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楊小娟 結果共3筆

  • 呂良偉招待劉嘉玲家中聚會 愛妻親下廚!浮誇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65歲港星呂良偉曾在1980年的電影《上海灘》中飾演「丁力」一角成名,更曾以電影《跛豪》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與商界女強人的第三任妻子楊小娟結婚21年,感情仍十分甜蜜,日前楊小娟在豪宅親自料理川味家宴,邀請影后劉嘉玲當座上賓,更開心的合影留念,同時也讓奢華的豪宅內裝曝了光。
    2022/08/31 15:42
  • 66歲呂良偉凍齡 結髮商界女強人20年賺數十億

    呂良偉和現任太太楊小娟結婚19年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更一同玩抖音、小紅書,跟上流行。近日二人趁著工作空檔,外出春遊賞花,不過網民將重點落在呂良偉手上,並留言:「呂先生的小紅表特搶眼,是硬貨喔!」據悉,此隻小紅錶其實是Richard Mille,之前黃子韜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照,而呂良偉手上這隻市價逾百萬,他曾在春晚表現時,戴上同一牌子的黑色鑽石款,要價至少三百萬。
    2021/04/16 13:27
  • 跨界商場擁50億身家 呂良偉:沒算過

    港星呂良偉來台宣傳新電影,而外界關注的焦點,卻是外傳他的身家達50億台幣,自從2001年娶了貴州姑娘楊小娟後,藉著老婆在大陸商界的人脈,近幾年投資傳媒事業有成,也讓呂良偉從娛樂圈跨足商場,不過被問及是否真有如此豐厚的身家,他則是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2011/11/08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