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鄰吵上門理論 老演員丁鵬反遭毆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施學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演出刺客列傳、末日兒女情多部連續劇,老演員丁鵬因為不滿視障鄰居吳姓男子常在凌晨發出怪聲,上門嚷嚷要提告求償,卻反遭吳姓男子揮拐杖打傷,丁鵬一氣之下提告傷害,吳姓男子則喊冤,表示丁鵬說話大聲,自己看不到心裡很慌,才拿拐杖敲地板嚇阻,不知道打到人,法院一審認定,吳姓男子身為視障人士,這種情形屬於「誤想正當防衛」,很難用法律苛責他,判決無罪。

北洋軍領袖袁世凱:「大清國要是有多幾個像你一般的年輕人,咱們的國家就有希望了。」

清末民初率領北洋軍閥,袁世凱談理想語氣激昂,擔綱演出的男演員名叫丁鵬,曾參與刺客列傳、末代兒女情等多部連續劇,80年代活躍螢光幕前,老牌演員這回再度露面,卻是和鄰居對簿公堂。

資深演員丁鵬:「他就是慢慢過一下,砰、噹,一個東西掉地上,砰的,以前我是睡這裡,媽媽睡隔壁,現在我連這地方都不敢睡了。」

丁鵬說,自己臥房和鄰居洗衣房僅隔一道牆,凌晨常會聽到洗衣機嗡嗡作響,多次提醒沒改善,去年9月會同里長上門,雙方一言不合,丁鵬說視障的對方在屋內揮舞拐杖,自己被擊中手腳瘀傷,提告傷害。

記者:「你有打他嗎?」丁鵬鄰居吳先生:「沒有、沒有,我就是站在走廊那邊,他進去在房間裡面,我就往地上拍一下,說你給我出去。」

吳姓男子喊冤,因為丁鵬說話大聲,自己看不到心裡很慌,才拿拐杖敲地板嚇阻,不知道打到人,法院一審認定,吳姓男子身為視障人士,碰上狀況屬於「誤想正當防衛」,很難用法律苛責,判決無罪,老演員丁鵬則回應,自己受到傷害是事實,還會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