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歸仁分局長 結果共12筆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長榮女大生命案懲戒出爐 前歸仁分局長遭判降2級改敘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遭殺害,同一地點曾有另名女大生報案遭強擄未遂,警方涉吃案致所長、分局長同被彈劾。懲戒法院今天判分局長及所長降2級改敘,員警降1級改敘。
    2022/05/31 11:41
  • 蔡英文初三赴歸仁慰勉員警 點名綠委王定宇:疑沒在場?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三赴台南歸仁分局春節慰勉,到場致詞時先一一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南市長黃偉哲、警政署長陳家欽、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等,點名到民進黨台南立委王定宇時,「疑 我們王定宇委員今天沒有在場?」,過了5秒王定宇才出現。蔡英文也提及近年大家關注酒駕事件頻傳,期許同仁持續嚴格執法,春節期間 全力降低酒駕案件發生,並提醒大家執勤時不忘注意防疫。
    2022/02/03 10:37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3人遭彈劾 前歸仁分局長調職

    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去年在台南遭強擄殺害,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當時的台南市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等3人;南市警局下午宣布現任新化分局長的楊慶裕改調非主管職務。
    2021/10/06 17:20
  • 快訊/長榮女大生命案 前歸仁分局長等3人遭彈劾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去年遭殺害,監察院表示,當時出任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警員高武源未依規定受理報案,且時任所長張忠肯、歸仁分局長楊慶裕未盡監督之責,嚴重損及警察機關信譽及形象,昨天經審查委員通過彈劾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10/06 11:26
  • 長榮馬國女大生命案 前歸仁分局長等3人遭彈劾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去年遭殺害。監察院今天說,時任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警員高武源未依規定受理報案,時任所長張忠肯、歸仁分局長楊慶裕未盡監督之責,嚴重損及警察機關信譽及形象,監院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10/06 10:58
  • 快訊/大馬女大生命案 歸仁分局長調任保安科長

    台南發生大馬女大生命案,由於另外一名女大生遇擄未遂時,歸仁分局轄區的大潭派出所沒有開立三聯單,警方今天公布,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轉調任保安科科長,原職缺由麻豆分局長洪頂力接任,這也牽動5位高階警官調動。另外,警察局長詹永茂自請處分,市長黃偉哲表示,會跟中央商議後再做出決定。
    2020/11/02 13:46
  • 未開三聯單認吃案 分局長拔官、南警長自處分

    台南女學生命案相關懲處,終於在1日下午公布,結果認定嫌犯九月底首次犯案時吃案,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調內勤,而基層承辦人員,原本傳出要懲處,最後也將等案子結束,再根據功過綜合評估,雖然局長詹永茂也已經自請處分,不過仍被外界批評神隱好幾天,甚至嫌犯都已經被移送,還搞不清楚整個狀況。
    2020/11/01 19:56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 女學生命案已破 警方懲處還等中央地方分開辦

    台南女學生命案至今,從總統、部長到警政署長,都已經對家屬及國人道歉,不過相關懲處從中央到地方,卻還是沒有答案,只提到雙方權責要分開處理,而歸仁分局長楊慶裕似乎也被下了封口令,不再對外發言,倒是教育部出了重手,認為學校沒有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將追究相關人責任。
    2020/11/01 14:07
  • 殺女大生「警分局長恐下台」 基層嗆蘇貞昌:怎不吭一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雖然歸仁分局快速破案,不過因凶嫌於上月30日,曾在同路段試圖擄走女學生,這也引來外界質疑責難,昨(30)日晚間警界內部還傳出高層震怒,分局長恐下台。
    2020/10/31 17:00
  •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

    大馬女學生不幸在高架橋下的便道遇害,學生們怒控便道路燈全暗長達半年,是可怕的「暗黑道路」,30日晚間,路燈全亮了,警方也大陣仗巡邏,要提高見警率,但馬來西亞僑生人心惶惶,質疑「積極作為」來得太慢!針對9月30日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卻隔了近一個月才完成報案手續,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2020/10/3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