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杖打 結果共13筆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逆孫奪枴杖打死88歲嬤 嘉義地院判10年有期徒刑

    嘉義縣88歲江姓婦人今年5月被孫子江男搶走枴杖並加以毆打,江婦傷重不治;嘉義地院合議庭認為,江男犯後坦承犯行,且案發時有叫救護車,試圖避免江婦傷勢惡化,今天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0年。全案可上訴。
    2022/10/31 23:15
  • 因柯砍敬老金! 陳思宇幕僚遭人用雨傘打

    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前一天才說因為柯文哲砍敬老金,讓她掃街的時候都會遭遇攻擊,才講完一天的時間,24日她掃街就有長輩拿拐杖打她的幕僚,該名長輩怒嗆有的縣市敬老金7000元,台北市就沒有,但陳思宇團隊也回擊說,打人就是不對。
    2019/01/24 12:30
  • 遭殺害成大女碩生出殯 母杖打棺木送行旁人鼻酸

    在成大力行校區,遭清潔工殺害的陳姓女碩二生,成大校長蘇慧貞帶領近20位師生送她最後一程,並帶來畢業證書,死者母親依照習俗傷心,傷心杖打棺木,嫌犯原本聲稱是借錢遭拒才殺人,現在傳出他可能假裝要請對方輔導就讀國中的女兒,再將人騙到諮商室殺害。
    2018/11/06 23:52
  • 阿嬤杖棺送孫女 死者弟控SPA館反挨告

    台中一名何小姐因為罹癌過世,3月初在告別式上,阿嬤杖打棺木訓斥孫女不孝,讓白髮送黑髮人。何小姐的弟弟控訴姊姊罹癌,曾經任職的SPA館卻阻止她接受治療,只讓她吃SPA館的健康食品,但這個月初他接到SPA館提出的民事訴訟,要何先生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臉書社群也要連續刊登30天,並撤下之前po文,何先生氣得再度PO文要大家評評理。
    2018/04/06 19:54
  • 「魔法杖打鬼」搜尋入口變遊戲 搶搭萬聖節

    不少人應該有發現,Google搜尋入口網站,今天(週日)在上方塗鴉牆,變成「貓擊退幽靈」的遊戲,甚至還能連闖五關!其實這個塗鴉區在節慶或偉人誕辰時,會設計成特殊動畫或小遊戲,有學者說,也可能是業者未來想開發遊戲、提前試水溫,但Google強調,只是想增加和使用者之間的互動。
    2016/10/30 19:01
  • 給我停下來!陸婦搭錯公車 持拐杖打哭司機

    大陸公車上的衝突狀況還不少,有司機勸阻乘客不要抽菸,遭到飛踢,另外大陸福建泉州市區,一名老婦人拄著拐杖搭錯公車,要求司機在路邊找地方停下來,司機不肯,老婦人先是用拐杖猛力砸車門,接著一下又一下的,舉起拐杖打司機,司機痛得不敢還手,最後妥協開車門讓婦人下車,自己則是趴在方向盤上,痛到哭出聲。
    2015/07/02 17:03
  • 不再忍了!八旬嬤隱忍60年 控夫家暴

    屏東發生一起家暴案件,聲請保護令的是一位83歲的老阿嬤,她控訴先生對她家暴,這起家暴案第一時間讓法官滿驚訝的,可以說是法官處理過年齡最老的夫妻家暴,原來阿嬤的先生從年輕時就會對她言語暴力,拳腳相向,但阿嬤60年來都為了小孩隱忍,這次只是因為移除了阿公種的樹,又被用枴杖打,才會想說一定要挺身而出,為自己討公道!
    2014/02/24 11:41
  • 不滿鄰吵上門理論 老演員丁鵬反遭毆

    曾演出刺客列傳、末日兒女情多部連續劇,老演員丁鵬因為不滿視障鄰居吳姓男子常在凌晨發出怪聲,上門嚷嚷要提告求償,卻反遭吳姓男子揮拐杖打傷,丁鵬一氣之下提告傷害,吳姓男子則喊冤,表示丁鵬說話大聲,自己看不到心裡很慌,才拿拐杖敲地板嚇阻,不知道打到人,法院一審認定,吳姓男子身為視障人士,這種情形屬於「誤想正當防衛」,很難用法律苛責他,判決無罪。
    2013/05/30 11:39
  • 〈獨家〉月老大不同!枴杖打小三 闊嘴擅說媒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全台最多月老廟的台南,近來湧進不少男女遊客,搶著祈求月下老人,賜一段好姻緣!但是您知道嗎?根據廟裡的傳說,單身男女、趕著成親的,還有夫妻求婚姻和諧,甚至是打小三,祈求斬斷孽緣的,拜的月老可不一樣喔!因為月下老人有的持枴,有的擁有醋罈子,還有嘴巴特別大的闊嘴月老,據說可是各有不同的專長。
    2011/08/02 19:06
  • 獨腳鬥士柱枴杖打球 就愛王建民

    在嘉義阿里山鄉的豐山國小,有一名五年級的學生陳俞傑,因為先天動脈缺損,唸幼稚園時左腳被切除了,但是,他不用異樣眼光看自己,跟著同學一起掃地、跑步,甚至打籃球,把王建民視為偶像的他,還會帶著枴杖打棒球,而且打的還不賴呢!
    2008/03/14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