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2:46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手槍。

圖/TVBS

 
深夜裡,一群人穿的烏漆抹黑的,邊跑邊朝著某個方向指,不知道的民眾,還以為他們是晚上舉辦路跑活動,整團的行動都整齊劃一的,但過沒多久,手指的那個方向就傳出槍響,一群人全鳥獸散,新北市蘆洲區日前發生槍擊案件,警方經過多日的蒐證,果然這群人就是擾亂地方治安的幫派分子,竹聯幫平堂。

員警vs.嫌犯:「幹嘛啦,警察,先出來。」

圖/TVBS

黃姓主嫌到案時供稱,一切都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開槍,但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動刀又動槍,警方當然不相信,因為一查扣手機嫌犯還販毒,暴力討債,通通移送法辦。而且現在這些黑幫組織,還自創一種魚目混珠開槍法,統一穿黑或白色上衣,再戴上口罩撂來一大群人,開槍主嫌就夾藏其中,讓警方難以追查,但走過必留下痕跡,還是栽了跟斗。
 

圖/TVBS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甚至這些堂口,有的是依附在特定政黨裡面,那這些黑道組織,他們所涉及的有的是從事暴力討債,有的是從事酒店圍事,有的是販賣毒品。」

其實這一次掃黑專案,逮到387名嫌犯,各式各樣的幫派組織都有,其中有一名彰化的林姓主嫌,曾犯下殺人案入獄,假釋後又走回頭路,為了討賭債跑去找候選人討,要不到就搗亂,最後通通被依違反犯罪組織條例移送法辦,再回監獄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政署#掃黑#幫派#堂口#暴力討債#圍事#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2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