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武士道精神 結果共9筆

  • 日本人暫時心安! 國際奧會:奧運拚如期舉行

    這兩天,東京奧運到底要不要停辦?還是延辦?吵得沸沸揚揚,日本奧運大臣昨天一席話,暗示奧運可能延到年底,又引發人心浮動,不過隔了一天,國際奧委會主席終於說話了,說東京奧運會努力如期舉行。因為萬一真的停辦,日本將蒙受4兆日圓的損失。
    2020/03/04 22:28
  • 蘇家人返台!外交官之死檢視外館角色

    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走上絕路,留下一連串問號,也讓台灣人開始檢視外館的角色,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就強調,駐外代表處在大災難時,不管距離多遠都有責任指揮底下駐處協助處理狀況,尤其是在發生大陸假訊息事件,卻沒看到代表有所做為,而認識蘇啟誠的教授也說,他可能就是在日本太久,受到日本文化影響有武士道精神「寧死不屈」。
    2018/09/18 22:40
  • 「武士道」精神不服輸 日本人長短跑皆強

    世大運28日的半程馬拉松賽,中華隊拿下了女子團體賽銅牌,而男、女個人與團體的冠軍則全由日本包辦,不管長跑或是短跑,日本選手的實力都愈來愈強,有人認為武士道精神是他們訓練跑步競賽的重要關鍵。
    2017/08/29 22:24
  • 棒球結合武士道 日本堅強「棒球魂」

    日本號稱亞洲棒球第一強國,而他們的棒球實力,為什麼這麼堅強?1930年代,日本第一支職業棒球隊,東京巨人隊誕生,也就是現在讀賣巨人隊的前身,職棒選手,從早期的王貞治,到現在的鈴木一朗,陸續在美國大聯盟嶄露頭角,也讓日本人對棒球更加狂熱,從美國傳進日本的棒球運動,結合了武士道精神,從小加入棒球隊的學生,被要求嚴守紀律,追求至高榮譽,因此日本棒球的教育訓練相當紮實,確實是中華隊不可輕忽的對手。
    2013/03/08 22:45
  • 棒球結合武士道 日本堅強「棒球魂」

    日本號稱亞洲棒球第一強國,而他們的棒球實力,為什麼這麼堅強?1930年代,日本第一支職業棒球隊,東京巨人隊誕生,也就是現在讀賣巨人隊的前身,職棒選手從早期的王貞治到現在的鈴木一朗,陸續在美國大聯盟嶄露頭角,也讓日本人對棒球更加狂熱,從美國傳進日本的棒球運動,結合了武士道精神, 從小加入棒球隊的學生,被要求嚴守紀律,追求至高榮譽,因此日本棒球的教育訓練相當紮實,確實是中華隊不可輕忽的對手。
    2013/03/07 22:36
  • 會跳舞的烏龍麵,業者?

    有沒有看過會跳舞的烏龍麵?今天美食專家帶著我們,找到一家巷弄裡的烏龍麵店,師傅做烏龍麵的工夫,完全秉持日本武士道精神,當初特地到日本習藝3年,讓烏龍麵吃起來QQ爽口,不彈牙、嚼勁十足,入秋時節,來碗熱呼呼的烏龍麵吧!
    2007/10/26 16:36
  • 【消費一把罩】會跳舞的麵 「武士道精神」烏龍麵

    有沒有看過會跳舞的烏龍麵?今天美食專家帶著我們,找到一家巷弄裡的烏龍麵店,師傅做烏龍麵的工夫,完全秉持日本武士道精神,當初特地到日本習藝3年,讓烏龍麵吃起來QQ爽口,不彈牙、嚼勁十足,入秋時節,來碗熱呼呼的烏龍麵吧!
    2007/10/26 10:06
  • 「追殺比爾Ⅱ」首映 武星劉家輝來台造勢

    好萊塢大吹武俠風,融合日本武士道精神及中國功夫的電影「追殺比爾」大受歡迎,即將上映的續集,再次請到香港演員劉家輝演出,這次,這位老牌武俠小生,要一改大反派角色,演出武學大師--白眉道人。
    2004/04/28 19:47
  • 湯姆克魯斯扮武士 詮釋武士道精神

    好萊塢知名男星湯姆克魯斯,偕同親蜜愛人潘妮洛普,為他的年度新作「末代武士」,在日本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而他也抽空接受了日本公共電視台NHK的專 訪。面對這位風趣毫無架子的好萊塢大帥哥,NHK的新聞主播表現得十分緊張,甚至還不時露出興奮的表情。
    2003/11/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