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梁心頤 結果共19筆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愛情經紀約》17年了!Lara「同框杜德偉」驚呼:怎麼都沒變

    由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Lara)、卓文萱主演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時隔17年杜德偉和梁心頤在活動上同框,掀起不少劇迷熱議,Lara見到杜德偉的「凍齡神顏」也忍不住驚呼「怎麼都沒變!」
    2023/09/01 15:24
  • 獨/南拳媽媽合體被獨漏!彈頭不忍吐「內幕」反擊:搶200場商演

    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日前再以「南拳媽媽」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只是少了初代團員彈頭,Lara表次:「他有自己的規劃,其實都有邀請他,但他有自己的安排。」宇豪則說彈頭忙著當潛水教練,對此,彈頭向《TVBS新聞網》坦言,不理解為何要說他去當潛水教練,「南拳媽媽有4代,到現在南拳媽媽,我一直都在家,我不知道什麼叫回家的感覺,大家都很努力,這品牌因為周杰倫一句話,我了撐20年」。
    2023/08/30 11:53
  • 男星認有靈異體質「曾撞鬼高燒」 住處爆有1恐怖巧合:被詛咒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今(29)日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茶敘,但張傑和宇豪聲音有些沙啞,2人自嘲外強中乾,身體比Lara還虛,有時跑巡演還會發燒。正值農曆鬼月,宇豪坦言過去曾因撞鬼而高燒,且他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以前看得到好兄弟,現在看不到,在鬼月感覺到靈動特別多。
    2023/08/29 18:07
  • 南拳媽媽合體等15年「獨漏彈頭?」 女主唱Lara現身全說了

    由梁心頤(Lara)、張傑及宇豪組成的「南拳媽媽」二代團,時隔15年展開復出巡迴演唱會,近來在大陸勤跑演出,今(29)日在台舉辦茶敘,暢聊回歸內幕。3人表示,其實合體聊了5、6年,從成軍10週年起就有規劃,無奈成員們各自工作規劃加上疫情影響,拖到去年才正式復出,更許願今年底推出所有新作品。
    2023/08/29 16:39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冼佩瑾消失歌壇7年 「近照曝光」驚喜推出新作品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相隔7年發行全新英文EP《I Long To See Your Face》,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她在2015年發行首張專輯後,便轉作幕後音樂工作,除了曾為張信哲、袁詠琳、梁心頤(Lara)、派偉俊等人寫歌,也以音樂製作人身分為其他歌手製作許多歌曲。
    2022/09/09 10:52
  • Lara爆「失戀躺平1個月」 獨赴前任家門遭已讀不回

    Lara(梁心頤)和「K歌常勝軍」陳勢安合唱新專輯《來者何人{}》主打歌〈再也沒有你〉,連續兩週稱霸音樂平台多個榜單冠軍,近期推出官方版MV,兩人相約於昨(19)日晚間Instagram首次「見面」直播,期間Lara自爆分手慘痛經驗,花上數年都無法走出情傷。
    2021/10/20 13:22
  • 陳威全線上演唱會萬人觀看 金曲歌王自嘲:被歌手耽誤的廚師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歷經半年時間籌備,期間一度因疫情差點停擺,讓這樁美意流失,所幸陳威全與團隊透過線上方式,與偏鄉孩童分享創作,日前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歌手許書豪、王大文、梁心頤助陣舉辦線上演唱會,將偏鄉孩童的創作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該演唱會突破萬人觀看,陳威全更獻唱夯曲〈披風〉,希望以歌曲所想傳達的陪伴精神,陪伴學童持續創作。
    2021/07/01 17:49
  • Lara發文「討厭自己」 陷崩潰邊緣嚇壞粉絲

    藝人梁心頤(Lara)最近在電影《明日之星》榮登女一,同時也在準備新專輯,蠟燭兩頭燒,讓自己很緊繃。她近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沒有一天睡得好,更說在崩潰邊緣尋找出口,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2018/08/12 09:08
  • 滴妹邀Lara合唱被讚爆 阿滴吃醋回:我是花瓶

    網紅「阿滴」和「滴妹」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幽默又親民的風格,累積不少粉絲,更有網友直呼:「自己是為了他們開始學英文!」近期兄妹不但一起彈唱過《魚仔》、《Most Girls》等夯曲,其中滴妹的甜美嗓音令人驚艷,而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滴妹甚至邀請到歌手「Lara」梁心頤共同合唱《Shape of You》,兩人超完美默契,加上甜美的聲線,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滴妹歌聲很可以,快進軍演藝圈」。
    2017/10/20 16:36
  • 走不出喪母之痛!Lara落淚「她都看不到了」

    梁心頤(Lara)的媽媽在去年5月因為胸悶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就在醫院檢查途中猝逝。她近日將發行單曲,昨天(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至今還走不出喪母之痛,她難過的說:「我想到我以後不管做什麼,她都看不到了..」不禁哽咽,讓人心疼。
    2016/12/20 17:37
  • 母量心電圖竟猝死! 南拳媽媽Lara槓北榮

    偶像團體南拳媽媽的女主唱Lara(梁心頤)的母親梁瓊文,上月29日因胸悶至台北榮總醫院看病,掛號心臟外科由院長林芳郁診療,並進行運動心電圖測量,沒想到她媽媽跑步時身體出現不適隨即昏倒,經院方急救後仍不治身亡,Lara聞訊淚崩趕到醫院,質疑母親為何到醫院做心電圖卻死亡,但由於做這一類心電圖都有標準sop,到底梁媽媽有沒有心臟病史或跑步過於激烈,北榮跟Lara低調沒回應。
    2015/06/03 18:35
  • 梁心頤、林凡 春酒晚會熱力開唱

    不同於其他行業在年底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保全業在新春竊案的高峰期堅守崗位,因此選在年後辦春酒慰勞同仁。
    2013/03/19 14:55
  • Lara呵護電眼美唇 卸妝像做SPA

    歌手梁心頤不但嗓音甜美,可愛的長相被相中為保養品代言,這位代言人可不只是出席講講話而已。
    2013/03/07 15:00
  • 梁心頤微電影 詮釋戀愛矛盾心情

    微電影風潮崛起,Lara梁心頤首部微電影也公開亮相。
    2012/04/18 10:05
  • 人紅傳微整形? LARA:靠化妝變美

    甜嗓小天后Lara梁心頤,最近出現都被稱讚說,變漂亮了,更有人質疑去動了微整形,她笑笑說真的沒有啦。
    2011/06/08 08:14
  • 單飛展現創作力 Lara包辦歌詞創作

    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可能要換人做做看了!Lara梁心頤單飛後發行首張新專輯,甜美的外型和歌聲,專輯海報一貼上,馬上被男粉絲帶回去收藏,如此受歡迎Lara很驚訝,不過她還是希望,粉絲也能多聽聽她創作的歌曲。
    2011/01/03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