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書包 結果共472筆

  • 書包內手機充電起火 教室濃煙密布竄火花

    桃園市一所高中6日早上傳出火警事故,一間2年級的封閉教室突然竄出大量濃煙和火花,學生下課後回教室聞到異味,才發現有個書包著火了。警消初步研判,是學生書包內連接充電器的手機過熱起火。
    2021/09/07 11:47
  • 這畫面曝「學生有多久沒上學」 網笑歪:打起精神好嗎?

    今(1)日為高中以下各級學校的開學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學生們度過了最長的暑假,不過似乎有搭公車通勤的同學「放假放太久」,迎來開學日不太適應,人都下車了,還把書包留在公車上,這個孤單的背包就「獨自坐了17站」,令目擊民眾笑喊「同學打起精神好嗎?」
    2021/09/01 11:04
  • 嬤幫孫準備衛生紙 拿出「一片」網笑翻:這是在助攻

    另類超前部署?一名男童請阿嬤幫忙在書包裡放衛生紙,打開一看卻傻眼直呼「這包是什麼?」沒想到媽媽詢問原因還被裝傻、轉移話題,逗趣日常也讓網友笑翻,「這是在助攻」。
    2021/08/07 05:20
  • 鳳梨考基測「書包僅菸和檳榔」0分收場 嘆:自以為帥氣

    網紅鳳梨(吳泓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年少時曾經在江湖上「浪流連」走過歹路的他,昨(24)日突曬出基測准考證的照片,當時他陪初戀走進考場,書包內沒有任何一支筆,僅有菸和檳榔,他回顧過往嘆息「自以為帥氣」,提醒年輕學子好好念書。
    2021/07/25 13:28
  • 趕快收書包!本土疫情大爆發 高國中小安親班停課至5/28

    疫情拉警報,雙北市府宣布國高中、小學、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還有托嬰中心,全面停課到5月28日,校方接到消息,立刻通知學生與家長,下午開始全校總動員,把課本與習作打包帶回家,明天開始全部線上上課。
    2021/05/17 19:31
  • 王妃凱特拎「情書包」 品牌設計MIT、竟是王永慶孫女

    繼黛安娜王妃之後,英國王室時尚接班人,堪稱是威廉王子的王妃凱特,最近三次王室公開活動,凱特王妃都提著黑色精品包,而這個取名叫做「情書」的包包,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來自台灣,叫做王思涵,她也是王永慶的孫女、王文洋的女兒。
    2021/04/17 16:27
  • 日本書包大戰激烈! 明年的書包今年得搶買

    4月,是日本各級學校新學年的開始,小學新生通常都會揹著新買的牛皮書包上學。最近幾年,日本陷入少子化危機,小學新生越來越少,沒想到書包市場卻是年年擴大。現在東京的百貨商場,甚至已經出現為明年入學準備的書包專櫃。光是買書包,日本家長平均就得掏出台幣上萬,來為子女上學做準備。
    2021/03/26 12:22
  • 禁搭電梯! 母怨:公托接送「抱兒、拿包」難行

    接下來這位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因為她送小孩上公托,沒有電梯搭,只好抱著還不會走路的小孩,另一隻手拿尿布書包上樓,原來大安國小內的社區公托,近期因為消毒,所以改出入走道,但是偏偏改成沒有電梯的一邊,讓家長抱怨很麻煩。對此校方表示,考量避免吸入藥劑,加上維持環境衛生,才會做此決定。
    2021/02/09 19:00
  • 媽我考了97分!男童對監視器報喜 揪心畫面逼哭2億人

    大陸江蘇連雲港市一名單親媽媽因工作忙碌,無法時時陪伴在7歲兒子身邊,只好在家裡裝設監視器鏡頭,定時查看狀況。日前兒子放學回家,書包都還沒放下就衝到監視器鏡頭前,開心地媽媽報喜「媽媽!我考了97分!」然而回應他的卻是一片寂靜,小男孩雖然失落,卻還是乖乖坐到旁邊的椅子上開始寫作業,懂事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1/01/20 12:11
  • 台中學生拒讓座 阿伯怒嗆「敗類」狂歐後秒開溜

    台中市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看到一名學生用書包佔位,便上前要求讓座,豈料下秒直接遭到拒絕。男子當場氣不過,立刻撲了過去痛毆男高中生,還把對方的眼鏡、口罩給扯掉,2人僵持一段時間才被旁人硬拉開來。最後男子嗆了聲「敗類」隨即下車,警方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01/05 21:56
  • 公車「書包佔位」不讓坐 中年男vs.男同學扭打

    台中公車上,4日傍晚發生扭打事件,尖峰時段人擠人,男高中生把書包,放在旁邊椅子上佔位,一名中年男子兩度上前詢問,能不能包包拿開讓位,都被男同學拒絕,一言不合,中年男子動手打人,雙方扭打起來,事後校方則表示會再輔導學生,而中年男子動手,恐怕將違反社維法。
    2021/01/05 19:52
  • 「禰豆子」賀年! 日鬼滅明信片熱賣240萬張

    日本小朋友今年最想要的新年禮物,非動漫《鬼滅之刃》的相關商品莫屬!從賀年明信片到新年要吃的橘子、還有夾娃娃機裡的商品、甚至是小學生背的硬殼書包,現在通通被鬼滅之刃攻佔,日本的「鬼滅經濟學」還在延燒。
    2020/12/31 14:19
  • 大班兒「不想寫作業」全藏起來 母一翻理智線全斷

    為不寫功課「不擇手段」!一名就讀大班的男童連續好多天,返家都不用寫作業,面對詢問也都回答「沒有」,直到媽媽覺得不太對勁翻開書包,才發現4天份的作業居然通通被塞在小袋子裡,看完理智線差點斷掉,直呼「我兒子怎麼變這樣」。
    2020/12/25 15:03
  • 「怎麼那麼笨」! 市大附小家長控訴班導言語霸凌

    台北市的市大附小,被爆料有老師以言語霸凌學生,就有家長投訴說一位低年級的林姓女教師,會對學童說「怎麼那麼笨,要不要去特教班」或是「全班因為你進度被拖慢」,等言語攻擊,還會踹學生書包,學生一度不敢進教室上課,對此學校證實老師有言語上的不當管教,但是並未涉及觸法,不會免職,但導師的考績會因此受到處分。
    2020/12/10 12:34
  • 受大陸情蒐機關指揮在台發展組織 何建華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秘書包克明,涉嫌收受中國對台情蒐機關全國台聯會款項,在台發展組織,指揮組織成員蒐集台獨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2人。
    2020/12/07 16:30
  • 課業千斤重?小學生塞爆書包 父怨:壓到快駝背

    現今全球競爭力提升,導致學生課業壓力大增,一名父親表示日前幫就讀小學的女兒檢查書包,發現裡頭空間全被課本占據,連成年人拿起來都覺得吃力,直呼怎麼會重成這樣,許多家長也有同感表示,每日都背如此重量,孩子都快被壓到駝背。
    2020/12/04 16:20
  • 上學前受困電梯 13歲淡定弟「蹲下寫功課」

    大陸蘇州一名13歲男童上學前在電梯內意外受困,他按下警示通報按鈕後,直接蹲下打開書包,拿出作業本就開始寫,一直到20分鐘後救援人員抵達前,都不慌、不吵鬧地寫功課,淡定程度讓學校老師也佩服。
    2020/11/18 11:33
  • 日車廠研發「護童神器」 車輛靠近震動提醒

    日本汽車大廠研發出一款護童神器,超萌機器人配備攝影機和感測器,只要有汽車接近,別在書包上的機器人會立刻震動提醒,守護孩童上下學安全。
    2020/11/03 12:02
  • 女搭公車被亂摸…起身見「座位被染紅」!男同學挺身救援

    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控訴,28日放學搭公車時,她在車上被一名身穿藍色帽T的女子亂摸書包,旁邊的男同學見狀趕緊提醒「妳先起來一下,坐妳隔壁的那個人會亂摸」,怎料她才起身沒多久,對方就在她原本坐的座位上吐紅色檳榔汁,見她掏出手機拍照存證還怒嗆「拍三小」,讓她既傻眼又害怕。
    2020/09/30 08:17
  • 公車椅滿滿檳榔汁!婦亂吐累犯 女學生嚇壞

    台中304路公車,在28日傍晚一名女學生,放學準備搭車去補習時,被一位婦人亂摸書包,他趕緊起身,這名婦人卻朝椅子上亂吐檳榔汁,甚至噴到了其他乘客,女學生被嚇壞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沒想到婦人竟是累犯,經常出沒在逢甲,愛對別人物品亂吐檳榔汁。
    2020/09/29 13:49
  • 領三倍券「忘了帶走」 控女顧客順手牽羊

    領完三倍券真的要收好!23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領三倍券,離開前買了便當,卻忘記把券帶走,被其他顧客看見,藏進書包,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影像,已經鎖定一名短髮女子,失主說,這份三倍券原本是要拿回去孝敬母親,沒想到還沒拆封,就被別人摸走。
    2020/07/27 19:17
  • 隨白沙屯媽祖進香!6歲女童背願望卡:保佑手術順利

    白沙屯媽祖9天8夜進香遶境,第2天走到雲林縣時,驚見浩浩蕩蕩的隊伍中出現1名6歲小女孩,她身後還背著粉紅色書包,默默跟隨隊伍前進。原來這名小女孩罹患蜂窩性組織炎,開了3次刀,10日將進行第4次手術,因此特地從花蓮搭車前來,祈求媽祖保佑。
    2020/07/07 21:50
  • 國一女「書包」遭刀割! 家長控師「冷處理」

    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兒,日前竟然遭人,拿美工刀割破書包,認為這已經構成霸凌。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學校仍還沒找到,是誰下的手,指控學校,不積極處理。對此學校也回應,其實在知道事情的同時,就已經請家長到校會談,並啟動專案小組調查。
    2020/06/21 13:37
  • 校園濺血!高中生上學突揮刀刺小四女童

    新北市一所高中,驚傳刺人事件!一名國小四年級女童,剛到學校正在排隊量體溫,竟突然被同校高中部的學長,從書包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她身上狂刺三刀,當場倒在血泊之中,嚇得一旁同學四處逃竄,而刺人的男學生,也立刻被一旁老師壓制。
    2020/06/11 19:37
  • 高中生持刀學校內突揮砍! 國小女童遭砍傷

    新北市一所學校,上午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國小女童剛進校園,正在排隊要量體溫,沒想到一旁高中男學生走過來,卻突然從書包內,拿出一把預藏的水果刀,直接砍向女童背部,送醫搶救,砍人的高中生,也當場被一旁老師壓制。
    2020/06/1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