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本壘板 結果共26筆

  • 大巨蛋晃動比地震恐怖? 遠雄:安全無虞

    中職開幕戰,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再度發生漏水事件。主辦單位把球迷換去本壘板正後方2樓看台,不過卻有球迷反映,觀賽過程中,感覺上下晃動的情況非常明顯,擔心有公安疑慮。對此遠雄集團回應,容許載重都在合理安全的範圍內,晃動屬於正常現象。
    2024/04/03 12:57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經典賽/捍衛本壘板的最後一道防線 中華隊「護國神捕」接班人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本壘板後的最後一道防線:捕手,就顯得格外重要。
    2023/01/20 17:03
  • 觀點/結束5年職棒生涯 白昆弘轉裁判找回熱情

    被球迷喻為「本壘板後精靈」的白昆弘,對於挑戰職棒充滿期待,菜鳥球季繳出守備率0.994與15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只是職棒生涯只有短短五年,1997年下半季被興農牛隊外借到「二代鷹」,就此告別球員生涯。
    2023/01/18 15:14
  • 用賽事學習說故事的能力

    TVBS體育小主播營是繼自信表達主播營所推出的全新營隊,網羅業界專業講師及TVBS主播,有專業配音&演員劉明勳,資深體育主播田鴻魁,專業體育球評李亦伸及HOORAY溝通表達首席顧問WiLLY,全都是一時之選,讓孩子從最基礎的發聲到學會溝通表達技巧,進而坐上主播檯播報新聞,課程中還一起深入新莊棒球場,感受球場內的草皮、壘包、投手丘及本壘板,體驗一場特別的體育盛宴。
    2022/04/27 09:00
  • 敲生涯290轟成中職全壘打王 林智勝:以為在做夢

    本季從中信兄弟轉戰味全龍的林智勝昨天轟出生涯第290支全壘打,超越張泰山成為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賽後表示,在繞壘時以為在做夢,直到踩到本壘板才發現是真的。
    2022/04/04 09:32
  • 象猿再戰本壘! 丘總氣炸推裁判遭驅逐出場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二度發生本壘判決爭議,18日比賽當天,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氣炸上場抗議,遭到驅逐出場,今天賽前丘總接受訪問,他說兩次比賽狀況很雷同,認為裁判應該要有一致標準。
    2020/09/19 19:23
  • 天使捕手魯克洛伊遭撞倒地 教頭要求將對方禁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球隊延長賽後10比11不敵休士頓太空人,捕手魯克洛伊還因為8局遭馬瑞斯尼克在本壘板前衝撞,緊急送醫治療。
    2019/07/08 15:13
  • 爆乳智齒妹0修圖曝光 真實身材讓網友驚呆

    日本寫真正妹千歲佳乃去年因一張拔完智齒的照片而爆紅,原本用雙手托住下巴的她,手一放開,臉瞬間崩壞變成「本壘板」,反差超大嚇壞不少網友,而近日千歲佳乃的真實身材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19/06/21 21:18
  • 中職明星賽不在高雄! 吳志揚:只是韓國瑜當選時的提議

    中華職棒今天(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宣布今年明星賽7月27日、28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主視覺則是以鑽石和本壘板為概念,希望球迷能在30週年回來看球。
    2019/02/17 17:45
  • 寫真正妹神崩壞 「托腮萌臉→本壘板」一秒噴笑

    有些人拔智齒會臉腫,還因為腫得太誇張堪稱「整形」程度,不過日本一名18歲的寫真正妹千歲佳乃(ちとせよしの)卻因此爆紅,因為她只要放開手就可以一秒從萌臉變「本壘板」,反差大得好笑又可愛。
    2018/12/19 11:37
  • 世界大賽史詩對決站7小時 主審:保持專注真難

    MLB世界大賽第3戰上演跨日史詩大戰,洛杉磯道奇與波士頓紅襪鏖戰18局、合計7小時20分鐘始分出勝負,主審巴瑞特從頭到尾在本壘板後方執法。他認為,全場保持專注真的很難。
    2018/10/29 09:04
  • 陳偉殷主場先發 證交所美國大聯盟露臉

    台灣證券交易所願意扮演點燃台灣棒球再出發的火種,宣布贊助14日旅美投手陳偉殷在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首場主場出賽,在本壘板後方就可看到證交所的廣告。
    2017/04/12 11:21
  • 開轟卻漏踩本壘 許基宏全壘打被「沒收」

    棒球比賽就算把球打出外野大牆,全壘打也可能被沒收,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上義大犀牛的比賽,二局下中信兄弟許基宏,打出反方向全壘打幫助球隊得分,但沒想到主審認定他沒有踩到最後的「本壘板」,判定全壘打不算,這支全壘打活生生的被沒收了,這也是中華職棒首次發生全壘打,漏踩本壘的紀錄。
    2015/06/12 10:59
  • MLB/本壘衝撞易受傷 大聯盟新規擬禁止

    棒球場上經常看到球員為了搶分衝回本壘,直接衝撞守在本壘板的捕手,但是像這樣的本壘衝撞,瞬間力道動輒高達1450公斤,很容易造成球員骨折或腦震盪,為了安全考量,大聯盟會議投票通過,未來將禁止本壘衝撞,不過這項新規定,要在明年的老闆會議和球員工會通過後,才會正式執行。
    2013/12/12 19:27
  • MLB/高梅斯開轟囂張 勇士擋本壘爆衝突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即將結束,不過比賽的火藥味依舊濃厚,亞特蘭大勇士和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就在球場上爆發肢體衝突,原來釀酒人的高梅斯,在打出全壘打之後,因為甩棒又咆哮,引起勇士捕手麥肯不滿,硬是不讓高梅斯踩本壘板,引起兩隊衝突。
    2013/09/26 17:08
  • 中華職棒/〈獨家〉吉祥物「關禁閉」 中職靠話題賺票房

    今年中職開打才1個月,票房屢創佳績,去年球季240場比賽,入場球迷58萬多人,但今年的前27場就破了26萬,已經是去年球季的快一半,有可能創下史上最快達到50萬人進場的紀錄,票房紅不讓,今年各球隊的行銷戰也打的漂亮,像是統一獅在本壘板後方,設置黃金席,提供專人服務和餐點,讓球迷有VIP的感覺,而新球團義大犀牛,最近就大肆宣傳吉祥物唐基,因為調戲啦啦隊被關禁閉了,中職24年第一次有吉祥物被處罰,成功創造吸睛話題。
    2013/04/18 19:19
  • 搭時事! 「陽岱鋼」、「少年PI」蛋糕拚買氣

    台北國際烘培展下週登場,有業者想吸引人潮搭棒球熱,打造經典賽明星陽岱鋼的造型蛋糕,站在本壘板帥氣揮棒,因為製作費工,1個就要3萬元,但才剛曝光,就有粉絲搶訂,不只運動風,業者還讓造型蛋糕重現李安電影「少年PI」,超吸睛。
    2013/03/21 11:53
  • 經典賽/好球點將錄 陽岱鋼高志綱攻守兼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落幕,雖然中華隊以2:3慘遭逆轉,但回顧比賽內容,中華隊在8局下以前,其實攻守表現可圈可點,陽岱鋼、林智勝等打擊火力旺,尤其在守備上,幾次面對失分危機,中華隊都能成功化解,包括外野手林哲瑄精準長傳三壘,及時觸殺盜壘,還有捕手高志綱在本壘板前,以肉身護土擋下南韓搶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2013/03/06 12:10
  • 全能魚缸改造王 棒球場裡蓋水族箱

    把水族箱設立在棒球場,而且是本壘板後面、觀眾席前的軟墊擋牆上,這個點子真的很瘋狂!在美國,有魚缸全能改造王之稱的魚缸達人,就幫大聯盟的馬林魚隊,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棒球場「超級水族箱」。
    2012/09/24 22:38
  •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在台灣」 廣告登世界大賽

    MLB世界大賽關鍵第7戰,最後由紅雀隊贏球,搶下冠軍,不過比賽過程中,有球迷發現本壘板後方的廣告看板上,不斷出現「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的廣告,主辦單位說,這個廣告是由美職比賽的轉播單位負責播放,目的就是要向全球球迷,宣傳這場賽事,而這個醒目的廣告,也成為整場世界大賽,另一個吸睛焦點。
    2011/10/29 19:26
  • 中華職棒/鍋貼妹開球表現佳! 熊隊再打美女牌

    在中華職棒賽事被轉播鏡頭拍到,因為觀看球賽被拍到,意外在網路竄紅的「鍋貼妹」卡卡,今天受LaNew熊隊之邀,上場開球,表現不凡,一下就投進了本壘板,而她也是繼瑤瑤、豆花妹之後,第三位熊隊的開球美少女,人氣跟姿色都難免被比較,鍋貼妹說,大家各有特色。
    2010/08/14 19:24
  • 道奇對中華職「楊秋興」頻廣告 高曝光

    道奇隊和中華職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第三場比賽,許多球迷透過電視轉播,全程參與比賽,不過很多人都發現,整場3個小時的比賽,除了球員之外,電視畫面上幾乎都是高雄縣長楊秋興的畫面,包括一開場的致詞、開球,到打擊者一站上本壘板,鏡頭就會帶到本壘板後方楊秋興的大型看板,還有換場休息的廣告時間,通通都是楊秋興!就有網友毒舌說,第三場比賽宛如楊秋興的造勢大會,政治味,實在太重!
    2010/03/14 23:49
  • 首戰吞敗 建仔:我找不到伸卡球

    今年球季王建民的第一場比賽,不幸吞下敗仗,賽後不管是他本人還是教練,都把問題歸咎在伸卡球投得不好,和以往王建民的伸卡球,到本壘板附近會突然朝右打者的內側下墜相比,今天的王建民少了點尾勁,招牌的伸卡球有些跑不太動。
    2009/04/09 18:43
  • 洋基季後第四場 黃牛票一張20萬

    美國大聯盟季後賽開打,門票一票難求,像印第安人隊的官網上,就開設了供人販賣黃牛票的專區,此外,台灣球迷最關心的洋基賽事,第四場比賽球場視野最好的本壘板後方座位,目前網路競標價,已經飆到了將近20萬元台幣。
    2007/10/0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