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槍法 結果共74筆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普欽視察動員兵大秀槍法 布林肯:俄離「全面戰爭」不遠

    俄軍在烏東積極發動進攻,對著當地平民密集轟炸,而總統普欽,周四到動員令士兵訓練場視察,還親自發射狙擊步槍、展現槍法。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普欽是否正在準備「全面戰爭」,布林肯回答,其實現在的轟炸戰術,就已經很接近。
    2022/10/21 19:03
  • 影音/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 秀高難度拋轉槍、雙人槍法

      
    2022/10/12 12:44
  • 影音/超震撼!三軍儀隊「靜默槍法」突破 首度集體左手轉槍考驗默契專注力

      
    2022/10/12 11:28
  • 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國慶典禮,許多人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樂儀隊表演。今年北一女展現高難度拋槍、轉槍和雙人槍法,國軍則是第一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另外,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登場,更是掀起大會高潮。
    2022/10/10 13:58
  • 轟角頭9槍!「槍法不準」僅擊中右腳 子彈扔花圃後自首

    昨(8)日傍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9聲槍響,嚇壞目擊民眾,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林男腳踝中彈,將其緊急送醫急救,並循線追人時,39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車,帶著作案用的手槍1把前往派出所,並將未擊發的5枚子彈丟棄在所外的花圃內,進到虎尾派出所自首,據警方了解,鄧男因和林男因投資破局而開槍,但因槍法問題,僅開中林男右腳。
    2022/09/08 18:10
  • 控槍法案熱議期間 美國芝加哥1週51起槍擊案釀7死

    正當參眾議院仍對控槍法案進行拉扯辯論,美國中部大城芝加哥(Chicago)近期卻出現疑似失控狀態,引述《國家新聞網》(NBC)報導,芝加哥警局8日最新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該城一共接獲51起槍案事件,其中造成7位居民不幸喪命、另有45人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
    2022/08/08 12:33
  • 美參議院兩黨達成共識 控槍法案見曙光

    美國在接連發生槍擊案後,參議院兩黨議員針對槍枝管制組成特別討論小組,罕見地達成共識,讓卡關多年的控槍法案有望見到曙光。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美國控槍法案可能會有好消息。兩黨共20位參議員在星期日宣布對槍枝改革法達成共識,原先美國社會對國會在槍枝改革作為上,幾乎已經放棄希望,因此這回可說是項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過去共和黨一直不太願意進行槍枝改革,直到5月發生德州小學槍擊案,讓當地重量級共和黨參議員Cornyn站出來支持適度槍枝改革,使其他共和黨參議員也願意加入。」
    2022/06/14 16:19
  • 美兩黨參議員達成控槍協議 紐時:打破國會無作為重要一步

    美國參議院兩黨協商議員今天宣布就一套範圍較窄的槍枝管制達成協議,在兩黨各半的參院有過關可能。參院版內容遠不如眾院版,卻是打破國會長年無作為的重要一步。
    2022/06/13 12:02
  • 美小學槍擊民怨沸 NBA教練捶桌 加拿大通過禁槍法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引爆全國民眾憤怒,體壇也發起反槍運動,NBA金州勇士隊教練在記者會上捶打桌子,要求政府拿出作為;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經理,拒絕參加開賽前的國歌演奏儀式,表達抗議;NBA球星們也呼籲球迷施壓國會議員支持改革法。同樣受槍枝犯罪所苦的加拿大,去年就積極推動槍枝改革,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一宣布法案通過,未來加拿大將全面禁止買賣、轉移和進口槍枝,不過特定人士除外。
    2022/05/31 20:00
  • 拿槍非男人專利!沙國首位女性射擊教練 立志挑戰奧運 

    長期以來在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狩獵和槍枝射擊一直是男人的領域,然而近年來隨著沙國內兩性平等的推動,玩槍不再屬於男人的專利,有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玩槍,平時還會參與射擊訓練磨練槍法,一名沙國的首位女射擊教練更期望在未來能挑戰奧運。
    2021/11/03 12:39
  • 「證件妹」日本狂吸粉!貼文引暴動 網友:可以演007

    「證件妹」吳佳穎代表台灣出征東奧,於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拿下第5名,擁有亮麗外型的她立刻成為焦點,除了精湛槍法,長相清甜的她早就收服不少觀眾的心,最近更登上日本媒體版面,爭相報導她個人的一舉一動,包括日前在IG發的感謝文也被媒體捕捉,讓日本一票粉絲心動不已。
    2021/08/14 11:10
  • 東京奧運第一金!楊倩從小神準 氣球攤老闆也求饒

    東京奧運火熱開打,今(24)日上午首面金牌得主出爐,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由大陸射擊選手楊倩一舉摘金,隨著奧運鍍金,也有人回顧先前大陸媒體採訪楊倩老家,有鄰居透漏楊倩從小就槍法神準,在氣球攤上幾乎是百發百中,還把娃娃都送給小朋友,讓氣球攤老闆直呼「能不能不打了」。
    2021/07/24 17:55
  • 三軍儀隊靜默槍法30年來首演 只容許一個聲音

    國防部三軍儀隊於雙十國慶典禮上,在無音樂伴奏下演出靜默槍法,相當震撼且獲一致好評;儀隊官兵今天透露,365名隊員在演出時「只能有一個聲音,不能有雜音」是最困難之處,更是30年來首次演出。
    2020/10/16 17:53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國慶操演曝光! 三軍儀隊「靜默操槍」超吸睛

    雙十國慶就快到了,國軍的樂儀隊也在積極操演,最近在總統府前夜教,其中有個橋段「靜默操槍」被拍下,沒靠配樂只靠默契來表演操槍,讓觀看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有前儀隊官兵透露,這種操槍法沒有訣竅,只能靠著上千、上萬次的練習才能完成。
    2020/09/28 19:07
  • 基努李維槍法好神準 開拍前特別去拜師學藝

    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槍法神準,射擊的架式一流,但這些其實是在拍片前,明星們都有請老師特別指導,才能擺出媲美專業人士的完美pose。
    2019/08/19 16:51
  • 醉警比「誰是神槍手」…流彈打中5歲童亡 民怒包圍警局

    警察是人民保母,本應該保護民眾,沒想到卻帶頭違法。日前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發生了一起警察開槍殺死兒童的事件;2名員警下班後到相約到其中1人家的後院喝酒,喝到酒酣耳熱之際,2人決定比槍法,掏出手槍射擊放置遠處的酒瓶,不料流彈卻打中一名5歲小男童的頭部,最後不幸死亡,引發全民公憤。
    2019/06/06 15:09
  • 一槍倒一個!女殺手10秒斃5人 畫面曝光駭人

    一槍死一個!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指出墨西哥維拉克魯茲州(Veracruz)街頭發生幫派殺人案件,一名女殺手騎乘重機出現,一下車就朝著路邊5名男子開槍,槍法俐落精準,每一槍就一人斃命,結束後火速騎車離開,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網友。
    2018/11/30 23:37
  •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
    2018/09/29 12:31
  • 儀隊上兵操槍法震撼世界 蘇祈麟今返台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以拋槍背後接槍、矇眼接槍等絕技驚艷國際、還獲得大會特別獎殊榮的海軍上兵,蘇祈麟,今天返抵國門,受到親友英雄式歡迎,海軍更特別派出中將率領39位海軍弟兄,要迎接這位台灣之光。
    2018/05/09 12:19
  • 金正恩隨扈維安滴水不漏 連螞蟻都別想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跨越兩韓邊界的歷史性一刻吸引全球目光,身邊一群護駕的隨扈,無論體格、槍法、武術甚至外貌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北韓維安向來要求滴水不漏。
    2018/04/27 14:20
  • 醉男比槍法…嗆賭「你打不中褲襠」 下一秒被射爆血狂噴

    大陸3名男子日前聚在一起喝酒聊天,酒過三巡之後,3人都吹噓自己的槍法很好,便相約一起比槍法。過程中,其中1男對友人嗆聲,「我賭你打不中我的褲襠」,對方真的瞄準並射中他的左睪丸,男子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目前已經脫離危險。至於開槍的男子,目前警方介入調查。
    2018/04/1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