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柳營 結果共162筆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2024/04/23 22:30
  • 台南8旬翁開「瑞典坦克」突暴衝 6路人挨撞痛苦倒地

    今(27)日上午9點51分,在台南市官田區驚傳嚴重車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VOLVO轎車,在小陽明山停車場內突然暴衝,撞上小客車和行人,造成5女1男慘受波及受傷,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官田分隊等7車15人前往搶救,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台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7 11:08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車禍起火!機車燒成廢鐵只餘骨架 男騎士搶救仍不治

    今(28)日台南市柳營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上午10時23分許,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後,機車因撞擊倒地後起火燃燒,而年約20多歲的機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男騎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搶救,而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焦黑只剩下廢鐵。詳細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1/28 12:03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快訊/台南澱粉廠工人遭機台斷掌 粉碎性骨折剩皮肉

    台南驚傳斷掌意外!一家位於鹽水區的澱粉工廠於今(15)日上午發生工安事故,44歲的李姓工人在作業時,左手掌遭捲入機台,造成粉碎性斷掌,尚有皮肉,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請工廠斷電後開始拆卸機台,李男意識清醒,成功脫困後立即由新營高就分隊緊急處置,並送往柳營奇美醫院,全案交由新營分局釐清調查。
    2024/01/15 11:39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快訊/台南翁開農用搬運車「慘摔」捲車底 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東山消防隊今(12)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老翁駕駛農用搬運車時不慎從車上跌落遭捲入車底。警消到場後合力將搬運車抬起,但老翁疑似傷到頭頸處,脫困時呼吸微弱,陷入昏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12 14:23
  • 30餘年餐廳四季小館大火 顧客不捨現場關心

    台南市3日來連傳5件火警!柳營、學甲、安定、永康之外,30日清晨4點多,中西區有30幾年歷史的餐廳"四季小館"也竄出火苗,當時沒有營業,餐館裡也沒人,疑似從後面靠近廚房的地方冒煙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餐館被燒得幾乎只剩外殼。老顧客聽到消息,紛紛趕到現場關心,十分不捨。
    2023/11/30 13:19
  • 才剛過消防安檢!柳營倉庫燃燒超過12hr 損失恐破千萬

    台南市柳營區工六路上一家資源綠能回收倉庫,昨(28)日晚間9時50分傳出火警,消防抵達現場灌救但整棟工廠已全面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當時倉庫內並無人員受困受傷,不過業者指出,倉庫才剛於(27)日進行年度消防檢查,檢查結果為零缺失,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後續會向消防局申請火調,至於財損恐破千萬。
    2023/11/29 10:18
  • 台南柳營回收工廠火警 全面燃燒42消防員出動灌救

    台南今(28日)晚9時50分許,柳營工六路一處工廠驚傳火警,消防接獲通報後,派出消防車22輛、消防員42名到場搶救,消防到場後發現工廠已全面燃燒。目前正在灌救,並無傳人員受困,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11/28 22:53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U-12世界盃月底台南開打 黃偉哲送小選手「成功致勝」伴手禮

    2023 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事即將在7月28日正式開賽,來自12國的小選手們將在26日陸續抵達台南,黃偉哲市長特別準備了寓有「成功致勝」意涵的台南文創禮品成功洋芋片、至聖點心麵,以及富有台南在地農產特色的左鎮芒果布丁、柳營牛奶糖,作為小選手們到訪台南的祝福。
    2023/07/26 13:20
  • 汽機車連偷4次!被害人3個月損失22萬怒揪大家扮「柯南」

    台南柳營一名許小姐,四月份起名下的機車跟汽車,四度遭小偷入侵,共損失超過22萬元,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自己放到忘記,最後裝了監視器,才捕捉到嫌犯身影,但由於對方犯案時,全身包得緊緊,加上報警後,也沒有進度,因此氣到公布畫面,要請外界一起來幫忙。
    2023/07/15 19:35
  • 單親爸藏槍毒!抱中班女兒 遭警突襲逮獲

    台中警方循線查獲一名33歲蘇姓男子,他在台南柳營老家藏槍又藏毒,扯得是家裡面還有一名讀中班的女兒,蘇姓男子竟然還在家中放置安非他命和槍,警方了解,男子單親扶養小孩,平常是除草工人,自稱槍是朋友寄放,但持有毒品數量不少,將進一步追查槍毒來源。
    2023/03/30 15:33
  • 老字號「露水雞」宣布熄燈 老顧客嘆:可惜

    台南柳營一家老字號露水雞店,隱藏在田野間,雖然地點相當偏僻,但深受在地人喜愛,經營超過20年,但現在因為老闆年紀大,加上年輕人外流請不到員工,店家決定在21日熄燈,今天(1/17)一早開店前,就有不少人到現場排隊,要趁熄燈前再品嚐一次露水雞。
    2023/01/17 13:30
  • 台南2日遊攻略!IG爆紅台版吳哥窟 全台唯一「尖叫飯店」

    台南不僅僅只是美食之都,也有很多好玩又刺激的玩樂行程還沒被挖掘出來,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了好吃、好拍又好玩的台南2日遊行程,帶你一路從楠西玩到柳營!不僅可以衝「台版吳哥窟」拍爆IG美照、入住「尖叫飯店」玩遍超刺激遊樂設施、搭遊艇拜訪神祕山豬島、走訪全台南最長吊橋外,還能到靶場體驗超酷的槍枝射擊課程!
    2023/01/11 12:30
  • 車卡鐵軌! 趕列車經過前一刻 眾人合力脫困

    真的只差一點點!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昨(11日)發生一輛小客車卡在鐵軌上,開車駕駛是一名葉姓越南外僑,他開車行經鐵軌時,車子前輪軸突然斷裂,整輛車卡在鐵軌間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柳營分駐所的員警趕到現場,隨即和鐵路局人員以及熱心民眾,大家合力將車輛推離平交道,而車子才剛離開平交道,柵欄也卡下來,沒多久,列車呼嘯而過,趕在最後一刻幫助小客車脫困,眾人也捏一把冷汗。
    2022/12/12 18:24
  • 臨停軌道險挨撞! 竟是駕駛誤認「閒置鐵路」

    台南柳營一處平交道發生驚險場面,有駕駛誤認鐵道已經廢棄,直接把車子臨停在平交道上,剛好遇上火車經過,趕緊掀起欄杆倒車,還好火車剛出站速度不快,及時煞停,才沒釀成事故。
    2022/10/24 21:19
  • 臺南柳營規模3.9地震 最大震度嘉義縣3級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訊,2日2時23分發生芮氏規模3.9地震,地震深度10.8公里,震央位於臺南市政府北北東方37.3公里(位於臺南市柳營區),最大震度嘉義縣3級。
    2022/05/02 05:19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中山高轎車自燃!大火吞車、板金熔 駕駛換氣過度送醫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1)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的白色轎車,行經麻豆段引擎突然冒煙,黃男隨即將車停靠路邊,車頭沒過多久就起火燃燒,濃煙不斷上竄的情況下,其他用路人經過時也放慢速度,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警消獲報到場時,黃男疑似有過度換氣的狀況,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
    2022/04/21 16:06
  • 快訊/台南工人手臂捲入機器 血肉模糊、送醫急救

    今(18)日中午,在台南的一處垃圾掩埋場,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環保局外包商的工人,疑似因操作輾壓機器時,不慎將手臂捲入,整隻右手卡在機器內,台南六甲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拆解機器,經1小時才救出人,但其右手臂整個血肉模糊,傷勢十分嚴重,目前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3/1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