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最年輕總理 結果共21筆

  • 37歲高等教育部長 將成愛爾蘭最年輕總理

    愛爾蘭統一黨宣布,在愛爾蘭政府擔任高等教育部長的哈里斯當選黨魁,將在復活節假期結束後,出任愛爾蘭總理。
    2024/03/25 14:22
  • 37歲哈里斯當選執政黨魁!下月將成為愛爾蘭最年輕總理

    在愛爾蘭政府擔任部長的哈里斯今天在無競爭對手情況下獲選為執政的統一黨黨魁,成為愛爾蘭候任總理。
    2024/03/25 08:22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法國最年輕總理上任! 34歲艾塔爾被譽「政治金童」

    法國總統馬克洪9號任命新的總理,是被不少人譽為「政治金童」的艾塔爾,年紀只有34歲,成了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理。過去他曾經擔任過教育部長,在新冠疫情期間,也曾任政府發言人,是法國家喻戶曉的政治人物,這回坐上總理大位,盼能為馬克洪政府帶來新的氣象。
    2024/01/10 16:11
  • 法國政治神童成最年輕總理 34歲艾塔爾成首位公開出櫃總理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9日任命34歲的教育部長艾塔爾接任總理;艾塔爾被法媒譽為「政治神童」,將成為該國史上最年輕且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理。
    2024/01/10 09:25
  • 最年輕總理經歷卸任、離婚「大解放」 穿著火辣現身音樂節

    芬蘭前總理桑娜·馬林(Sanna Marin)三個禮拜前正式結束他的總理任期,回歸平民生活。近日,馬林與朋友一同參加了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行的音樂節「Flow Festival」,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多張火辣的音樂節穿搭,向粉絲展示她的好身材與時尚品味,獲得網友的好評,表示「謝謝妳向世界展示『妳可以同時是總理,也可以同時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
    2023/08/17 17:50
  • 差距不到1%芬蘭執政黨敗選 歐洲最年輕總理將下台

    北歐國家芬蘭,執政4年的女總理馬林,是歐洲最年輕現任總理,37歲的她帶領芬蘭走出疫情、加入北約,一向很受國民歡迎。不過芬蘭的社會福利需要穩健的國家財政維持,政府債務上升讓民眾逐漸失去安全感,4月2日的芬蘭大選,馬林帶領的執政黨得票率跌落第三,她失去連任的機會。接下來芬蘭最大的挑戰,是幾週內必須由得票率極為相近、政治主張相差卻很大的三大政黨,組成聯合政府。
    2023/04/03 20:00
  • 全球最年輕!芬蘭34歲總理執政 女力當家

    芬蘭新任總理是年僅34歲的桑娜馬琳,她是芬蘭第三位女總理,同時也是全球最年輕總理。她率領的內閣,也是以女性部長為主,被外界稱為女力內閣,其實不只芬蘭,近年在歐洲多國,女性逐漸在政壇扮演重要角色。
    2019/12/17 13:18
  • 芬蘭國會批准通過 34歲馬林成全球最年輕總理

    芬蘭國會今天批准由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ic Party)提名的34歲人選馬林(Sanna Marin)擔任總理,馬林正式成為全球最年輕現任總理。
    2019/12/11 09:43
  • 通俄案政府瓦解 奧地利倒閣 9月大選

    2017年12月,31歲庫爾茨領導人民黨,拿下國會勝利、成為全球最年輕民主國家領袖,被稱為政治金童;不過就在一周之前,執政聯盟極右派副總理,爆發通俄醜聞,拖累聯合政府瓦解,庫爾茨也遭到波及,國會通過不信任案罷免,讓他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奧地利第一位被國會以不信任案趕下台的總理。奧地利總統將在一周內組成看守政府,直到九月再度舉行國會改選,庫爾茨誓言,會爭取重返總理大位!
    2019/05/28 20:00
  • 最年輕變最短命 奧總理遭國會不信任罷免下台

    全球最年輕總理,奧地利32歲的庫爾茲,27號遭國會投票通過不信任案,罷免下台,成為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奧國第一位被國會趕下台,任期最短命的總理。
    2019/05/28 15:46
  • 西歐罕見 奧地利總理與極右翼組成新政府

    奧地利聯合政府今天上任,除了有歐洲最年輕總理庫爾茨外,與極右翼政黨組成聯合政府更是西歐罕見,在難民政策上將與歐洲聯盟不同調,也可能要求歐盟下放權力。
    2017/12/19 11:20
  • 右翼勝選 奧地利最年輕總理大反難民

    奧地利選出新總理,年僅31歲的政壇帥哥,是目前全球最年輕的領袖,27歲就當外交部長,當時也是歐洲史上最年輕的外長,今年剛剛當選人民黨黨魁,就帶領黨贏得勝利,但不全是個人魅力,而是他中間偏右的反移民政策,誓言要削減難民補貼,還要抵制歐盟減少容留人數,顯然贏得選民的心拿下超過3成選票,接下來很有可能要和極端右派自由黨組成聯合內閣,顯示歐洲的右翼勢力並未完全消退。
    2017/10/16 19:49
  • 31歲青年才俊 庫爾茨登奧地利總理寶座

    奧地利年僅31歲的保守派政壇帥哥庫爾茨(Sebastian Kurz)脫穎而出,將成為歐洲最年輕總理,很可能與反移民的自由黨共組聯合政府。
    2017/10/16 11:39
  • 奧地利國會選舉右派勝 將出現31歲帥總理

    奧地利15日舉行國會選舉,根據選後發布的估票結果,31歲的人民黨黨魁庫爾茨,得票率31%,將成為奧地利史上最年輕總理,及歐盟國家中最年輕的領導人。
    2017/10/16 07:31
  • 31歲保守派黨揆 庫爾茨可望成最年輕總理

    奧地利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喊出反移民以及奧地利優先,年僅31歲的保守派帥哥庫爾茨,預料可能贏得大選,外界預期他將和極右的自由黨,組成聯合政府執政,成為歐洲最年輕的政府首長。
    2017/10/15 17:33
  • 愛爾蘭首位同志總理誕生 強調年輕活力

    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今天成為愛爾蘭史上最年輕總理,也是該國首位公開出櫃的總理,他承諾要讓愛爾蘭成為「機會共和國」。
    2017/06/15 18:39
  • 愛爾蘭下任總理 印度裔出櫃同性戀出線

    愛爾蘭執政的中央偏右統一黨推文,瓦拉德卡今天在黨魁選舉中勝出。印度裔的他年僅38歲,不但將是愛爾蘭最年輕總理,也將是該國首位出櫃同性戀總理。
    2017/06/03 12:04
  • 杜魯道告訴馬克洪:我們快點見面吧!

    39歲的馬克洪今天當選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45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推特發文道賀說,「我們快點見面吧!」,他也和馬克洪通上電話,表示恭喜。
    2017/05/08 14:37
  • 【FOCUS新聞】哭了!希臘政府重新雇用 清潔工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新人新政,150年來最年輕總理齊普拉斯,率領內閣上路第一天就推翻多項前朝舊政,展現新氣象,好幾千名之前因為撙節被裁員的公部門員工,包括600名在財政部前紮營了一年抗爭的清潔工人,現在終於可以回去上班,另外國營企業私有化,也在新政府一聲令下喊卡,不過齊普拉斯的左派強硬作風,也引來市場憂心,雖然他口口聲聲承諾不會讓希臘出現債務違約,但一句「不會對歐盟盲從」的發言,引發股市崩盤,連續3天下跌,昨天更一口氣重挫超過9%,創下2年新低
    2015/01/29 22:02
  • 黃潮襲泰/44歲艾比希 泰國史上最年輕總理

    泰國國會今天上午召開特別會議,投票選出民主黨黨魁艾比希擔任泰國新總理,艾比希現年44歲,年青帥氣高學歷,是泰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理,不過力挺前總理塔克辛的紅衫軍十分不滿,號召了2百多名群眾包圍國會,和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泰國紅、黃對立的態勢仍然無法化解。
    2008/12/1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