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松信區 結果共52筆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狹路相逢!苗博雅碰頭羅智強 同框比YA

    北市立委選情,藍綠兩黨在大安區、松信區持續交著。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前一天立委號次抽籤,在電梯裡遇到對手羅智強,兩人比YA合影,今(21)天苗博雅再邀他辯論,不過羅智強回應,跟一個側翼有什麼好辯論的?
    2023/12/21 13:37
  • 綠恐丟10席 最新聲量揭高嘉瑜「不會贏」

    立委選戰激烈!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令,選情呈現「五五波」的南投第一選區、新北中和跟台北松信區,這3區一定要贏!只不過根據最新網路聲量分析,民進黨北台灣恐丟10席,尤其港湖高嘉瑜這一區,被認為可能不會贏。
    2023/12/09 18:57
  • 賴YT漲粉有贊助? 徐巧芯爆留言按讚「領3千」

    松信區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有協會贊助學生社團,只要在副總統賴清德的YT底下留言按讚,完成任務就能補助三千元,質疑這跟賴清德YT三個月衝10萬粉絲有關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反駁,卻被徐巧芯酸不要那麼單純,像上次被詐騙iPhone一樣被騙了。
    2023/08/26 19:50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李彥秀、游淑慧搶港湖立委提名 「珊」腳督恐成勝選隱憂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芯費大戰」落幕,緊接著輪到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由現任議員游淑慧對上捲土重來的議員李彥秀,「雙姝大戰」一觸即發。國民黨輔選人士分析,無論李彥秀或游淑慧誰出線,民進黨一定會想辦法整合小黨讓深綠歸隊,因此綠委高嘉瑜仍是強勁對手,且民眾黨派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也是劇本之一,若演變成三腳督態勢,未必對藍營有利。
    2023/04/30 08:59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正式提名戰立委!朱立倫牽手徐巧芯喊:不可以攻擊黨中央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經過「芯費大戰」之後,中常會今(2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黨主席朱立倫與徐巧芯今天手牽手,高喊「團結、凍蒜」,似乎已拋開過去的齟齬。
    2023/04/26 14:26
  • 「出席戰」 徐巧芯、許淑華互控是薪水小偷

    台北市松信立委之戰,國民黨徐巧芯對上民進黨許淑華,兩人在議會也是同個委員會,上午狹路相逢但完全零交集,倒是在進去開會前,雙方隔空交火,徐巧芯指控她多次開會不到,許淑華則是拿出圖片證明自己都有到,雙方大打「出席戰」。
    2023/04/25 14:39
  • 徐巧芯控詐領出席費 許淑華:歡迎檢舉

    國民黨北市的松信區立委初選昨晚出爐,由市議員徐巧芯出線,這先前的「芯費大戰」也隨即變成了「芯華大戰」,因為徐巧芯勝選後,第一時間就是公布「許淑華相簿」,爆料許淑華多次未出席議會大會,有詐領薪資之嫌,而她也隨時會去檢舉!
    2023/04/23 13:57
  • 徐巧芯翻盤是奇蹟?他曝心理戰3關鍵: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北市議員徐巧芯「逆風翻盤」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松山信義區立委;針對這場「下剋上」的挑戰,媒體人黃揚明也在臉書分析自己看到的「翻車感言」,認為徐巧芯之所以能打下這贏面相對較小的一戰並不是沒有原因,也坦言「若挑戰者不是徐巧芯,其他人可能在一開始就已經放棄」。
    2023/04/23 07:54
  • 拿下國民黨初選!PTT鄉民喊「巧芯請進」 本人親回12字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有網友在初選結果出爐後,到PTT發文要「巧芯請進」,結果釣出本人現身,更引起鄉民朝聖。
    2023/04/22 22:05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人家想當嗎?徐巧芯喊話黨若再執政「重用費鴻泰任部長」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殺的刀刀見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徐巧芯表示,自己在信義、南松山地區是最有能力、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許淑華,希望黨員前輩顧全大局;另外,她也向黨中央喊話,2024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可重用資深立委費鴻泰作內閣閣員。
    2023/04/20 13:46
  • 何志偉不忍了告誹謗 王世堅:別鬧了、省省吧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確定由議員許淑華出線,而士林大同區則進入肉搏戰,民調在今天19日起跑,最快20日就能有結果,立委何志偉今天按鈴控告對手議員王世堅誹謗,讓王世堅開酸,他是選情告急,一哭二鬧三提告。
    2023/04/19 20:21
  • 首同框煙硝味十足! 王世堅、何志偉互加LINE

    藍綠初選內戰,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電話民調,未來一周就會進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及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17日下午首次同台參加活動,氛圍些許尷尬,不過在媒體的喊話下,兩人也互相加LINE。國民黨松信區民調週日起跑,徐巧芯與費鴻泰兩人,掃街時巧遇,彼此大方握手,難得沒有煙硝味。
    2023/04/16 20:30
  • 藍營「撕芯裂費」大戲 謝龍介看徐巧芯:想起年輕時的我

    國民黨誰選松信區立委的「芯費大戰」,殺到刀刀見骨,現任立委費鴻泰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都成政治板焦點。眼看黨內互打越演越烈,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發文表達看法,他表示,看徐巧芯讓他想起年輕時的自己,大讚2人都是內優秀人才,世代衝撞難免,否則不會有新血流入國民黨,要雙方來場君子之爭。
    2023/04/13 12:21
  • 尊重任何選擇!徐巧芯「合體柯文哲」吐心聲:一定要快樂

    國民黨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8)日陪同費鴻泰掃街拜票,表態支持費鴻泰,並直言是「痛苦的選擇」。對此,徐巧芯當晚就曬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感性吐心聲,「任何選擇都是自由的,我都尊重,但請一定要開心、要快樂」。
    2023/04/09 09:02
  • 心疼徐巧芯! 游淑慧批「國民黨初選制度」:可笑又可憐

    國民黨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看不下去,今(4)日心疼喊,「越看越難過」。此外,游淑慧也面臨相同問題,要與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競爭立委席次,她更指出,國民黨初選制度,是「可笑又可憐」。
    2023/04/04 21:22
  • 「撕芯裂費」擬提前民調? 徐巧芯怒:錢都花了

    國民黨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在市場上演跌倒尖叫後,今天一度傳出北市黨部有意將民調提前,希望藉此止血,原本要休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此,緊急在下午開記者會,譴責黨部若提前民調,是「沒收初選」,而她砸下的近50萬文宣費用則會血本無虧。
    2023/04/04 19:59
  •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2023/04/04 15:59
  • 周玉蔻酸內鬥難看 徐巧芯嗆「妳最難看」: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立委費鴻泰的側翼,攻擊立委王鴻薇,引來媒體人周玉蔻3日在臉書發文暗酸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反嗆,「沒心沒肺、最難看的人就是周玉蔻」,更怒批周玉蔻「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2023/04/04 10:36
  • 「芯費大戰」殺破頭 國民黨公約:違紀最重不予提名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黨中央近期收到許多黨內人士反應,「芯費大戰」殺得刀刀見骨,已經影響到外界觀感,損傷國民黨士氣與團結,恐影響2024選情,盼黨中央、北市黨部儘速處理。根據國民黨上月21日公布的初選競選公約,若候選人破壞黨內團結、惡意攻訐參選同志,最重可「不予提名」。
    2023/04/03 12:57
  • 「四年前找我當側翼」 徐巧芯:不該信費鴻泰這偽君子

    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更自曝,四年前立委費鴻泰找上她當側翼,在旁攻擊當時挑戰立委的王鴻薇,不只要徐批判、還要求王鴻薇退出政壇,她因此公開向王道歉,「不應該相信這個偽君子的話」。
    2023/04/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