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林鈺傑 結果共10筆

  • 實習警被撞一度命危 通緝犯躲藏7天落網

    基隆一名實習員警林鈺傑,13日晚上圍捕一名通緝犯時,遭對方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還好經過追查,警方20日上午,終於在台中將人逮捕,原來這名胡姓嫌犯,遭到五個地檢署通緝,為了怕吃牢飯,不但開車衝撞員警,躲藏期間還染髮,並且在公共場合掩蓋臉部相當小心,但仍躲不過警方追緝。
    2020/11/20 19:55
  • 別跑!實習警抓通緝犯 反遭開車撞重傷

    跟學長出勤圍捕通緝犯,實習員警慘遭嫌犯衝撞!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竊盜通緝犯經常出沒在仁愛區一帶,13日晚上7點多,實習員警林鈺傑和組上其他人一同追捕,卻遭到胡姓通緝犯開車衝撞,除了左腳骨折,頭部也有出血症狀,傷勢嚴重轉院治療,幸好情況已經恢復穩定,只是員警從警專畢業,分發到單位後,都要先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不管狀況多驚險,學長出勤都得跟著前往。
    2020/11/15 14:01
  • 不服趙正宇、徐永明交保 北檢6日提抗告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人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說錢會分兩間公司給,就怕串供,檢方今天已經抗告!
    2020/08/06 19:54
  • 施壓經濟部! 廖國棟、蘇震清要官員罰站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在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就怕交保兩人會串供,檢方最快也在今天提抗告!
    2020/08/06 14:49
  • 時力開鍘! 黨主席徐永明、副秘書長即刻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時代力量1日晚間開鍘,宣布黨主席徐永明即日起停權,副秘書長林鈺傑暫停職務,由黨團總召邱顯智,代理黨主席,時代力量表示,對於貪腐,過去、現在、未來,都保持零容忍。
    2020/08/02 08:17
  • 徐永明涉貪遭逼宮 時力議員開砲「該停權」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時代力量今晚開鍘,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將請他到場說明。
    2020/08/02 00:55
  • 涉賄聲押!徐永明遭停職 時力推舉邱顯智代理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時代力量今天表示,決策委員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即日起停止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的職務,並推選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為代理黨主席。
    2020/08/01 20:36
  • 快訊/時代力量開鍘 黨主席徐永明即日起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 時代力量今晚開鍘,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將請他到場說明。
    2020/08/01 19:51
  • 立委涉收賄案 時力副秘書長10萬元交保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漏夜偵訊6名前後任立委等63人,今天諭令時代力量副秘書長林鈺傑新台幣10萬元交保、徐永明助理李承值5萬元交保、統領百貨總經理翁華利200萬元交保。
    2020/08/01 17:15
  • 時代力量決策會 暫緩提名陳志明、林鈺傑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上週通過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提名案,外界原以為今天決策委員會將通過。不過時代力量今天指出,將先暫緩這兩區立委提名。
    2019/10/15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