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樂來樂愛你 結果共8筆

  •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2024/01/09 17:40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蜘蛛人》預告首日近3.6億點閱 破《復仇者4》紀錄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最新曝光預告後,24小時全球累計超過3億5550萬次的觀看,打破過去全球首日觀看紀錄,討論度超高,還被另外一部電影《樂來樂愛你》回覆。
    2021/08/30 13:04
  • TWICE新歌致敬8電影 子瑜化身「茱麗葉」

    TWICE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MV一口氣向8部電影致敬,包括《樂來樂愛你》、《麻雀變公主》、《藍色生死戀》等等,子瑜還在副歌的部分拉主KEY唱10秒,歌唱分量越來越多。
    2018/04/10 11:23
  • 耍大牌才錯失影后? 艾瑪華森:真的很沮喪!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傳出,她其實當初是今年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但卻因為耍大牌錯失影后。艾瑪華森11日首度談及此事,坦言:「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2017/03/12 10:51
  • 第89屆奧斯卡!《樂來越愛你》入圍14項成最大贏家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2月26日登場,台灣時間24日晚間公布提名入圍名單,其中呼聲非常高的音樂劇電影《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一共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7/01/24 21:44
  • FOCUS/金球獎紅毯萬頭攢動 塞車無奈

    74屆金球獎今天舉行,《樂來樂愛你》當然是這次最大贏家,萊恩葛斯林搶下音樂喜劇類影、,艾瑪史東不負眾望一舉封后,最佳導演由達米恩查澤雷拿下,老派歌舞片加上新的電影手法,愛情與夢想主題,加上跟好萊塢致敬橋段引發共鳴,《樂來樂愛你》一舉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主題曲,入圍7項全部得獎,大滿貫氣勢如虹,在片中男主角雷恩葛斯林練鋼琴3個月,每天2小時特訓,能完整彈奏片中曲目,親自上陣完全不假替身之手,還有許多舞蹈場面都是一鏡到底,最引人注目的就是6分鐘雙人踢踏舞。
    2017/01/09 20:15
  • 哈瓦那電影節II 美國封鎖經濟 封鎖不了情慾

    哈瓦那電影節其實放映了近四百部片,主要來自中南美洲,但也有各大影展當紅電影,譬如《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或者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的美國片《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奧立佛史東還親自到了哈瓦那,出席《史諾登》座談會,總的來說,哈瓦那電影節就和世上包羅萬象的影展大同小異,但非常強調拉丁美洲自主性,所以決定少用英文字幕?由於只有一半左右的電影有英文字幕,所以我的選擇有限。其他國家就略過,專談電影中的古巴吧。
    2016/12/23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