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加盟 天使成2018年必看球隊


發佈時間:2017/12/0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6:21
圖/Los Angeles Angels
圖/Los Angeles Angels

兼具投球、打擊「二刀流」實力的23歲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決定與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簽約;MLB官網報導指出,這個結果使得天使隊成為明年球季,所有球迷必須關注的隊伍。


 

法新社報導,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大谷翔平已經決定與天使隊簽約。

天使隊發出聲明表示:「很榮幸大谷翔平已經決定加入天使這個大家庭,先前接觸過程中我們感受到一種獨特連結,並為他將成為天使隊員感到興奮。無論是對天使球迷、大谷家族、巴雷羅以及他的經紀公司CAA的夥伴來說,這都是特別的一刻。」

MLB官網的專欄作家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以「天使隊將是2018年必看球隊」為標題撰文指出,大谷翔平即將挑戰MLB過去99年來沒人能做到的事,那就是同時以投手與野手身分打滿整季。
 

賈斯提斯說,自從貝比魯斯(Babe Ruth)1919年在波士頓紅襪的最後一年,再也沒有MLB球員能夠兼顧投打。當年貝比魯斯15場先發投球,另在打擊區有543個打席。

賈斯提斯表示,大谷翔平擔任投手時,最快球速達102英里(約164公里),可與柴普曼(AroldisChapman)、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等MLB火球男相提並論。綜合球速與轉速,球威幾乎等同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

而大谷打擊實力也同樣堅強,數據顯示大谷擊球的飛行測速可與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強打者相比。

不過,賈斯提斯也提出疑慮,認為大谷翔平接下來面對的投手,與他以往遭遇的投手水準大不相同,但至少球迷有機會可以看看,這樣能投又能打的「二刀流」身手,擺在最高殿堂的MLB結果如何。

賈斯提斯說:「沒人知道這是否會成功。」大谷翔平可能會在週一先發投球、週二休息,之後把擔任指定打擊或一壘手、外野手併入他先發輪值間的例行準備工作中。

賈斯提斯指出,先前看過薛哲(Max Scherzer)、克蕭(Clayton Kershaw)在先發之間用打擊作為調整的一部分,但是棒球界沒有人能夠確定,大谷翔平能夠在不當投手的其他時間,擔任野手、打滿9局。

賈斯提斯說,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是棒球迷都會非常期待,大谷翔平與楚勞特(Mike Trout)同場作戰,楚勞特可望成為大聯盟史上前10名的最佳球員。(中央社)
 

圖/Los Angeles Angel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刀流#大谷翔平#棒球巨星#美國職棒#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559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