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曾以琳 結果共28筆

  • 韓國酒駕犯判8年定讞! 曾以琳雙親:思念女兒的心痛一輩子

    2020年53歲的金姓男子,於韓國首爾南區超速酒駕,撞死28歲的台灣留學生曾以琳,這也是金男的第三度酒駕,法官一、二審判他必須入監服刑8年,金男再上訴,南韓大法院認為,酒駕不能因累犯追加刑責,今(9)日判決維持8年徒刑定讞。對此,曾以琳的爸媽謝謝外界關注,坦言已精疲力盡,「8年的判決不以彌補寶貝女兒一生」,期盼韓國政府正視酒駕問題。
    2022/06/09 15:42
  • 首爾酒駕男撞死台女學生 韓最高法院維持8年徒刑定讞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經過一次發回重審後,韓國最高法院今天依危險駕駛致死對53歲被告判決維持8年徒刑定讞。
    2022/06/09 14:45
  • 首爾酒駕犯撞死台女8年徒刑定讞 死者父煎熬不滿

    兩年前,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女學生曾以琳,遭到酒駕犯撞死,如今南韓法院最終宣判,酒駕的金姓男子8年有期徒刑定讞,曾爸爸表示,對於判決不是非常滿意,但是這已經是韓國對於酒駕肇事最重的判決了。
    2022/03/29 21:21
  • 首爾男酒駕撞死台女「判刑8年」!家屬感謝法官正義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109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被判8年徒刑,韓國最高法院以違憲發回重審,今天結果出爐,維持原判。曾以琳父親感謝法官的正義與勇氣。
    2022/03/29 20:07
  • 韓酒駕慣犯撞死台女!法院重審「維持8年徒刑」定讞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前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原遭判8年徒刑,但最高法院已違憲為由發回重審,今天重審結果出爐,仍維持與先前相同的8年有期徒刑。
    2022/03/29 16:56
  • 首爾男酒駕撞死台女判8年違憲重審 親友心痛再次連署

    台灣學生曾以琳在韓國首爾遭酒駕累犯撞死,肇事者被判8年徒刑。韓國最高法院日前以違憲為由發回重審,曾以琳親友再次向韓國青瓦台請願連署,也連署給法官,希望維持原判。
    2022/02/16 10:00
  • 台女遭首爾男酒駕撞死!駕駛判8年竟重審 死者父:失望

    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韓國首爾街頭遭酒駕慣犯撞死,肇事者被判8年徒刑。韓國最高法院日前以違憲為由,將此案發回重審。曾以琳的父親今天表示,對韓國法律太失望。
    2021/12/31 16:04
  • 留韓學生曾以琳遭酒駕撞死 駕駛一、二審判8年竟違憲

    臺灣留學生曾以琳,去年11月在南韓首爾,遭酒駕駕駛開車撞死。肇事駕駛因為是第三度酒駕,原本一、二審法官判他得關8年。沒想到南韓憲法法庭最新釋憲認為,酒駕不能因為累犯再追加刑責,因此南韓最高法院宣判檢察官敗訴,全案得發還地院重審。曾以琳的朋友認為,臺灣還要求酒駕必須加重刑責,南韓的作法根本倒行逆施。
    2021/12/31 12:33
  • 南韓酒駕撞死台女!法院竟稱肇事者刑期過重「違憲」

    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曾以琳,於去年11月遭韓國男子酒駕撞死,當時檢方要求對52歲肇事者處以6年有期徒刑,首爾法院考量到肇事者為「酒駕累犯」,一審宣判8年徒刑,這在南韓酒駕案件中實屬重量刑。然而現在案件又出現翻轉,南韓最高法院認為加重刑期的判決違憲,因此再發回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重審。
    2021/12/31 11:19
  • 首爾男酒駕撞死台女將開庭 死者親友要求嚴懲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曾以琳在首爾遭金姓男子酒駕撞死,韓國法院一審判8年,金男提上訴,法院7月7日開庭審判,曾女的親友再度發起請願連署書,要求嚴懲,讓韓國重視酒駕犯罪。
    2021/06/29 14:07
  • 韓國酒駕撞死台女!駕駛妻抵台欲道歉 家屬拒見:絕不和解

    去年11月台灣留學生曾以琳,在韓國遭酒駕男子撞死,上個月韓國法院一審重判八年,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肇事者妻子來台灣要找家屬道歉,而且前往職場找人,讓家屬痛批根本騷擾,曾媽媽透過電話強調,不會跟對方見面也堅決不和解。
    2021/05/07 23:19
  • 台灣留學生遭韓國男子酒駕撞死 妻抵台欲道歉遭婉拒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曾以琳在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肇事者妻子已到台灣,希望能向曾以琳父母道歉遭拒;曾以琳父親曾慶暉今天說,堅決不和解。
    2021/05/07 16:10
  • 台灣留學生遭酒駕撞死 首爾地院判肇事者8年

    去年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遭酒駕慣犯撞死,雖然檢察官起訴求處6年徒刑,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判處酒駕肇事者8年刑責,比檢方求處的刑期還多兩年,這也讓南韓媒體用「罕見」來形容,但消息傳回台灣,曾以琳的父母泣訴,這判決還是太輕!
    2021/04/14 23:28
  • 韓男酒駕撞死愛女判8年 母淚訴:要嫌永遠記得女兒臉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韓國法院今天對肇事者判處8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說,對判決不滿意,母親石宇慶哽咽地說:「寶貝了28年的女兒,不會再回來了。」
    2021/04/14 20:58
  • 快訊/酒駕撞死台女學生 首爾一審加重判8年徒刑

    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去年11月在首爾遭到酒駕撞死一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52歲肇事駕駛8年有期徒刑,比原先檢方提出的6年還要高,韓媒報導這樣的判決相當罕見,法院則表示被告有兩次酒駕前科,這一次不但再度酒駕還超速闖紅燈,撞死遵守交通號誌過馬路的受害人,而提高量刑。
    2021/04/14 18:35
  • 韓酒駕撞死台灣留學生 南韓法院罕見加重判8年

    赴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2020)年返家途中被酒駕駕駛撞上身亡,南韓檢方日前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今(14)日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加重判處52歲金姓酒駕駕駛8年徒刑,韓媒《韓聯社》形容,法院判處更重的量刑算是很罕見。
    2021/04/14 18:06
  • 酒駕撞死人求刑六年 曾女家屬怒韓媒轟太輕

    去年台灣女生曾以琳在南韓被酒駕撞死,檢方求刑肇事駕駛六年徒刑,讓臺灣的家人相當憤怒,南韓也有平面媒體批評,判的太輕。刑罰不夠嚴厲、再加上飲酒應酬文化多,也讓南韓經常出現誇張的酒駕肇事案件。
    2021/03/09 14:31
  • 韓酒駕撞死愛女求刑6年 醫師父慟:遺憾

    去年在韓國首爾遭酒駕撞死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韓國法院審理,檢方對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4開庭宣判,死者爸爸今天(8日)回應,對於判決結果感遺憾,認為判得太輕,因為肇事者是第三次酒駕,讓女兒白白喪命,認為韓國政府應該要嚴懲。
    2021/03/08 22:32
  • 首爾酒駕撞死台女起訴求處6年徒刑 家屬質疑太輕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檢方今天對酒駕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曾以琳父親曾慶暉表示,內心憤慨且十分不滿意,女兒生命就只值6年徒刑。
    2021/03/08 16:04
  • 快訊/台女首爾遭酒駕撞死 檢方求處六年徒刑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遭酒駕撞死,檢方今天對肇事者求處六年徒刑。韓媒報導,死者家屬不願和解,希望法院用最嚴厲的立場審理此案。一審將在下個月14日開庭。
    2021/03/08 14:45
  • 首爾酒駕撞死台女學生 韓國檢方求處6年徒刑

    在韓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女學生曾以琳去年在首爾街頭遭酒駕撞死,此案正由韓國法院審理,檢方今天對酒駕肇事者求處6年徒刑,一審將於4月14日開庭宣判。
    2021/03/08 14:04
  • 台女遭酒駕撞死 南韓:將嚴懲3年以上徒刑

    28歲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11月初在南韓首爾遭酒駕司機闖紅燈撞死,女留學生的父親也是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在青瓦台官網發起修法的連署請願,五天就突破20萬連署門檻。而南韓警察廳次長也在7日公開回應,除了向曾以琳的父母、親友致哀,也會嚴懲酒駕司機,可判處3年以上徒刑,甚至無期徒刑。
    2020/12/07 22:14
  • 快訊/台女首爾遭酒駕撞死 南韓政府回應將嚴懲

    28歲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11月初在南韓首爾遭酒駕司機闖紅燈撞死,女留學生的父親,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在青瓦台官網發起修法的連署請願,五天就突破20萬連署門檻,而南韓警察廳次長也在7日公開回應,除了向曾以琳的父母、親友致哀,也會嚴懲酒駕司機,可判處3年以上徒刑,甚至無期徒刑。
    2020/12/07 18:37
  • 台女遭酒駕撞死畫面瘋傳 雙親悲痛發聲:我們心碎崩潰了!

    赴韓攻讀博士班的台灣女孩曾以琳,意外遇上酒駕車禍身亡,引發南韓社會高度討論。其父曾慶暉任職於嘉義醫院麻醉科,女兒身故後,他也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連署,希望能讓當局正視酒駕問題、加重刑責,目前已超過21萬人加入。對於媒體公布女兒生前最後的畫面,曾慶暉今(29)日發出聲明回應「我們的心都碎,崩潰了」。
    2020/11/29 20:13
  • 首曝光!女博士韓國遭酒駕撞 監視畫面還原

    台灣女孩曾以琳在韓國留學卻被酒駕撞死,在韓國引起高度關注。韓國警方27日晚上擴大酒駕臨檢,結果五個小時內就抓到31人酒駕,韓國媒體也首度曝光曾以琳被撞的瞬間畫面。
    2020/11/2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