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曲調 結果共52筆

  • 為王心凌寫〈花的嫁紗〉!OST女王美成這樣 激瘦5公斤嘆宿命

    大陸創作女歌手崔子格曾為王心凌打造夯曲〈花的嫁紗〉,前陣子為楊祐寧參與戲劇《特工任務》演唱主題曲〈獨特〉,有「OST女王」封號的她,近來首次於節目《大戲看北京》獻唱該曲,獲讚曲調悠揚舒緩、感情濃郁,但為了上節目她吃了不少苦頭,更笑說:「這就是女藝人的宿命吧。」
    2023/09/22 11:07
  • 堪稱藝術作品!伍佰攜蔡健雅對唱 陳零九、周湯豪出嗨歌

    天王伍佰推出首支國語對唱歌曲,新歌「晴天雨天」邀來歌后蔡健雅合作,兩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同樣是大咖聯手,陳零九跟周湯豪合作的「看你表演」,以派對感曲調,剖析愛情病徵。
    2023/08/13 18:12
  • 女歌手認陷入慌張「找不到快樂」 運將一句話點醒她

    歌手壞特?te最近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 《Way out》,同時宣布在8月1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壞特 ?te 2023 LIVE CONCERT」,演唱會倒數3週前夕,她釋出全新主打〈快樂〉,歌名乍聽是輕快曲調,但歌曲核心其實帶有淡淡憂傷,透過藉由自問自答達傳達出「尋找快樂」及「如何快樂」。
    2023/07/19 16:28
  • 受困迪士尼「小小世界」1小時!洗腦歌無限循環遊客崩潰

    許多人到迪士尼遊玩時會搭乘「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在裡面穿梭於不同場景,可愛木偶還會一起合唱,令人沈浸在歡樂的氛圍裡。然而上週佛州迪士尼的小小世界卻發生一場罕見意外,遊客搭乘的船受困其中無法前進,讓他們被迫聽了一小時的循環歌曲,由於曲調實在太洗腦,讓遊客不禁崩潰。
    2022/08/14 11:01
  • 張信哲改編崑曲名作《牡丹亭》 唱出對愛及自由的渴求

    「情歌王子」張信哲今(19)日推出歌曲〈牡丹亭〉,改編自中國四大古典戲劇之一,他在求學時期就已讀過鉅作,猶記得當時的感動,此次親自擔任製作人,並邀請作詞人何啟弘及新世代電音創作人太一譜曲,他說:「此首歌的編曲,沒有把任何戲曲的曲調放進去,但在曲式的設計上,選錄了很多唱腔在裡頭,當成這首音樂的鋪陳,在編曲上面,更製造了很多心思。」
    2022/07/19 18:28
  • 唱出暖心歌聲!梁靜茹嘗試「輕電音」 玖壹壹新單曲勵志

    疫情期間,不少歌曲走暖心路線,像是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講述對愛情的態度,相處自在,把握當下才是永恆,曲調輕快溫柔,另外樂天女孩新歌《一起勇敢》,希望在疫情下帶給大家勇氣,另外團體玖壹壹的新歌,也是鼓勵追夢。
    2021/09/13 17:11
  • 36歲生日推出新曲 李榮浩唱出「復古港風魅力」

    大陸歌手李榮浩與老婆楊丞琳結婚1年多,昨(11)日適逢他36歲生日和求婚紀念日,楊丞琳除了準時發文外,也貼心幫老公宣傳新歌〈縱橫四海〉,這首歌由李榮浩作詞、作曲,以復古曲調重現90年代特有的港風魅力,洗腦的副歌彷彿不停在耳邊環繞。
    2021/07/12 17:48
  • 致敬郭富城!黃明志「對妳愛完了」模仿唱腔 再掀回憶殺

    歌手黃明志出新歌《對妳愛完了》致敬天王郭富城的《對妳愛不完》,為此他從唱歌的口音到髮型,舞蹈都復刻,再改良曲調,而網紅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展榮展瑞,也接連致敬伍佰跟ASOS,推出新單曲。
    2021/04/26 19:37
  • 吵死了!日網路紅曲歌詞太嗆 引家長緊張

    日本最近有一首網路名曲「吵死了」,掀起社會現象!原來這首歌,寫出年輕世代對社會制度的不滿,而且因為曲調輕快、歌詞簡單,曲子從去年10月上傳影音網站,已經累積超過9000萬次點閱。不過因為不少日本小朋友學唱這首歌,現在讓家長抱怨,小朋友會拿歌詞回嘴,讓他們非常困擾。
    2021/03/13 16:24
  • 婁峻碩創手遊歌 網批「怪腔怪調學ABC」

    饒舌歌手婁峻碩這回為代言手遊打造主題曲,中英文歌詞穿插很洗腦,遊戲裡也聽得到,卻被網友說怪腔怪調、刻意模仿ABC,讓他苦笑成了另類宣傳;還有謝欣穎也為代言遊戲主題曲拍MV,雖然歌曲不會在遊戲出現,但好聽到網友紛紛敲碗希望數位上架。
    2020/11/19 18:39
  • 【觀點】台灣、香港的今日與明日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之後,這句話幾乎就成了魔笛手所吹奏的曲調,引導著許多眼目迷盲者的腳步,一步步踏上未可知的深淵、幽谷。
    2020/01/03 10:28
  • 「外師在哪」女控才藝班廣告不實 業者喊冤

    台北市一名李媽媽指控,位在大安區一間才藝安親班,暑假期間推出外籍老師,授課教學音樂的夏令營,5天要價7千元,但她去觀察兒子上課時,只有看到本土老師跟孩子對話,甚至覺得小孩有時候被晾在一旁,感覺廣告不實。對此才藝班解釋,當時因為更換曲調,才會出現短暫的空檔,而且外籍老師也確實在場,只是家長晚到沒有看到授課,對於家長的指控,全盤否認,下午也鏡頭前,曝光外籍老師上課的狀況。回應指控。
    2019/09/07 22:39
  • 一把琴、一曲調…月琴師的匠人魂 譜出亡者生死故事

    「文化就在生活之中,就連你覺得平常的吃飯煮飯、點火燒香,都是自家屋沿伸出的生活文化。」年近30歲的林宗範師傅,說起對於文化的想法,恬淡而嚴肅,淡泊中看見成熟洗鍊。說起自己堅持以「台灣的樹、台灣老牛車及老屋的舊木料,做咱台灣的樂器,來彈寶島的曲、唱寶島的調。」又因理念而激動憤慨,但撥弄起月琴,原先堅毅的臉部線條溫和起來,隨牽亡歌的曲調自指間流瀉而出,林宗範師傅溫柔哼唱起那一首首伴隨逝者走過人生的生死故事。
    2019/06/01 09:39
  • 每天早晚最重要的功課 成就不一樣的孫翠鳳

    對台灣傳統文化傳承不遺餘力的孫翠鳳,在舞台上以小生之姿在歌仔戲劇的表現,總是令人印象深刻。遇上來自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在螢幕前第一次以日式和服優雅登場!以一句「你也跟我一樣有好好保養嗎?」鼓勵女性一起「積極美麗」。孫翠鳳也首次以台語配上歌仔戲的曲調,細細唱出朗朗上口的客服專線0800-866-866,希望鼓勵電視機前的熟齡女性觀眾們,將肌膚的煩惱交給朵茉麗蔻,新的一年一起積極保養!
    2019/01/22 10:53
  • 洗腦歌助選!雲縣議員揪歌手尬歌 林佳龍親唱清新曲

    選舉也要出奇招!雲林縣議員林武正,曾經在台語歌手施文彬的歌曲《當選》MV中跨刀合唱,因為兩人好交情,特別選來當競選歌曲;另外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推出競選歌曲,則是一掃過去悲情、溫情曲風,推出清新曲調,主打創造幸福。
    2018/09/19 15:13
  • 加速機場安檢 幼兒歌舞快閃秀訣竅

    清明節連續假期即將展開,為加速旅客通關安檢,機場公司推出曲調輕快的「通關安檢歌」,並邀請幼稚園小朋友在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快閃演出,向旅客傳遞安檢通關的訣竅。
    2018/04/03 15:16
  • 聽過就會唱! 兒童界新洗腦神曲《達拉崩吧》

    最近有一支動畫影片在國小界相當洗腦,歌曲名稱叫做《達拉崩吧》但裡面用的同音字都是超級無敵難且冷門的字彙,但曲調超級洗腦,讓小朋友一聽就會還能跟著唱。
    2018/02/12 18:00
  • 最夯鯊魚歌!點閱破4百萬 藝人爭相模仿

    最近一首源自韓國的碰碰狐鯊魚體操舞,因為洗腦旋律和動作在網路上爆紅,點閱率已經高達400萬,更有許多韓星像是少女時代都在節目上爭相模仿,這首歌的曲調能百搭任何舞蹈,成了網路超夯點閱影片。
    2017/10/15 16:14
  • 吳亦凡嘻哈自創廣告歌超6 Freestyle帥到掉渣

    前EXO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擔任超夯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的評審兼導師,人氣更加爆漲,近期他再接下視頻網站代言,並親自創作主題曲,超有特色的曲調加上他自成一派的超酷演繹,不只被大讚超好聽,就連MV也「帥到掉渣」。
    2017/10/10 12:13
  • 產品音效背後的涵義 專家分析大解密

    日常生活中,充滿各種和電子產品相關的音樂和音效,但你有沒有仔細研究過,這些節奏和長度不一的音效,其實都傳遞出特定訊息呢?就有專家分析指出,電子產品的音效設計,其實和產品的概念或是特定功能相關,藉由曲調和音量大小的不同,吸引使用者注意。
    2017/07/17 22:53
  • 金曲28/暗諷人性虛榮 《大風吹》獲最佳年度歌曲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以一曲《大風吹》打響知名度,充滿社會感的曲調和戲謔歌詞,搭配不屑的低沉嗓音,完整唱出人們心中對社會的「不爽」,暗喻人性中的虛榮心,幾句歌詞詮釋社會真實百態,一舉突破重圍,奪得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 整首歌曲前段充滿R&B情調,歌詞描述遇上愛情的悸動,想靠近卻又害羞膽怯的情懷說中戀愛男女的心,引起共鳴;特別的是,副歌曲風一轉,規律又輕快的旋律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上兩句,以氣球描述女生難追又猜不透的小趣味,讓這首告白情歌更顯浪漫,以超高傳唱度拿下年度歌曲!
    2017/06/24 20:20
  • CNBLUE推日文單曲 新歌舞蹈引模仿潮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他們即將推出的日文單曲SHAKE,每位成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上班族,MV上演「辦公室脫逃」,輕鬆曲調配上復古的「SHAKE舞」,洗腦旋律搭配有趣動作,引起模仿潮。
    2017/05/20 10:59
  • 情歌曲調反諷直銷 網紅聖結石新歌好衝突

    網路紅人創作越來越多元,不只要分享自拍的有趣影片,現在還轉戰歌壇,像是擁有50萬粉絲的聖結石就把自己朋友狂推直銷的過程變成一首歌,短短3天就有破74萬點閱率,還有經常分享夫妻生活的那對夫妻,也把對女兒的愛寫成歌,感動不少人,達到破140萬的點閱人次。
    2017/05/02 18:58
  • 迪士尼賀歲檔「海洋奇緣」大賣 主題曲夯

    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是春節檔期電影中,少數普遍級的電影,吸引了許多大人小孩進戲院,6天年假全台開出5500萬的好票房,電影中女主角莫娜不斷唱的主題曲,好記洗腦的曲調,讓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還能記憶猶新,也可望成為繼「冰雪奇緣」的Let it go之後,迪士尼另一首洗腦神曲。
    2017/02/02 19:01
  • 翻唱「青藏高原」 阿妹巧妙結合原住民曲調

    集結兩王兩后,林俊傑蕭敬騰還有張惠妹田馥甄的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又有新花招,臨時要求阿妹改編翻唱歌曲青藏高原,沒想到沒考倒阿妹,反而還結合了卑南族的古調讓整首歌煥然一新,而田馥甄則是被觀眾要求唱歌曲《癢》,邊唱邊扭腰擺臀,讓林俊傑直呼好性感。
    2016/12/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