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林延鳳 結果共42筆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2024/04/19 21:32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連爆虐童、食安案 綠批蔣萬安市府錯誤連連!籲公開道歉

    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包括虐童案、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人死亡的寶林食安案,引發外界對市長蔣萬安危機處理能力的質疑。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卓冠廷、市議員簡舒培、林延鳳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蔣萬安市府的處置方式錯誤連連,呼籲蔣應負起政治責任並公開道歉。
    2024/03/29 11:46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根據最新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機關首長評分為9年來吊車尾,滿意度卻普遍比柯團隊好,認為蔣府內人緣比柯好、表現比柯差。
    2023/12/10 14:19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1999剛好維修」 議員轟:技術性蓋牌

    台北大巨蛋18日將舉行首場測試賽,開放免費入場,10日中午開放領票後,1.3萬張票券一分半鐘就被搶光。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書面質詢指出,18日測試賽當天市民專線1999居然要進行系統維護測試,質疑根本是「技術性蓋牌」的行為。
    2023/11/13 16:31
  • 預測大陸挺蔣萬安選2028? 小笠原打臉綠議員:從未評論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議員林延鳳質詢時表示,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測,大陸將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選總統,要求蔣萬安簽署「不落跑承諾書」。不過,小笠原欣幸隨後在臉書發文打臉,強調自己從未評論蔣萬安的未來走向,要求林延鳳盡速公開更正。
    2023/11/13 16:17
  • 2028選總統?議員要求簽不落跑承諾書 蔣萬安:希望我離開?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質詢時,提到政治學者小笠原欣幸預言中國會在2028年全力支持蔣萬安參選總統,拿出「不落跑承諾書」要求蔣簽名,蔣未簽,笑回自己當市長還不到1年,「議員這麼快就幫忙找新的工作,表示認為關心市政很好,「怎麼這麼希望我離開?」
    2023/11/13 11:19
  • 消防局自爆「大巨蛋水源不足」 議員:嚴重火災將無水可救

    大巨蛋試營運在即,即將在18日進行測試賽,北市府消防局今(10)日實施火災搶救演練,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發現,根據該局最新「火災搶救計畫說明表」,竟自爆大巨蛋周邊水源流量根本不夠,連25%著火程度所需的1成都沒有,並稱「水源供需無法平衡」,形同未來發生嚴重火災時將「無水可救」,最嚴重還可能「全台北市的水車都不夠救」。
    2023/11/10 11:57
  • 徐春鶯爭議燒到北市府!任北市新住民委員 蔣萬安回應了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偶徐春鶯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8)日爆料,徐春鶯今年6月被北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下稱新住民委員會)委員,更已在今年7月參與過一次會議,質疑徐是否適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據他了解,徐春鶯是新住民團體推薦的代表,如果議員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出具體事證,提供給市府來了解。
    2023/11/08 17:50
  • 大直民宅塌陷!建商基泰竟「繼續施工」 監察院要查北市府了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民宅7日因「基泰大直」建案施工塌陷震驚社會,上百名住戶被迫撤離,不僅建商基泰建設成為眾矢之的,如今連台北市府也要被調查了。監察院今(14日)表示,事發前附近居民多次陳情,北市府仍認定無危害公共安全,讓基泰繼續施工,此事涉及公共安全及民眾財產權益,監委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9/14 14:20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珍羽嗆: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指出,柯擔任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林珍羽說,電子輓聯是二殯新大樓的標配,本來就該有預算編列,殯葬處應說明主計處匡列額度是否不足,指各界現在狂打民進黨前瞻計畫補助款,綠營就頻搞二備金議題,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2023/08/09 18:21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2023/08/01 11:26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北市青年失業率「六都最高」 議員批:柯、蔣照顧年輕人攏是假

    根據今(25)日主計總處所公布之資料,北市15至24歲、25至29歲青年失業率,分別為15.8%、9.3%,其中後者比去年多出1.2%,前者更比去年多出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台北市25至29歲青年失業率三年來五度統計達「六都最嚴重」,台北市長蔣萬安沿用柯市府時期的勞動局長高寶華,青年失業問題一脈相傳,不僅未改善還惡化,痛批柯文哲跟蔣萬安說要照顧青年都是假的。
    2023/07/25 11:42
  • 柯文哲辦演唱會募款 北市議員質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將舉行KP SHOW演唱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柯辦演唱會疑規避政治獻金規定,監察院和檢調應主動調查有無不法情事。
    2023/07/12 17:42
  • 悠遊卡公司有狼? 洽公傳私密照性騷日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踢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11月訪沖繩前夕,悠遊卡公司有男職員對日本琉球銀行女職員性騷,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召開性評會審查是「誤傳房號」,並沒有證據證明有性騷,因此目前仍在職,但議員認為難道柯市府都不知情嗎,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則怒轟,不是什麼事情都要通報市長,質疑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6/19 19:25
  • 傳陸有意「貓熊交流」?北市挨批無視統戰 林奕華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傳中國大陸擬再對台北複製「貓熊交流」,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無視統戰威脅;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說,包括雙城論壇、熊貓議題都未做正式討論。
    2023/04/09 16:50
  • 北市推6千加碼抽百萬 議員批對夜市攤販不友善:恐生糾紛

    台北市政府為響應全民普發6,000元政策,推出總獎項價值2,200萬以上的抽獎加碼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公布,獎品包括一人獨得500萬、汽車、iPhone14及黃金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振興方案對夜市極不友善,其針對夜市振興的預算僅450萬元,遠低於「消費歡樂抽」的3000萬元,11家夜市共有12種方案,其中有9項須綁定行動支付,對習慣現金支付的長者、無綁定國內行動支付軟體的外國客並不友善,恐生消費糾紛。
    2023/03/30 12:08
  • 台北燈節外套用不完? 議員轟蔣市府竟送給里長「銷庫存」

    台北燈節才剛落幕,不過台北市政府最近卻突然通知里長,說要發送「燈會外套」,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質疑,觀傳局耗資五百萬的服裝竟成「庫存」浪費資源,還在燈節閉幕都快一個月後,連百貨公司都換季了,才送里長「過季厚外套」,把里長當成「消化庫存管道」。
    2023/03/16 17:54
  • 蔣萬安抖音破2萬粉絲竟非本人 北市府挨批「後知後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社群平台「抖音」擁有2萬粉絲的帳號,竟然非本人所辦,但北市府卻渾然不知,是經她3日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知曉,而北市府8日才報警,讓這位「假蔣萬安」持續逍遙法外,顯見對網路詐騙、假訊息與資安管控都有所疏漏。
    2023/03/10 11:42
  • 抖音驚見「蔣萬安」! 粉絲破2萬遭揪出:是假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遭人冒名設立國際版抖音帳號,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質疑,蔣萬安被盜帳號3個月渾然不知,經她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曉得,且竟拖到8日才報警。林延鳳呼籲,蔣該從這個事件中的「受害者」身分,極積成為「除害者」,警方也要儘快查明幕後黑手,並對外公布結果。
    2023/03/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