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棒球巨星 結果共27筆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水原一平是誰?大谷18歲時就認識他 前隊友:他們超越友誼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讓球迷感嘆兩人長年情誼恐怕生變,因為水原一平不只是大谷的專屬翻譯原,更是他的摯友,偶爾會擔任他的司機、陪練員,美國媒體也整理出了關於水原一平的6件重要事實,幫助球迷更了解水原在大谷心中的地位:
    2024/03/21 11:56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2024/03/18 12:23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世界。老婆身分成為話題焦點。網友挖出日本棒球頻道的關鍵畫面,猜測大谷翔平老婆疑似為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關鍵2原因曝光,更被PTT網友封為「日本王祖賢」。
    2024/03/01 09:08
  • 「商標蟑螂」盯上大谷翔平 福建公司申請商標權賣泳裝、鞋帽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受到全世界關注,結果現在大陸福建有一家企業,竟打算用「大谷翔平」的名號申請商標權,販賣泳裝、嬰兒裝、鞋帽、圍巾等商品。外界擔心,一旦大陸政府通過申請,恐怕將引發國際糾紛。
    2024/02/27 20:08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一起打球吧!大谷翔平送6萬手套 日本小學生收新年禮物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這個季後除了簽下運動史上最大合約;還接了精品手錶和日本人力派遣公司,拍攝全心廣告。而且為了鼓勵小朋友接觸棒球,大谷還自掏腰包,捐贈六萬多個棒球手套到日本所有小學,甚至連離島、或是一人小學,都獲得來自大谷的新年賀禮。
    2023/12/31 16:55
  •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先和大谷吃大餐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現在有了同鄉戰友!號稱日本職棒最強投手的山本由伸,披上洛杉磯道奇的18號球衣召開記者會。只是比起大谷只說日文,山本的記者會顯得誠意十足,因為他的自我介紹,是用英文講的。而且他也承認,大谷是他選擇道奇的原因之一,甚至引用大谷「捨棄憧憬」的名言,看得出來山本非常尊敬大谷。
    2023/12/28 13:22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百年奇遇棒球天才!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秘訣是這張表

    日本「投打二刀流」棒球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外號「Sho-time」,是當今棒壇中最耀眼的明星,年僅28歲的他已創下不少前無古人的紀錄,被譽為最接近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男人,今(22)日更以再見三振率日本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經典時刻,《TVBS》為讀者整理大谷,帶大家認識這位棒球怪物男神。
    2023/03/22 13:14
  • 對面全是棒球巨星 大谷翔平信心喊話:今天不仰慕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來到最後冠軍戰,由日本隊對決美國隊;「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作為日本隊的靈魂人物,在比賽前帶領全隊信心喊話,超熱血激勵隊友:「只有今天,不要仰慕對手,只要想著勝利就好!」
    2023/03/22 10:36
  • 指導日本高中球員3天 ICHIRO圓了教練夢

    日本棒球巨星鈴木一朗,去年才從美國職棒大聯盟退休時曾說,希望有機會能指導日本高中生打球。經過一年半,努力參加教練講習,鈴木一朗在這個星期首度前往日本的智辯和歌山高中,擔任三天臨時教練。他還親自示範打擊技巧,連敲了好幾支場外全壘打,身手完全不輸現役球員。
    2020/12/05 16:08
  • 球衣、冠軍盃棒球巨星文物 名人堂展吸球迷

    不用出國玩,在台灣就有很多特色飯店景點,桃園龍潭一間棒球名人堂飯店,即將對外開幕,令棒球迷興奮的除了是,擺放很多傳奇球星的名人堂展場,更還有棒球主題房可以入住,此外在宜蘭更有業者推出"媽祖天后"的主題,還強調是要吸引上班疲勞的大人們。
    2019/11/29 13:46
  • 歲月無情…鈴木一朗走回凡間 神技只能回味

    日籍棒球巨星鈴木一朗曾發豪語要打到50歲,今年他回到熟悉的西雅圖,球迷百般期待,可惜歲月無情,44歲的一朗表現不若從前,球迷津津樂道的朗神美技,如今只能回味。
    2018/05/04 13:42
  • 大谷翔平健康存疑 天使隊樂觀看待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風光之外卻傳出他手肘韌帶受損的報導,球隊今天表示,他們對大谷的健康有信心。
    2017/12/14 12:20
  • 大谷翔平加盟 天使成2018年必看球隊

    兼具投球、打擊「二刀流」實力的23歲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決定與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簽約;MLB官網報導指出,這個結果使得天使隊成為明年球季,所有球迷必須關注的隊伍。
    2017/12/09 11:22
  • 近3場進帳10安打 一朗離3000安剩40支

    日本棒球巨星鈴木一朗,最近3場比賽在13個打數中敲出10支安打,42歲在球場上,仍然像一條活龍,朗在賽後訪問時被問到年紀,他說談年紀太傷感情,大家還是注意他在球場表現就好。
    2016/05/24 19:19
  • FOCUS/棒球巨星同聲 松井秀喜奧運棒球請命

    2020東京奧運,棒壘球是否再度列入正式比賽項目,現在東京奧委會正式提出申請。日本爭取在2020東京奧運增加五大項、18類型運動,包括棒壘球、空手道、滑輪溜冰、攀岩和衝浪5大類,這都是日本國內年輕一代相當流行,擁有高人氣的項目,將在明年8月里約奧運做出最後決定。
    2015/10/01 21:25
  • 中華職棒/親切不計形象 曼尼旋風球迷永難忘

    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明天就要離開台灣,曼尼雖然只在台灣待102天時間,深獲球員和民眾熱愛,就是因為曼尼根本不會擺架子,對於民眾要求簽名,他也來者不拒,甚至義大犀牛菜鳥日,每位球員被要求要變裝,他也不計形象,將自己打扮成綠巨人浩克模樣,高度配合,就連播報員徐展元第一時間得知曼尼要離開台灣,不只在臉書PO文,稱讚曼尼是真正的棒球巨星,還說很想對他說留下來,或是帶我走。
    2013/06/20 12:28
  • 2012奧運不列棒球 日本相當失望

    國際奧會今天投票決定,棒球將不會列入2012年倫敦奧運比賽項目,這個消息不但讓台灣感到失望,視棒球為奪取金牌最大機會的日本更是難掩落寞,棒球巨星王貞治也對此發表了他的感想。
    2005/07/0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