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何宜信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10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圖/TVBS

 
台南市議員(無)趙昆原vs.台南市長黃偉哲:「你知不知道這件事,我是黑道議員,我沒有聽說啊,你知不知道,我四處被誣賴。」

台南市議會召開臨時會,市長黃偉哲最近就因為學甲槍擊案,不斷被外界砲轟,他備詢時臉色不太好看,還有警察局長方仰寧,也被釘得滿頭包,現在又傳出警紀醜聞,藍營議員砲轟,這是民進黨政府的風氣,才會上行下效。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蔡英文總統應該要檢討,她本身就不清廉了啊,她本身跟黑道掛勾啊,那這警官要靠關係,要謀取他的高的位階,你看這樣妥當不妥當。」

 
圖/TVBS

方仰寧去年一月接任台南市警察局長之後,可說是多事之秋,今年新化分局,受理詐欺案未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兩名員警遭記過,今年9月林信吾逃獄還殺害兩名員警,上個月歸仁分局也傳出林姓員警吃薑母鴨酒駕拒測,還被揪出上酒店消費,緊接著又是學甲88槍刑案至今歹徒還沒落網,現在又爆出麻豆分局,涉嫌包庇警友車禍頂替,台南警界頻頻出包,是不是該有人下台負責。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台南市的市長當然要負起最大責任,那警察局長當然帶領整體員警,在第一線打拼出了這種事,當然大家都有責任。」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在地的員警有在地的好處,他是熟識地方,但是也有在地的壞處,就是容易跟地方人士勾結,尤其這些警友,這是我最大的遺憾,所以我就職兩年來我一直在破除這些,在地的不好的組織文化。」

圖/TVBS

爆發警紀醜聞,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坦言督導不周,分局接連出包治安事件一樁接一樁,牽涉到的警官,降調非主管職止血,方仰寧還是保住烏紗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黑道#88槍#包庇#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