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極島森林 結果共24筆

  • 「真人索隆」爆耍大牌!錄一半要求吃燒烤、喝奶茶 製作單位不忍了

    「真人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被爆出拍攝陳柏霖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時耍大牌,因紐西蘭北島天氣熱,新田真劍佑拍到一半表示要休息,要吃燒烤和喝奶茶,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引發風波。據悉該節目就是《極島森林》,對此《極島森林》製作單位灰魚影像發聲了。
    2024/02/24 12:48
  • 王淨出外景哭了!險失溫自責太軟弱 陳柏霖突露神秘微笑

    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本週將播出最終集,他和王淨在網紅「昆蟲擾西」陪伴下,劃下旅程的完美句點,3人最後一項任務,是與魯凱族的種樹夢想家宋文生夫婦一起復育林地。期間王淨對於宋文生夫婦為土地的付出,特別有感觸,也止不住激動情緒,流下感動的眼淚。
    2023/12/16 14:28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遭徐若瑄逼聞大便 「潔癖王」陳柏霖獻第一次崩潰:真的好臭

    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本週播出第三、四集,繼具俊曄後,陳柏霖前往高雄迎接「鋼鐵女王」徐若瑄。徐若瑄一出場便跟陳柏霖鬥嘴個沒完,展現十足好交情,向來行事穩健的陳柏霖,被徐若瑄神來一筆,逼迫近距離聞穿山甲大便,讓有潔癖的他大叫:「好臭!好臭!」
    2023/11/18 11:36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2023/11/05 16:31
  • 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具俊曄難得露營,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和陳柏霖品酒、談心。記者會中,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去露營?具俊曄透露:「想帶她去體驗,但她怕蟲,森林蟲比較多。」陳柏霖還建議他:「可以選秋冬,就沒有蟲了!」
    2023/11/05 15:31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真的來了!具俊曄上實境秀 陳柏霖見本人嚇瘋:他竟說yes

    陳柏霖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二季,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他除了是主持人也與金馬剪接師廖慶松(廖桑)、「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加入一同擔任監製。陳柏霖克服語言隔閡,大膽邀約韓國男星具俊曄上節目,他說:「根本不敢想像兄(Hyeong)會答應,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也未曾有交集,加上第一季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體力活,所以更沒有想過他會say yes。」
    2023/06/11 17:45
  • 跟AKIRA拚了!具俊曄證實「加入台灣實境秀」 搭陳柏霖走入深山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今(26)日在IG放上一張跟「金鐘男星」陳柏霖、韓籍YouTuber金針菇的合照,內文提到他們一起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2》,證實已參與在台灣的第一檔實境秀,趕緊追上另一位國民姐夫、林志玲老公AKIRA的腳步。
    2023/05/26 18:41
  • 2022實境秀盤點/運動戀愛走出戶外 《來吧!營業中》佳績最亮

    2022年又到了尾聲,今年依舊有很多精彩的綜藝節目陪伴觀眾度過乏味的日子。除了綜藝節目外,台灣的實境秀風潮席捲演藝圈,相較照著劇本走的節目,觀眾更愛透過鏡頭窺探藝人自然、真實的一面,不再只是全盤包裝後的形象,而是著重在「人的觀察」,在節目中找到與自己生活上的相似之處,進而產生共鳴與寄託。盤點2022年的話題實境秀,其中TVBS《來吧!營業中》創下史無前例的佳績!
    2022/12/30 15:52
  • 陳柏霖狂讚《營業中》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我想報名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劉冠廷、謝欣穎、桂綸鎂和郭雪芙參與。陳柏霖今(23)日與劉冠廷出席記者會,他透露節目非常真實,包括他不避諱在鏡頭前摳手指、咬指甲,過程都很自在,他透露是《來吧!營業中》的忠實觀眾,很期待能到「老屋」當顧客。
    2022/06/23 16:31
  • 陳柏霖確診「當機後遺症」 曝外景最無法接受一幕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圈內好友參與,他今(23)日與首集來賓劉冠廷出席記者會,分享出外景的趣事。節目沒有劇本、真實呈現,劉冠廷透露,錄影時會職業病的擔心動作「沒連戲」,錄影中會試著多動、多說,來避免畫面太安靜,陳柏霖談到參與後的心得,笑說:「我更知道自己是一位演員,沒辦法接受不連戲這件事。」
    2022/06/23 15:47
  • 謝欣穎爬90度陡坡失手滑倒! 腿軟驚恐:鬼門關前走一回

    陳柏霖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謝欣穎前往台東栗松溫泉,過程中2人向當地協作嚮導學習如何修復山路,但在抵達栗松溫泉之前,得走過一段幾近90度的陡峭邊坡,就算已經萬分小心,但對於懼高的謝欣穎來說還是相當吃力,更一度不慎滑倒,全場嚇壞立刻前去關心,她直說:「好險有戴安全帽!」沒有受傷,算是有驚無險。
    2022/06/16 16:12
  • 陳柏霖揪「生吃」虎頭蜂蛹 謝欣穎逼嘗後2字吐心聲

    陳柏霖主持的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在最新集數中,人生第一次前往台東,就與謝欣穎到山林之間體驗高空樹冠滑索、生吃虎頭蜂蛹、製作蜂蛹烘蛋等等,各種挑戰甚至讓謝欣穎過程中一度覺得上了賊船。
    2022/06/02 17:56
  • 劉冠廷曝「鏡頭外的陳柏霖」  私下貼心行徑暖炸

    陳柏霖參與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最新內容中他與劉冠廷來到最後一站「台江網仔寮沙洲」,尋找「種樹女王」程禮怡搶救海岸線,眾人同心協力種下300棵樹苗,也讓兩人感受到保護環境的不容易。要離別的時候,劉冠廷把第一天在鐘錶店買的懷錶送給陳柏霖,還要他「放在懷裡」,看得出2人好感情。
    2022/05/26 11:50
  • 4大話題實境秀/《營業中》少一成員再掀高潮 《極島森林》搭秘境風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播出,成員之一顏佑庭為精進廚藝,決定離開節目1個月,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很感動、看到他的成長。隨著歐美日韓實境秀《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不斷吸引話題,台灣也已掀起實境秀風潮,題材更多元,近(13)日陳柏霖也加入一檔實境節目《極島森林》;《TVBS新聞網》盤點4個近日較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節目。
    2022/05/22 18:27
  • 陳柏霖「抖M體質」被娘娘抓包 理科太太生活步調急看《極島》解悶

    LINE TV原創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以認識大地為主旨,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展開旅程,本週播出最新內容,陳柏霖與嘉賓劉冠廷解開任務卡上的提示後,來到了指定目的地,位於南投的「迷霧森林」(忘憂森林)針對這些難得的體驗,陳柏霖也接受YouTuber娘娘及理科太太的專訪,同時也在Podcast節目《馬克信箱》、《劉軒的How to人生學》中分享錄製心得。
    2022/05/19 20:04
  • 專訪/陳柏霖3歲柴犬跟露營超乖 全裸三周野外求生沒在怕

    38歲的男星陳柏霖,近期參與了人生中首個綜藝節目《極島森林》,帶著「柴犬Afuri」與許多明星朋友一同前往台灣各處露營體驗大自然,而被問到是否能只帶一包行囊、裸體21天「野外求生」,陳柏霖笑著秒回:「當然沒問題呀!反正又沒人。」
    2022/05/12 17:29
  • 陳柏霖突身體不適證實「快篩陽」 緊急取消節目記者會

    原定明(11)日將出席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開播記者會的陳柏霖,今(10)日因身體略微不適,自主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主辦單位稍早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為維護藝人與來賓、記者朋友們的健康,緊急取消明日首映記者會。
    2022/05/10 20:02
  • 陳柏霖帶20年老友桂綸鎂上山烤雞 拉郭雪芙救櫻花樹

    陳柏霖日前參與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四位好友們一起上山露營,來賓個個來頭不小,有多年好友桂綸鎂、郭雪芙、謝欣穎,還有因拍戲結緣的劉冠廷,強大卡司令粉絲期待。
    2022/04/22 15:58
  • 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陳柏霖近期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桂綸鎂、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個別展開探索旅程,他今(18)日以國家地理頻道保育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除了分享錄製節目經歷,還罕見提及小7歲女友、女團「Popu Lady」成員庭瑄(原藝名:庭萱)。
    2022/04/18 17:31
  • 《藍色大門》20週年!陳柏霖合體桂綸鎂 公開「私下相處」

    LINE TV原創全新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以深入大地,感受自然為主旨,由陳柏霖個別帶領著四位好友踏上探索旅程,今天(5)日釋出最新預告!神秘嘉賓名單終於曝光,陳柏霖分別邀請了與他共同拍攝電影《詭扯》而相熟的劉冠廷、以及認識許久的好友郭雪芙、謝欣穎、桂綸鎂來錄製,陣容相當豪華。
    2022/04/05 12:44
  • 2022必看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感動美味端上桌

    隨著網路資訊量的爆發,觀眾喜愛的節目類型不斷在改變。近年來,「真人實境秀」的風潮席捲演藝圈,相較照著劇本走的節目,觀眾更愛透過鏡頭窺探藝人自然、真實的一面,不再只是經過商業包裝後的形象,而是著重在「人的觀察」,在節目中找到與自己生活上的相似之處,進而產生共鳴與寄託。
    2022/03/1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