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朝聖之旅 結果共22筆

  • 「反向朝聖」關注弱勢底層  天主教教宗10年一貫

    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登場前夕,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4日發布7千字的宗座勸諭,是繼2015年之後,再度向世人警告氣候變遷帶來的惡果,尤其點名美國在內的富裕國家,對節能減碳的努力還是不夠。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將教宗方濟各上任十年來奔走53個國家,「全球走透透」深入社會底層,扛起天主教會過去或正在經歷的各種風暴責任,也不忘鼓勵下一代將信仰的力量化為生命的奮鬥目標。
    2023/10/06 20:00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教宗方濟各訪加拿大 展開懺悔朝聖之旅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抵達加拿大,展開為期6天的「懺悔朝聖之旅」行程。
    2022/07/25 13:58
  • 85歲教宗方濟各啟程飛行10小時 赴加拿大向原住民道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離開羅馬前往加拿大,以親自向當地受虐的原住民倖存者道歉。當地天主教會經營的寄宿學校曾虐待原住民,時間長達數十年。
    2022/07/24 22:37
  • 800公里蜜月之旅 台灣夫妻從法國走到西班牙

    粉絲專頁「麋鹿太太」由一對台灣年輕夫妻所組成,「喜歡迷路的先生」和「變成太太的女孩」自24歲開始挑戰史上最長的蜜月旅行,從法國到西班牙的800公里朝聖之旅,路途中他們和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生活、煮飯,擅長推拿的先生傅群諺也會替各國旅人舒緩四肢不適,「麋鹿太太」目前正在參加由北歐品牌 Fjällräven(小狐狸) 所舉辦的北極圈活動,希望認同他們生活方式的朋友們,能夠為他們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幫助他們順利前往北極圈。
    2018/12/08 08:26
  • 好喜歡梅西 男騎單車4200公里赴俄看球

    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正在俄羅斯如火如荼進行中,阿根廷梅西是許多球迷心中的偶像,但是因為旅費不足、時間不夠,大部分的人都只能把夢想放在心中,透過電視轉播為他加油,但是印度男子Clifin Francis選擇實踐夢想,儘管欠缺旅費搭乘飛機,他決定騎單車進行一趟超過4200公里的朝聖之旅。
    2018/06/22 10:27
  • 巴西影帝神還原《牧羊少年》作者

    「追求夢想時,有可能會讓你一無所有,即使如此,只要堅定信念,夢想就會實現。」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情節,作者保羅.科爾賀透過牧羊少年的際遇,鼓勵大家努力追求夢想。電影《朝聖之旅:保羅科爾賀》描述《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的傳奇人生,特別請來巴西影帝祖魯.恩德拉飾演大文豪,神還原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2016/03/24 09:25
  • 出去一下!享受健行 重新洗滌生命

    描述上班族厭倦忙碌工作、毅然踏上朝聖之旅的電影《我出去一下》在德國大受歡迎,上映才1個月便創下近4億台幣票房。片中提及縱跨法國與西班牙、具有千年歷史的旅遊健行路線「聖雅各古道」,再度形成風潮。
    2016/01/25 23:23
  • FOCUS/出櫃同志導演 前進麥加拍片先立遺囑

    當你對真主信仰堅貞卻不容於這個宗教甚至可能面對殺身之禍,這樣的困境印度導演帕維茲沙馬用鏡頭忠實呈現出來,身為穆斯林卻是個公開的同志,他冒險前進聖城麥加,麥加所在的沙烏地阿拉伯法律規定同性戀可以處以最高死刑,但是為了探索宗教以及自我存在的意義,導演先寫了遺書帶著鏡頭記錄了自己的朝聖之旅,透過他的影像觀眾也看到了不一樣的麥加,他也得到了一些關於教義與自我生命的體悟。
    2015/10/22 22:08
  • 主角換你當 好萊塢經典拍攝秘境走一遭

    好萊塢電影行銷全世界,許多經典的拍攝場景大多聚集在美國,如果想來一趟經典電影的朝聖之旅,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推薦影迷4個必朝聖的景點。
    2015/08/01 14:54
  • 朝聖韓星開的店 台團24人傳食物中毒

    國內不少旅遊業者為了迷哥、迷姐們,還設計韓星開的店朝聖之旅,包括裴勇俊、宋承憲、打著SuperJunior的名號的咖啡廳,都是熱門景點,但卻傳出有旅行團到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卻有24名旅客疑似食物中毒,引發急性腸胃炎,最後店家付錢了事,卻也讓旅客內心留下陰影。
    2014/01/01 14:07
  • 【富士音樂祭】台灣樂迷日本朝聖 瘋富士音樂祭

    在新潟舉行的富士搖滾音樂祭,不僅日本樂迷瘋狂,也有不少台灣樂迷專程前往朝聖,今年剛好碰上難得一見的新潟暴雨,原本準備在帳篷中宿營4個晚上的台灣樂迷,因為帳篷進水,只好改到民宿過夜;不過對這群樂迷來說,克難的音樂朝聖之旅,留下更難忘的回憶。
    2011/08/18 22:38
  • 「對扁太折磨」 呂再籲吳淑珍出面

    前副總統呂秀蓮海洋朝聖之旅,也關心國內政局,她再度呼籲扁嫂吳淑珍出面說明,不然陳前總統現在可能遭到檢調監聽,處境真的是折磨;她同時還痛批馬英九,質疑他說2016年才兌現633政見,難道是別有居心想修憲當八年總統!
    2008/09/07 13:52
  • 海洋朝聖!呂率上千民眾 環島巡禮

    前總統呂秀蓮發起海洋朝聖之旅,吸引1400多人,搭乘遊輪環台灣島一圈,上午順利回到基隆港,呂前副總統清晨5點多起床,連妝都還不及化,搶著看日出,還從海上觀賞台灣四週島嶼,她還利用機會幫小秀才學堂募款,跟她合照一張義賣要價2千元,不少民眾大方出錢,但2千實在不便宜,有人是全家16口,擠著搶拍一張!
    2008/09/07 13:29
  • 暫脫離風暴 呂秀蓮海洋朝聖啟航

    前副總統呂秀蓮海洋朝聖之旅,週五正式從基隆港啟航,號召千人共襄盛舉,呂秀蓮開場白,就感慨這幾天大家都陷於前第一家庭弊案疑雲中,期盼旅程能帶來希望,先前和扁家關係不錯的藍美津也現身,對於扁珍陷醜聞,感觸良多,曾和吳淑珍一起看股盤的許榮淑則是低調避談。
    2008/09/06 23:59
  • 難得輕鬆 呂率姊妹淘船上跳熱舞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的海洋朝聖之旅,昨晚啟航,她和姊妹淘藍美津、許榮淑等人,在船上開派對,氣氛超好;但當記者一問到有關扁家弊案的問題,這些資深民進黨員個個面有難色,許榮淑還乾脆跑給記者追,不想觸碰這尷尬的議題。
    2008/09/06 18:56
  • 海洋朝聖之旅出發 呂秀蓮談扁葉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起海洋朝聖之旅,晚間從基隆港搭乘豪華郵輪,進行為期3天的海上繞行台灣之旅,全國共有1400人參加;談到前總統陳水扁和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上午的庭訊,呂秀蓮希望司法調查能夠勿枉勿縱。
    2008/09/06 00:02
  • 呂秀蓮郵輪初體驗 驚奇開眼界

    前副總統呂秀蓮9月5日要將要帶領1千多名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搭乘豪華郵輪來一場「海洋朝聖之旅」,環台3天2夜。今天下午呂秀蓮先登船探勘環境,由於這是她第一次登上郵輪,所以一路上什麼東西都吸引她的目光,而這趟海洋朝聖之旅,呂秀蓮也邀請前總統陳水扁一起參加。
    2008/06/05 10:08
  • 金馬獎/金馬大師饗宴 影迷朝聖之旅

    電影大師向來是影迷們追逐的焦點,今年金馬影展再度準備了「大師饗宴」單元,提供貝拉塔爾、賈克希維特、羅伊安德森、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克勞德夏布洛、安德列泰希內等多位大師新作讓重度影痴們朝聖。 此外,「電影二三事」單元更安排了影史幾位傳奇人物的精采傳記,從文溫德斯、馬龍白蘭度、市川崑到約翰華特斯,保證目不暇給。
    2007/10/30 15:36
  • 奇觀! 300萬回教徒湧進麥加朝聖

    回教徒年度大事,為期6天的麥加朝聖,正式展開,全球將近300萬名教徒湧進麥加,將整個聖城擠的水洩不通,我們要透過CNN一名女記者的實地觀察,帶您來看看,整個朝聖之旅,您將會碰到哪些事?看到哪些景象!
    2006/01/09 13:46
  • 教宗訪法國盧爾德 30萬人夾道迎

    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今天挺著虛弱的身體搭機前往法國南部的天主教聖地盧爾德,展開為期兩天的朝聖之旅,數萬名法國信眾夾道歡迎。
    2004/08/14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