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樓下 結果共1,689筆

  • 借3萬沒還遭押 保險員眼神求助同事獲救

    台北市一名保險員,因為投資失利,向融資公司借了三萬元,但時間到了都沒還,對方到公司樓下和他討論債務,卻直接把人押上車,還收走手機要求打給家人借錢來還,被害人供稱要回公司拿鑰匙,趁機向同事求救,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順利救出。
    2024/04/20 13:41
  • 台中惡鄰「狂往樓下丟螃蟹」!苦主怒PO公告 網笑歪:許願龍蝦

    台中市清水區台中港特區造鎮計畫建案近年大興土木,目前已興建到8期,高樓林立也吸引許多民眾入住,不過某位住戶自家露台卻連續4次遭樓上鄰居「丟螃蟹」,讓他氣得向社區管理中心申訴,今(18)日公告流傳至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朝聖。
    2024/04/18 13:05
  • 打敗貞子!《破墓》台灣賣破1.02億 拉下《七夜怪談》登亞洲鬼王

    韓國恐怖片《破墓》不僅在韓國已經突破11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2024)年第一部突破「千萬門檻」的當地電影,在台灣同樣有亮眼成績!上映至今在台灣票房已賣破1.02億元,登上韓國恐怖片在台灣影史的最高票房紀錄,同時也擠下1999年風靡全亞洲的日本真人恐怖電影《七夜怪談》。
    2024/04/17 12:40
  • 尷尬?2樓公佈內閣人事 唐鳳1樓主持活動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1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部分內閣人事,而數發部長唐鳳剛好也在樓下主持記者會,不過這也代表日前頻被攻擊打詐不利的唐鳳,不在此波的名單上頭,唐鳳自己是否覺得尷尬?對此他回應不會,強調個人去留,由長官決定!
    2024/04/12 13:04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2024/04/04 12:03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約好樓下見面!高雄男突聽巨響 湊近看「女友墜樓亡」

    高雄市今(2)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於大樓墜下,倒臥血泊當場身亡。而一名在場男子聞聲靠近後,發現躺地的女子正是女友,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2 20:46
  • 遭嗆性無能氣炸!北市男公開播「前女友交疊片」:看她多淫亂

    北市一名樊姓男子,分手後疑似不滿前女友稱他「性無能」,竟情緒失控跑到女方家樓下大聲叫喊,要求歸還所有物、金錢等物,待見到前女友及其友人後,還當街播放手機裡兩人的性愛影片,揚言「讓你們看看她有多淫亂」。
    2024/04/02 11:01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汪小菲早帶新歡見葛斯齊 他認證背大S「婚內出軌10多位女子」

    近日汪小菲、大S再次隔空交火,汪小菲昨(22)日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甚至鬧上警局要指控女方濫用藥物,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引發社會關注。根據資深狗仔葛斯齊接受媒體訪問透漏,年初就有與汪小菲以及新女友Mandy在北京會面,當時汪小菲還跟他質疑大S、具俊曄在2018年早有交集,可是汪卻始終拿不出證據,僅說:「等著吧!到時候證據我再給你!」
    2024/03/23 14:47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