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書包 結果共472筆

  • 「我愛粉紅書包」鎖定大賣場 男隨機行竊

    這名誇張小偷,連5歲女童的包包也偷!住在新北市樹林的陳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時常騎機車在樹林、土城、三峽閒晃,日前他在一間三峽大賣場的停車場,發現機車菜籃放著一個粉紅色書包,於是順手拿走,被害人母親氣得報警,警方以車追人請他來說明,男子離開時又在派出所前,偷了一名少年的腳踏車,員警不到半小時就把人抓回。
    2016/11/14 12:29
  • 最狂高中合作社!南女紀念商品推海外配送

    真的太狂了!台南女中合作社不僅賣餐飲還推出小書包、小短褲及保溫瓶、便當盒、一卡通等紀念商品,其中,在學生爭取服裝權活動時爆紅的「小短褲」,去年就熱銷了2千多件。由於校友們瘋紀念商品,學校從下個月起,還將推出「海外配送」,讓世界各地的校友也能買得到,訊息公布後,立刻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狂的高中合作社」。
    2016/10/22 13:28
  • 女中合作社超狂!小書包、便當盒海外配送

    台南女中的合作社生意做很大,合作社不僅有粉絲團,還販售天然手工皂、便當盒、小書包、保溫瓶等等,全都印上校徽,保溫瓶上還印有學校紅樓建築,吸引不少已畢業的校友購買,最近更在臉書表示即將開放「海外配送」,遠在美國、英國、加拿大還有澳洲都可以訂購,讓網友直呼「太狂了」。
    2016/10/21 22:46
  • 書包要減重 不得超過學童體重的12.5%

    家裡不知道有沒有在念國小的孩子,其實小朋友在國小時期正好是長高發育的階段,而他們每天背的書包重量是不是會影響他們的發育呢?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曾經在質詢時,被要求背上書包好好感受一下重量,但其實北市推動書包減重已經很多年了,目前書包的重量規定是不能超過學童體重的12.5%,也就是40公斤體重的孩子,書包不能超過5公斤,而書包的重量對孩子的影響到底有多大?該怎麼改善帶您來了解。
    2016/10/11 23:30
  • 占為己有!女學生忘拿包 街友撿包偷錢

    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在中山路四季百貨等公車書包放在椅子上忘記拿,結果被街友占為己有,裡面1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侵占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一眼就看出是附近常出現的一名女街友,果然循線找到她,但書包裡的1千元早就被花掉了。
    2016/10/10 19:14
  • 獨家/阻止砸鞋報復爆口角衝突 雙方家長互告

    孩子間的甩書包傷臉衝突,竟然演變成雙方家長對簿公堂!女童的父母都學校任教,他們不滿男童爸爸罵了一句三字經,控告男童父親妨害名譽,敗訴還上訴被駁回,男童叔叔說,就是不滿對方一告再告,才會把這1年前的案子翻出來讓大家評評理,現在,男童父親也告女童媽媽傷害及公然侮辱,檢方已經提起公訴。
    2016/10/09 16:09
  • 獨家/孩子衝突!母教唆女砸拖鞋報復8歲男童

    真的很誇張!竟然有家長出面教唆小孩動私刑!這是發生在高雄,去年10月間,當時年僅8歲的男童在一家安親班甩書包,不小心砸傷女同學的臉部,安親班通知雙方家長到場,結果女童的媽媽竟然要女兒拿拖鞋狂砸男童,當時三位安親班的老師在場,沒有加以阻止。砸鞋報復的行為長達13分鐘,男童被砸了97次!
    2016/10/09 16:05
  • 女童父母皆任教職 告男童父妨害名譽駁回

    孩子間的甩書包傷臉衝突,竟然演變成雙方家長對簿公堂!女童的父母都學校任教,他們不滿男童爸爸罵了一句三字經,控告男童父親妨害名譽,敗訴還上訴被駁回,男童叔叔說,就是不滿對方一告再告,才會把這一年前的案子翻出來讓大家評評理,現在,男童父親也告女童媽媽傷害及公然侮辱,檢方已經提起公訴。
    2016/10/09 14:57
  • 傻眼!男童甩書包傷同學 母教女兒動私刑

    竟然有家長出面教唆小孩動私刑!這是發生在高雄,去年10月間,當時年僅8歲的男童在一家安親班甩書包,不小心砸傷女同學的臉部,安親班通知雙方家長到場,結果女童的媽媽竟然要女兒拿拖鞋狂砸男童,當時三位安親班的老師在場,沒有阻止。砸鞋報復的行為長達13分鐘,真的讓人傻眼!
    2016/10/09 13:44
  • 悲!「毒品」藏書包不讓媽媽吸 6歲女童哭求警察

    「我有把『東西』藏在書包裡不讓媽咪吸,求求警察伯伯不要帶媽咪走!」,這番話聽在警方耳裡,讓人心酸又無奈。高雄新興警分局日前查獲一名25歲年輕媽媽在吸毒,進到房內正好撞見林姓女子剛吸完毒品,桌上擺著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人贓俱獲,但令警方訝異的是,她年僅6歲的女兒也在現場。
    2016/10/07 21:28
  • 感動!每天早起2小時 三姊妹助父「清道」

    天天比同學早起2個鐘頭,幫爸爸減輕負擔!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天還沒亮,都可以看到有三姐妹,背書包穿制服,幫擔任清道夫工作的爸爸,清掃路面,原本1個人,需要花3、4個鐘頭,才能掃完整條街,現在多了3雙手,讓爸爸輕鬆許多,小女孩們的孝心,也讓街坊鄰居,看得是相當感動。
    2016/09/25 16:57
  • 災後上學日!高市300間校舍損 師生清掃

    中秋假期結束第一個上班上學日,因為莫蘭蒂攪局,在高雄就有300間國中小校舍受損,估計損失2億一千萬元,一早學生到學校放下書包後立刻進行大掃除,而校園內大小樹倒成一片一時間運不走,學校必須拉封鎖線避免學生靠近;另外在屏東的滿州鄉已經第6天了,少部分地區還是沒水沒電,國軍出動沐浴機讓居民能夠洗一下澡,洗去身上累積多天的污垢。
    2016/09/19 12:43
  • 女性化妝年齡降至12歲 百元妝品受歡迎

    39元的化妝品,熱銷到即使在拍賣網站價格暴增7倍,還是有人買,原來現在女性化妝年齡普遍降低,根據化妝品業者統計,以往女性大概從18歲開始化妝,現在已經降到12歲。街頭直擊,這些少女們書包打開,就裝了各式各樣的平價美妝用品,因為價格低只要零用錢就買得起,因此才會大受歡迎。
    2016/09/07 17:47
  • 超商賣「床墊、枕頭」 鎖定外宿生搶賺開學財

    最近是開學季,超商搶攻這波商機,有門市賣寢具,包含床墊、枕頭和涼被,門口還標示說是跳樓大拍賣,業者瞄準大專院校學生即將開學,部分學區旁的門市賣起寢具,提供外宿學生選擇;另一家超商推出跑車造型行李箱,讓小朋友能當書包,拖到學校,搶賺開學財。
    2016/09/01 12:04
  • 好緊張!珣珣上小學 前晚興奮睡不著

    嘉義縣民雄女童珣珣,因為3年前的車禍全身癱瘓一度昏迷,奇蹟甦醒後順利從幼稚園畢業,現在珣珣8歲了,是今年的小一新生,一早現身學校,揹著心愛的愛爾莎書包,還換上新鞋到校,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和同學相見歡。
    2016/08/30 13:10
  • 心疼陳小妹! 民眾捐故事書、書包送愛心

    一早太保分駐所電話被打爆,志工接電話接到手軟,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這些全都是要問嘉義陳小妹妹的捐款帳戶。
    2016/08/25 12:23
  • 買菜順便買文具! 賣場「開學區」業績增3成

    8月29日就是中小學開學日,包括賣場和書局都推出「開學季」專區,但書局買氣似乎沒有賣場來的熱絡。因為賣場開學商品一條龍,從書包、文具、字典到新生入學需要的鞋襪通通都有,而且家長買菜還能帶小孩買文具,賣場預估至少拉抬2到3成業績。
    2016/08/18 18:47
  • 33%置物櫃壞光光! 北市小學生得扛大書包

    北市小學生書包有多重?柯文哲試背不到10分鐘就猛喊腰酸,為什麼課本雜物非得天天背著上下課?答案是學校的置物櫃超難用,議員實際統計,高達33%的置物櫃需要「大修」,學生現在是勉強湊合著用6%完全不能用,北市府承諾下學期前全數修復。
    2016/06/13 23:47
  • 賊騎腳踏車逃!倒地重度昏迷 警架人搜身

    台中一名男子偷書包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騎車在後頭追捕,竊賊騎腳踏車逃竄,但不曉得什麼原因他突然倒地昏迷,警方還大聲斥喝強行把人架起搜身,最後才驚覺不對勁送醫,昏迷指數3,到現在人都還沒醒來,家屬質疑,騎腳踏車怎麼會摔得這麼嚴重,懷疑是被撞的,但警方否認發生碰撞及延誤送醫。
    2016/06/12 12:20
  • 專偷小學生書包為零錢! 學童上課傷腦筋

    嘉義後湖出現書包大盜,竟然專偷小學生的書包!原來嫌犯鎖定大賣場和醫院附近的機車腳踏墊,看準家長會在小孩的書包裡放零錢,因此隨機尋找書包偷竊,至今至少得手了6個書包。由於書包內裝有自己喜愛的文具,受害學童十分難過,現在員警幫忙找回書包,小學生們一個個笑顏逐開。
    2016/05/31 12:57
  • 【520就職】安檢超嚴格 連北一女學生也要搜書包

    北一女中就在總統府旁邊,今天因為520總統就職典禮維安升級,連學生要進校門前都被要求翻開書包,檢查是否有違禁品,因而感到有點困擾。
    2016/05/20 08:20
  • 選舉旗幟再利用 「小英包」送肯亞學童

    國立蘭陽女中繼募舊鞋送愛肯亞,再發起「一旗助學」活動,她們利用競選旗幟,經巧手縫製成為書包,以5百個為目標送愛到肯亞,而其中,準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旗幟變身「小英包」,意外成了焦點。
    2016/05/14 11:16
  • 開學了!狗狗幼稚園開幕 新生報到模樣超萌

    不少爸媽會將孩子在學齡前先送至幼稚園,除了先讓他們適應團體生活,也能先學習知識、培養習慣,但現在揹書包去學校不再是孩子的專利了,就連毛孩也能上學去;揹著小書包、穿好制服,開學囉!一隻隻可愛的小狗狗,都是要到幼稚園報到準備受訓;於法國起家寵物美容店Au bonheur des chiens,近日在日本東京展開一項新服務,那就是提供學齡前的狗狗培訓課程!
    2016/04/20 15:01
  • 防火窗簾耐熱設計 不怕火燒有效防災

    日本發明很多心的防災商品,像是潛水衣材質作成的書包,小朋友不小心落水可以漂浮在水面上防止溺斃,還有窗簾採用防火纖維,如果煮飯引發大火,就能直接拆下緊急撲滅。
    2016/04/07 19:15
  • 考不好被責罵罰寫 十歲男童拎棉被離家

    因為考試考不好被爸爸責罵罰寫,十歲的國小三年級許姓學童竟然拎著棉被、背著書包離家出走,原本想要去學校睡,結果學校沒開,他只好走到南門派出所,請員警讓他借睡一晚。
    2016/03/2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