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梁崇銘 結果共12筆

  • 弒母無罪僅責付衛生局 法官:「跑了就跑了」

    弒母無罪,震驚社會各界!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前年吸毒後,37刀將母親分屍,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但高院二審,認定毒品「卡西酮」,會誘發急性精神病症,殺人當下,缺乏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衛生局,但合議庭沒有規定監護時間,就算人跑了也沒關係,不只引發爭議,審判長陳筱珮,也因為審理華山分屍命案,將被告陳伯謙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死者家屬也同樣難以接受。
    2020/08/21 13:33
  • 弒母案譁然!催生司法精神病院 仍討論中

    狠心殺母卻獲判無罪,本來被帶回桃園精神療養院,才一下又被地檢署帶走,因為他107年曾犯下傷害罪,判刑55天,只是接下來出獄後,他到底要去哪裡,讓附近住戶好擔心,現在更引發討論的是,每年有大概200多人判處監護處分,他們該去哪裡,也催生司法精神病院,只是討論了好幾個月,都沒下文,因為要設在哪裡,一曝光就引起抗議,或是主責單位該由法務部,還是衛福部,雙方僵持不下。
    2020/08/21 13:31
  • 逆轉!弒母分屍丟社區 被告「毒害」改判無罪

    殘忍殺害母親分屍,竟然獲判無罪!發生在2018年,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吸食安非他命後,將母親分屍,還丟到社區中庭,桃園地院一審,考量兩個姊姊求情,加上精神鑑定,安非他命中毒,判處無期徒刑;但二審法官認為,被告施用多種毒品,其中一種成分「卡西酮」,容易誘發急性精神病症,加上親友說他沒有殺害母親的動機,認為殺人當下,他欠缺辨識行為能力,改判無罪,但必須責付桃園衛生局,全案還能再上訴!
    2020/08/20 20:52
  • 獲判無罪就正常?孽子責付衛生局 走出法院說「謝謝」

    桃園市1名男子梁崇銘,他在2018年因吸食毒品後與母親發生爭執,期間竟持菜刀朝對方砍殺,更把母親的頭顱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全台一陣嘩然。桃園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今(20)日二審認定梁男行為當下喪失辨識能力,逆轉改判他無罪,責付桃園市衛生局帶回。梁男在離開法院時面對媒體的大陣仗,還小聲地說了1句「謝謝」。
    2020/08/20 16:40
  • 快訊/吸毒無辨識能力! 弒母二審逆轉判無罪

    桃園一名男子梁崇銘,在2018年時,因為吸食安非他命後與母親爭吵,竟拿菜刀追砍母親頭部,還把遺體從12樓住處往社區中庭丟下,震驚社會,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但是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認為他因吸毒失去行為辨識能力,逆轉改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等等就會離開高等法院。
    2020/08/20 12:08
  • 逆子「砍母頭顱」丟下12樓! 二審逆轉改判無罪

    桃園市35歲男子梁崇銘2018年吸食安非他命後,與母親爭吵時拿菜刀追砍母親頭部,甚至將頭顱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引起群眾一片譁然。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不過今(20)日二審高等法院宣判,認為他因吸毒失去行為辨識能力,逆轉改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0/08/20 11:04
  • 砍斷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 中壢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中壢區男子梁崇銘去年10月間將同住的母親砍死,還將頭顱砍下從12樓住處拋下,桃園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宣判,判處梁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9/12 17:47
  • 逆子弒母「頭顱12樓丟下」 姊出庭懇求:別判弟弟死刑

    2018年10月,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驚悚逆倫慘案,33歲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將頭顱割下從12樓丟到中庭。當時事件震驚社會,全案在19日開庭,而梁男的姊姊已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庭,懇求「希望弟弟別判死刑」。
    2019/04/20 09:20
  • 逆子砍母頭顱12樓丟下 警攻堅逮人

    桃園中壢發生逆倫慘案,一名33歲的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且割下頭顱從12樓丟往1樓。警方找著犯案處所後,強制攻堅,將梁姓兇嫌壓制,並且在屋內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嫌犯母親,卓姓婦人的遺體,兇嫌坦承殺了母親,但對於動機,全都說不知道、不清楚,檢方複訊後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8/10/19 18:52
  • 狠弒母!兇嫌梁崇銘 移送檢方低頭不語

    凶狠殺母的嫌犯梁崇銘,在家中排行老么,但他走偏路,詐欺、開毒趴樣樣來,幾度進出監獄,而因為他的哥哥長期住療養院,他不斷埋怨媽媽只對哥哥好,2人經常爭吵,這次砍殺母親遭警方壓制,梁崇銘一度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今天下午檢警也將他移送地檢署。
    2018/10/19 18:50
  • 中壢逆倫弒母!割頭丟一樓 警消攻堅逮嫌

    桃園中壢,昨天驚傳殘忍的殺母逆倫血案!一名33歲的男子梁崇銘,疑似晚間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且割下頭顱從12樓丟往1樓。目擊的社區住戶嚇壞,連忙報警。而警方找到犯案處所後,強勢攻堅,將梁姓兇嫌壓制,並且在屋內發現大量血跡,以及嫌犯母親,卓姓婦人的遺體。
    2018/10/19 13:15
  • 逆子!梁崇銘無業又酗酒、吸毒 3度進出牢獄

    逆倫弒母的兇嫌梁崇銘,昨晚被強制送醫,早上被帶到分局製作筆錄,除了坦承殺了媽媽,其他一律都說不知道不清楚;梁崇銘的爸爸已經過世,家中五個小孩,他排行老么,但他走偏路,不只加入詐騙集團還開毒趴,幾度進出監獄,而因為他的哥哥長期住療養院,他也不斷地埋怨媽媽只對哥哥好,兩人因而經常爭吵。
    2018/10/1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