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消防猛男美女亮相! 雙胞胎姊妹最吸睛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9:06

台中市2023消防形象月曆,拍攝的14位主角,透過二階段評選出,5女、9男,其中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興趣相同,從原本的護理專業,轉為報考消防人員,另外,還有一位女隊員,原本是中時的記者,因為之前採訪維冠大樓倒塌,被現場救災人員所感動,從此立志要考上消防人員。

圖/TVBS

 
打火英雄們,秀出結實體魄,看的出平時訓練,所維持的好身材。

主持人:「哇是不是非常的有氣勢呢?」

圖/TVBS

明年台中市的,消防月曆主角,一一走上伸展台,經過兩階段篩選,一共選出14人9男5女,其中這對姊妹,除了有著清秀長相,讓人眼睛一亮,她們還是雙胞胎。
 

十九甲分隊隊員雙胞胎妹妹李怡凡:「之前在護理的時候,就有參加過救護協會的課程,那對急救很有興趣。」

十九甲分隊隊員雙胞胎姊姊李怡平:「從小到大其實都是讀同一個學校,興趣都很相同所以我們就一起,就是約好來考消防。」

雙胞胎姊姊李怡平,跟妹妹李怡凡,一個是平一個是凡,但一點也不平凡,她們的爸爸是警察,從小也樂於助人,2人原本都是護理專業,轉任報考消防,雙胞胎在同個分隊工作,常常被誤認。

圖/TVBS

十九甲分隊隊員雙胞胎妹妹李怡凡:「不管是分隊的學長姐,或者是有些民眾阿姨也都會認錯,就是欸怎麼遇到一個,轉身下一個又出現了。」

另外還有一人,原本在中國時報當記者,一次機緣讓她想轉職,挑戰到前線當消防員。

中山分隊隊員陳俞霈:「那時候發生台南大地震維冠大樓倒塌,我去現場支援採訪一個禮拜,然後我看到在前線救災的消防人員,非常厲害專業我想要像他們一樣,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陳俞霈說人生無常,她希望盡自己一份力,能夠幫助更多人,而這一次的消防月曆,主角中有不同職業「轉職」來救災,成為市民們心中前線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中國#民眾#台中#工作#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