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李之勤 結果共20筆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吳奇隆「驚傳離婚」!爆劉詩詩分割財產 女星鬆口內幕

    男星吳奇隆、劉詩詩結婚8年,如今卻震撼爆出離婚,甚至傳出夫妻已「分割財產」。對此,演藝圈好友、女星「玉女掌門人」李之勤曝光內幕。
    2024/04/07 09:54
  • 獨/認分手外國男友!56歲玉女歌手因「這件事」崩潰:我太傳統

    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睽違30年,終於帶著全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回歸歌壇,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主打歌〈記憶中的⼀⾸歌〉對她來講是魔王,要把經典歌詞「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包進去新歌,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又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外表看似堅強,講話都充滿正能量跟希望的李之勤,卻也敗在傳統跟感情當中,一度迷失自我,走入人生黑暗期。
    2024/03/20 19:00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影音/李之勤告白張克帆「少男歌聲」 曝曾凹他請客見帳單臉綠了

     
    2024/02/01 14:36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男星駕照考6次才過!大霈嚇攬開車任務 首站「正面撲地」慘摔

    張永正、李之勤、李霈瑜(大霈)、林鶴軒(大鶴)日前錄製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一同結伴暢遊活力之都桃園。出發前導遊大鶴自招是小白駕駛,駕照考了六次才通過,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差點沒把張永正笑暈過去,大霈馬上挺身攬下開車重任。
    2023/09/22 10:58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八點檔女神認證!同劇男演員「顏值都很高」 戲殺青超不捨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將迎來大結局,演員們都紛紛表示不捨,飾演王家爸媽的尹昭德和李之勤更不約而同都用「玩得開心」來形容這次演出。尹昭德笑說,曾有一次明明腳本上只有3個三角形,卻能即興演出半頁的篇幅;李之勤最難忘有一次隔天要和尹昭德完成16.5頁腳本的戲份,但默契絕佳的兩人,前一晚一起認真預習,隔天拍攝順利完成。
    2022/12/21 18:45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韓瑜狂讚小15歲男星可愛 被問「發展可能」自嘲:可當我兒子

    吳念軒、夏朧、韓瑜、黃薇渟、李聿安、尹昭德和李之勤,今(29)日出席衛視原創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卡司發佈會,韓瑜在現場大方稱讚吳念軒可愛,被問到是否能列入對象考慮?韓瑜秒回:「不行!他可以當我兒子了!」透露現階段對感情沒特別的想法。
    2022/07/29 19:09
  • 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一集中,飾演采苓的葉家妤哭著向家人坦承自己胃癌復發,剩下沒多少時間,悲痛的劇情看哭不少觀眾,劇中飾演她父母親的洪都拉斯、李之勤、王中平、王彩樺等人更是情緒崩潰到哭腫雙眼。
    2022/02/18 13:55
  • 真相曝光!洪都拉斯遭「舊情人」李之勤失控飆罵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主要演員王彩樺、王中平、李之勤、葉家妤等人今(7)日於林口總部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眾人開心齊聚分享過年行程,此外,洪都拉斯在最新劇情中,將被舊情人李之勤飆罵,讓他笑稱準備好接受觀眾批評。
    2022/02/07 15:39
  • 當年對舊愛不告而別!洪都拉斯「鞠躬懺悔」獲讚真男人

    男星洪都拉斯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達哥,近日他與舊情人秋萍(李之勤飾演)重逢,洪都拉斯為了當年的不告而別懺悔道歉,讓許多劇迷大讚:「達哥是真男人,勇於認錯。」由於李之勤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怨恨跟傷心,讓洪都拉斯1秒入戲,拍攝當下一對到眼就讓他相當愧疚。
    2022/01/03 15:56
  • 〈獨家〉40歲圓夢 李之勤紐約學設計出師

    歌手李之勤現在多了一個「設計師」的身分。她花了3年在紐約學設計,結束了一段婚姻關係,現在的她在期待新戀情之餘,計畫在台灣成立工作室,推展自己的設計品牌。
    2005/12/0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