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東亞 結果共909筆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美大選前鞏固關係 岸田文雄訪美談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今天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外傳岸田文雄有意在美國總統大選前,鞏固美日軍事合作關係。日本也首度轉變軍事防守態勢,計劃在2027年之前,將國防支出提高到GDP的2%。這些計畫,都是為了因應越來越緊張的東亞政治局勢。
    2024/04/09 12:57
  • 歐美讚台灣救災力!網揭「土耳其近6萬死地震」認證:真的強

    台灣東部外海在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的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除了花蓮市區之外,台灣各地區也不斷傳出災情,同時世界各國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發生地震,並稱讚台灣對於地震所作出的表現,只是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在歐美各國眼中,變成東亞先進國了嗎?」
    2024/04/06 12:32
  • 觀點/拜習通話重點分析 確保美大選前東亞局勢穩定

    中共官媒新華社昨日深夜發文公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這是自去年底兩國元首舊金山會晤後,首度透過電話就當前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2024/04/04 09:48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全球氣候異常連破紀錄!聯合國發「紅色警戒」

    3月20日是節氣中的春分,但全球各地卻都出現了異常的天候問題,伊拉克與秘魯遭洪水侵襲,東亞南韓降下大雪,美國則是經歷最溫暖的一個冬天。聯合國就發出「紅色警戒」,全球2023年各項氣候指標都打破紀錄,顯示地球升溫正瀕臨崩潰。
    2024/03/20 18:20
  • 台灣肥胖率逾5成東亞第一!醫授「高蛋白減重法」不易復胖 

    台灣肥胖與過重成人超過五成,減重幾乎是全民運動。醫師提醒,少吃、藥物或手術都是治標不治本,想健康瘦就要在醫師指導下,嘗試進行提高蛋白質攝取量的減重方式,這樣減掉的都是純脂肪,還能提升肌肉量,也能養成不易胖體質。
    2024/03/11 14:36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新北國王東超聯賽惜敗! 不敵安養火箭第四名作收

    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以76:78不敵南韓安養火箭,以第四名作收,陣中主力林書緯賽後自責的說他要負責,因為今天打不好;總教練則是希望球員能化悲憤為力量,回國內聯賽繼續努力。
    2024/03/11 10:26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東超/新北國王vs.安養火箭先發五人出爐 林書緯再扛重任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天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先發五人為林書緯、楊敬敏、奧帝(Austin Daye)、Q.戴維斯(Quincy Davi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2024/03/10 15:56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