死亡公路」的險峻山路,但此次卻出現高齡達70歲的阿嬤參賽並且順利完賽,成為最高齡參賽者。
    2019/10/07 15:52
  • 冥紙、濃霧成「死亡公路」 深夜老婦招手問:你住哪

    農曆七月鬼門開,除了山上、海邊盡量少去以外,也要注意平時行車安全!連接新北市與宜蘭縣的北宜公路素有「死亡公路」之稱,因為九彎十八拐的曲折彎路讓此地經常發生車禍。甚至流傳恐怖傳說。
    2018/08/11 20:09
  • 上路如闖陰陽界... 台灣10大「靈異死亡公路」

    怎麼經過這路段,內心感覺涼颼颼?你知道台灣有些道路,命案頻傳,可能還有撞鬼的故事,被稱為靈異公路,讓許多人都提心吊膽! 常聽老一輩再三叮嚀,多數人也都會避開這些路段,如果真的要經過,也不會逗留太久!有些兇案現場,甚至連白天最好也多加注意,別意外闖進陰陽界。
    2017/10/26 00:58
  • 〈獨家〉砂石車橫行路況差 沿山公路成死亡公路

    屏東的屏鵝公路,沿著海岸線行走,海天一色可以一路到墾丁,但很多不知道屏東的大武山下還有一條沿山公路,從高樹到枋寮,同樣風景優美,但這條公路四年來卻發生近百次車禍,奪走6、7條人命,原來沿山公路沿途有10座砂石場,不但車輛橫衝直撞,路況不佳更是危機四伏
    2014/12/08 18:33
  • 遊九寨溝「趕路」害骨折 旅行社賠214萬

    新北市余姓和許姓女子,3年前參加旅行團,到中國大陸九寨溝遊玩,但遊覽車司機趕路開太快,行經坑洞時,車子上下劇烈晃動,造成兩人腰椎骨折,兩人向法院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兩家旅行社沒有提供安全消費服務,各賠69萬和145萬!其實前往九寨溝,如果沒搭飛機,得花上12小時,沿途一邊是峭壁、一邊是岷江,山路崎嶇,多次發生車禍意外,更被大陸網友稱作「死亡公路」。
    2014/02/20 13:16
  • 死亡公路!台9線頻車禍 轉診路遠奪命

    花蓮台九線花東縱谷路段,光這個月就發生38起車禍,10年來更有300多人在這喪命!當地稱它為「死亡公路」,除了車禍頻傳,醫療資源不均更是奪命主因,因為花蓮地區醫院,集中在靠北邊的市區,重傷或重症病患轉診,就得花上至少半小時以上車程,許多人因此延誤送命。
    2012/07/29 11:52
  • 春運遇冰雪 民眾擔心「回不了家」

    中國大陸的冰雪天氣,持續影響道路通行,貴州、湖南、廣西3個省份,道路結冰的情況最嚴重,在湖南至少有165萬人受影響,經濟損失超過50億台幣,由於春節快到了,擔心「封路」會影響春運,很多結冰道路又重新開放,好幾條高速公路因此車禍不斷,冰凍公路變成了「死亡公路」;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1月19日大陸的春運即將開始,很多人也擔心,2008年的雪災春運惡夢將再度上演。
    2011/01/05 22:25
  • 「小林便道=死亡公路」 家屬控急就章

    去年的八八風災,把高雄縣台21線小林村路段阻斷,那瑪夏鄉的居民現在的對外道路,就得靠春節前搶通的小林便道,問題是這便道在使用3個月來,已經發生3起車禍,造成4人死亡,立委指控,交通部為了搶通便道,過程草率,車禍身亡駕駛的家屬,更北上陳情,認為搶修急就章,要求政府給個交代。
    2010/04/14 13:58
  • 藍色公路=死亡公路? 義消救人難

    救人如救火,但是消防人員碰到這樣的情況,真的也很無奈!台北市的大稻埕碼頭就鄰近淡水河邊,最近有不少民眾跳河自殺,義消們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原因是,新的碼頭雖然美觀,但卻太窄了,救生艇完全過不去。
    2005/07/26 11:37
  • 洛城死亡公路槍聲不斷 駕駛怕怕

    美國洛杉磯的高速公路,因為槍擊案接連不斷,許多民眾或警察因此送命,而有死亡公路之稱。洛杉磯當局用盡各種方法,希望擺脫這個污名,只可惜從今年3月到現在,仍然有4個人死於飛車槍擊。
    2005/04/30 22:00
  • 〈獨家〉開罰單相識! 飆車女愛上警察

    一位原本喜歡在台九線死亡公路上飆車的女飆車仔,卻愛上一個老是取締他的警察,兩人後來不但結婚,還都變成飆車手,不過小倆口都是在賽車場上,飆車較勁。
    2005/04/1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