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歐元 結果共1,519筆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22小時前
  • 百萬有找!Škoda「電動版Karoq」曝光 搶攻入門市場

    儘管外界都認為Škoda在3月15日發表的純電休旅概念車將會是Elroq的設計雛形,捷克品牌卻一舉推翻外界預期,宣告發表未來將擔任Škoda入門都會純電休旅,也就是去年以「Urban」代稱的車款。Škoda確定以「Epiq」命名,瞄準車長約4.1米的都會休旅市場,預計開出2.5萬歐元,也就是約新台幣86萬元的建議售價,規劃2025年發表量產版本。
    2024/03/16 12:06
  • 時尚你懂嗎?巴黎世家推「透明膠帶手環」 售價破10萬

    法國知名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4-25秋冬系列推出的一款手環,在3日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後受到矚目。由於手環外觀與透明封箱膠帶沒有兩樣,售價卻可能高達3千歐元(約103345元新台幣),引發話題。有時尚媒體還在社群媒體分享戴上該手環的影片,註記「你會戴嗎?」
    2024/03/16 11:33
  • 退流行了?30年來首次 愛迪達年度虧損「19億」

    德國運動服飾巨頭愛迪達(adidas)13日公布,公司2023年虧損5,800萬歐元(約19億新台幣),是1992年以來首次「年度虧損」,警告北美市場因需求下降和商店庫存過剩持續疲軟,銷售額將再次下滑。
    2024/03/14 11:38
  • 車輛導入綠能概念 各國力拚氫能競賽

    現在有車廠看好氫能車未來發展,投入了破兆資金研發,希望能在未來市場搶得先機。各國也掀起了氫能競賽,德國2024到2027年提撥186億歐元,相當於6345億台幣發展氫能,美國則是在2022到2025年,投入95億美金3004億台幣,台灣目前一年也編列46億預算。但專家表示,受到整體成本的影響,加氫站想要普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2024/03/06 23:03
  • 汽車業不景氣再+1 全球零件大廠佛吉亞裁員1萬人

    根據彭博社報導,知名法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佛吉亞(Faurecia),計畫在未來五年內、裁減約13%的歐洲員工,約有至少1萬人受到波及,並將導入人工智慧系統,藉此能更好地與亞洲競爭對手,在未來的電動車競賽中對抗。Forvia公司執行長科勒(Patrick Koller)表示,這個努力包含改變區域製造比例和研發支出,同時將提高利潤並加速跟上產業變革腳步,公司預計從2028年開始,每年能節省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4200萬元)支出。
    2024/02/20 10:52
  • 蘋果傳遭控違反歐盟法規 恐賠169億台幣罰款

    英國金融時報18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盟將在3月份,宣布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折合約台幣169億元,理由是蘋果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15:15
  • 蘋果涉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恐挨罰169億元

    金融時報今天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洲聯盟(EU)擬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元),理由是這家科技巨頭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08:57
  • 俄軍一天60炸彈狂轟 烏軍失守阿夫迪夫卡

    烏克蘭又失守一個關鍵陣地,烏軍證實撤出「阿夫迪夫卡」,改轉往防守較有利陣線,烏軍指出,俄軍曾在一天之內對阿夫迪夫卡投下60顆炸彈,讓烏克蘭打得相當辛苦,在美國對烏克蘭的軍援已經中斷超過兩個月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一天之內走訪德國、法國,簽訂雙邊安全協議,為烏克蘭鞏固多達100億歐元的援助。
    2024/02/17 19:06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微軟將在德國投資1078億 台幣著重發展AI

    美國軟體巨頭微軟總裁史密斯,15日在德國柏林表示,微軟未來兩年將在德國投資32億歐元,折合約台幣1078億元,專注於發展AI人工智慧。
    2024/02/16 13:48
  • 歐盟執委會示警 歐元區經濟成長疲弱下調預測

    儘管逐漸揮別通膨陰霾,但歐元區今年經濟成長恐怕不如預期,歐盟執委員會下調歐元區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歐盟執委會週四的報告當中表示,今年歐元區GDP成長率比去年的0.5%稍微高一些,預計落在0.8%,還將2025年的預測從成長1.6%,下調到1.5%。
    2024/02/16 12:17
  • 愛馬仕業績創紀錄 全球2.2萬名員工爽領13.5萬年終獎金

    法國奢侈品牌巨頭愛馬仕(Hermès)本週五(9日)宣布,愛馬仕去年(2023年)在全球各地區實現強勁成長,年度銷售額與淨利潤都創下紀錄,愛馬仕因此計畫今年年初將向全球約2萬2000名員工發放每人4000歐元(約新台幣13.5萬元)的獎金。此外,愛馬仕也計劃將要增加股東的配息。
    2024/02/11 09:54
  • Audi最強旅行車!RS6 Avant GT採賽車設計 限量660輛

    Audi 90 Quattro GTO於1989年在美國IMSA賽事大放異彩,而為了致敬這款賽車,Audi近日以旗下RS6 Avant Performance為開發基礎,推出一款名為Audi RS6 Avant GT的限量特仕車型。不僅有碳纖維套件及專屬塗裝外,動力部分更來到630匹,這部Audi RS6 Avant GT全球一共限量660台,官方售價為219,355歐元起 (約新台幣738萬)。
    2024/02/08 13:25
  • 「直播體育」新藍海?ESPN攜手福斯.華納創「超級平台」

    被全球需求疲軟拖累,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新公布的出口數據下降4.6%,幅度驚人;這星期,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發布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就因為德國經濟放緩,下修今年的歐元區GDP成長率;好消息是OECD認為,美國經濟強勁,足以抵銷歐元區的疲軟,進而上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
    2024/02/07 19:50
  •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 嚴重影響全球航運

    紅海危機持續衝擊貨櫃航運市場,甚至開始導致歐元區與英國製造業者在過去一年來首度遭遇供應鏈惡化,多數製造業者更指出,供應商交貨到工廠的時間拉長,可能加重歐洲通膨壓力,並使製造業者雪上加霜。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說明,「事情延宕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看起來情況越演越烈,有一些數據已經開始出現負面因素,歐洲和英國的供應鏈交貨日期指標,就是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的次指標,現在已經掉到50以下,代表全世界的製造業跟供應鏈交貨日期開始被迫拉長,而紅海危機最主要就是葉門的武裝組織讓很多商船感到害怕,只好繞道到非洲的好望角,但這樣就會造成整個貨運延後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
    2024/02/05 15:25
  • 緩解塞車空污 開SUV進巴黎停車費暴漲3倍

    法國巴黎週日舉行了一場公投,過半數支持未來只要是外地進城的休旅車,停車費都要提高3倍,一小時從6歐元大漲成18歐元,等於非巴黎人開著SUV到市區,6個小時停車費就得花7600台幣,儘管此舉號稱是為了減少塞車與空污,還是引起不小反彈。
    2024/02/05 13:55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門票爭議「空之城」罷工 威尼斯將收進城費

    秘魯知名的印加考古遺址「馬丘比丘」,一月最後一周爆發罷工抗議,不僅警民衝突,已經上山的遊客也下不了山,因為觀光火車都被抗議民眾堵住停駛。起因是這個養活20萬人的古蹟景區門票,被政府轉包給財團,衝擊當地旅行社收入,而且號稱要控制遊客的售票系統,一月份每天卻多放行700名旅客上山。義大利威尼斯則宣布今年4月起試行老城區門票制,14歲以上遊客必須線上購票,掃碼入城,不付5歐元的門票,可能引來10倍罰款。
    2024/02/01 19:53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世界貿易版圖重組 東南亞將成大贏家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地緣政治衝突和保護主義氣焰升高,全球商務往來減緩衝擊國際貿易,正在重繪世界貿易版圖,東南亞國家將是世界貿易新秩序的最大贏家,歐元區經濟成長則面臨挑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就像是我們所熟悉的麥肯錫,經常會針對全球的一些趨勢提出報告,這一次BCG在上星期提出的報告引起許多人關注,因為這份報告的重點在於貿易,而當中有提到好與壞的消息,壞的消息就是他認為全球的貿易版圖正在重塑,裡面也提到最大受益者可能是東南亞,而最大的苦主可能是歐洲,不過,在上周除了BCG這個報告外,我們也看到聯合國的全球貿易會議也特別公開點出,他們認為2024年全球貿易量會再減5%,也就是會減少大概1970億美元,這是一份非常大的數據。同時上星期,我們也看到了達沃斯論壇又再次地舉行,而這次達沃斯論壇比較讓大家注意的是,這次完全讓位給地緣政治緊張以及高利率風險這樣的議題,甚至還邀請中國的總理李強和阿根廷的新任總統米雷伊,與過去專注於談論經濟趨勢、利率或是經濟增長這樣的議題有所不同,因此這代表說地緣政治緊張已經變成達沃斯的重點。」
    2024/01/22 14:36
  • 利變保障型保單變便宜 仍須留意保額變化、加值給付項目

    金管會在去年11月宣布,調升包括新台幣、美元、澳幣、歐元等四大幣別的保單責任準備金利率,讓今年的利變保障型商品的保費更加便宜。而專家分析,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保單,像是美元保單費相對便宜,但也得承擔匯率的風險。
    2024/01/19 22:59
  • 飛巴黎延誤7小時!145人崩潰 「錯過周杰倫演唱會」怒喊賠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展開睽違已久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終於飛往巴黎演出,吸引許多粉絲特地搶票朝聖。然而,其中一批粉絲卻完美錯過開唱時間,班機整整延誤7小時,損失500歐元(約台幣17090元)崩潰不已。
    2024/01/19 12:46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