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暴斃 結果共1,181筆

  • 《紐約重案組》27歲男星陳屍收容所 疑吞過量藥物暴斃

    共播出12季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紐約重案組》(NYPD Blue)廣受劇迷喜愛,在季中扮演主角安迪(Andy Sipowicz)兒子的美國演員美佐斯(Austin Majors)也廣為人知,他淡出演藝圈多年後,驚傳於11日晚間在遊民收容所中過世,得年27歲;死因疑是服用過量止痛藥物芬太尼(fentanyl),確切原因有待驗屍報告釐清。
    2023/02/14 14:28
  • 美達拉斯動物園謎案 雲豹逃脫、禿鷲暴斃後又有猴子遭竊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這個月怪事連連,過去幾週接連發生圍籬被破壞和1隻瀕危禿鷲離奇死亡,今天又有2隻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調查這些事件。
    2023/01/31 17:12
  • 床戰後女病患突暴斃 男醫認了「私密處抹毒品」判9年

    德國一名整形名醫,和自己的女病患產生不當關係,甚至還時常上床偷歡。不料某次床戰,男方為了促進情趣,竟在私密處塗抹毒品,導致女方因誤食毒頻過量而不幸暴斃。除了這次之外,警方調查時也有3名女子,遭同樣方式受害,最近這名醫師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3/01/16 22:25
  •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2023/01/13 14:35
  • 魚群集體暴斃!屏東大排變牛奶河 居民:不是第一次了

    屏東市最近1、2天有民眾發現,機場北路下方的大排水溝,河水顏色變得如牛奶般乳白,疑似水質劇變,就連適應能力強大的吳郭魚、琵琶鼠都暴斃翻肚,整條大排佈滿魚屍,當地民眾透露,這類情況已不是第一次,更指控,不肖業者似乎都刻意挑連假偷排。對此,屏東縣環保局表示,目前已對水質採樣送驗,不排除是不肖業者所為,但也坦言,要溯源有一定的難度。
    2023/01/03 16:35
  • 俄「香腸大亨」又離奇暴斃 普欽:留俄羅斯才安全

    烏俄開戰後,接連傳出反戰的俄羅斯富豪,離奇暴斃。俄羅斯「香腸大亨」安托夫,平安夜在印度下塌的飯店,從三樓離奇墜樓身亡。開戰後,已經有13名俄羅斯寡頭,死於不明原因。克里姆林宮對此不願置評,倒是普欽語帶玄機地說:「留在俄羅斯國內,比較安全」。
    2022/12/30 20:35
  • 又有寡頭離奇暴斃! 俄香腸大亨與旅伴魂斷印度

    俄軍近來不斷砲轟赫爾松城,還疑似用集束炸彈攻擊民宅跟醫院,產房的醫師趕在砲擊前完成剖腹手術,奇蹟似地挽救新生命。反觀俄羅斯國內,又有寡頭離奇猝逝,香腸大亨「安托夫」到印度旅遊時,跟他的旅伴兩人一前一後暴斃身亡,不過印度警方調查認定,兩人都是用藥過量,才會發生意外猝逝。
    2022/12/28 19:13
  • 海量魚群暴斃幸福川!環保局撈屍揪元凶 這原因不開罰

    昨(15)日,有民眾路過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幸福川」,發現川裡竟然有一大片的魚群,疑似集體暴斃,魚屍浮在川上,狀態十分驚人,民眾不禁好奇:「難道魚被凍死嗎?」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已派人前往打撈,經查原因後,發現是水利局在進行檢修「截流設施」時,將污水排入,可能造成魚群暴斃,但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當中。
    2022/12/16 14:01
  • 大陸冷氣團「3小時2人暴斃」!醫揭5類隱藏猝死 小感冒恐死

    今年入冬首波「強化版寒流」週六(17日)才來,但這兩天大陸冷氣團來勢洶洶,台北萬華昨(14)日驚傳2人猝死。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曝光5大族群看起來超健康,其實冬天超危險!
    2022/12/15 08:54
  • 約3女乒砰叫!60歲老兵手腳被綁 「床上暴斃」太嗨了

    整晚乒砰叫!阿根廷一名60歲退伍老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短短1晚約3女約砲,怎料情緒過於激動,心臟病發身亡,被發現時手腳還被綁住。
    2022/12/14 15:11
  • 漁民痛心!4.5公頃文蛤全暴斃 「死殼腐肉」堆成山

    近期在雲林縣台西鄉傳出大量「文蛤暴斃」的消息,拉起來全部都是開口笑的「死殼」,幾乎無肉,讓漁民看了十分痛心,昨(12)日,雲林縣政府相關單位和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等人員查往勘災,初判氣候異常溫度過高、加上海水引進不順,導致魚塭水質惡化,縣長張麗善也特別呼籲中央,希望農委會能啟動天然災害現金補助。
    2022/12/13 10:18
  • 雲林台西養殖文蛤大量暴斃 爭取中央現金救助

    雲林台西養殖文蛤疑因氣候暖化發生大量暴斃,雲林縣府今天邀集水試所、養殖漁民勘災,縣長張麗善請受災漁民儘速向各地公所通報,農業處統整損失後將向中央爭取天然災害現金救助。
    2022/12/12 16:50
  • 11月底還有31度 台西文蛤缺氧大量暴斃

    雲林台西傳出文蛤大量暴斃,甚至四公頃的養殖池,幾乎9成全部開口無法收成,損失超過500萬,縣府推測,疑似是11月底雲林還有31度高溫,造成底土惡化導致文蛤缺氧,將邀集相關單位了解,爭取災害救助。
    2022/12/10 19:02
  • 入伍不到1個月!23歲「新兵暴斃」成功嶺 起床號叫不醒

    新兵猝死!台中成功嶺7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入伍不到1個月的23歲談姓士兵,7日清晨被同袍發現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對此,軍方今(9)日回應了。
    2022/12/09 10:48
  • 裏海沿岸驚現「約2500頭海豹屍體」 俄國:原因不明

    俄羅斯當局官員今天表示,在俄國南部的裏海(Caspian Sea)沿岸地區發現了大約2500頭海豹的屍體,尚不清楚確切死亡原因。
    2022/12/05 08:49
  • 北海道厚真町雞場爆發高病原性禽流感 撲殺17萬雞隻

    位在日本北海道南邊膽振厚真町、一處專門飼養食用肉雞的養雞場,27日發現場內有70隻雞因為不明原因陸續暴斃,相關單位接獲通報隨即展開查驗,結果證實為致死率相當高的高病原性禽流感。
    2022/10/30 00:58
  • 直擊大量汙水排進溪流! 全台4河川「愈治愈髒」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其中河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過放眼全台,不少河川都有汙染發臭、甚至魚群暴斃的狀況發生,而環保署前年起選定全台七大重點整治河川,沒想到,其中有四條河川,在檢測過後,發現嚴重汙染的長度,竟不減反增。
    2022/10/28 23:03
  • 彰化芳苑文蛤、蝦突暴斃 漁民控風機漏油釀禍

    彰化芳苑海邊養殖場,水面上出現不明油漬,池內白蝦,文蛤,接連死亡,漁民指控,是岸邊風電機組漏油造成汙染,風電公司則回覆,機組是停用狀態,不會漏油。詳細原因還有待化驗汙染源才能釐清。
    2022/10/20 19:41
  • 男路倒亡驗出毒品反應!追出實況主販毒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突然路倒暴斃身亡,事後警方在他體內,驗出毒品反應,進一步向上追查,竟然發現販售給他毒品的,是一名遊戲實況主,這名實況主坦承有在販毒,自己也因為熬夜打遊戲,會用毒品提神,但死因和他的毒品有沒有關聯,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10/19 13:36
  • 海洋悲歌!477頭領航鯨命喪紐西蘭海灘 疑跟鯊魚有關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不久前剛剛傳出,200頭鯨魚暴斃的消息,紐西蘭南部的查塔姆島(Chatham Islands)13日也被證實,當地兩處海灘在過去一星期,先後出現兩起大型領航鯨(pilot whales)受困事件,多達477頭領航鯨在沙灘擱淺,但受限於該島週邊海域有大量鯊魚洄游,加上地處偏遠,導致救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抵達,受困領航鯨目前已全數喪命,受困主因還需深入調查,不排除與鯊魚有關。
    2022/10/13 12:32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桃園富岡驚傳民眾陳屍公園地板 警急拉封鎖線調查

    嚇壞!桃園市楊梅區富岡伯公岡公園今(4)日清晨驚傳有民眾陳屍公廁。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富岡天幕廣場旁廁所有民眾暴斃死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陳屍在廁所前面變電室的地上,立即將事發地點拉起封鎖線,同時已經聯繫家屬到場,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0/04 09:51
  • 虱目魚也怕地震!狂跳出水面暴斃亡 養殖戶盼補助

    地震一搖,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的養殖魚塭,大量虱目魚跳出水面,受到驚嚇暴斃,平均一池就有上百尾虱目魚身亡,因此,養殖戶忙著打撈翻肚的魚群,避免暴斃魚泡在水裡太久,反而影響水質,造成更嚴重的損失,養殖戶抱怨,今年飼料狂漲,好不容易虱目魚養大準備收成,遇到地震大量虱目魚暴斃,血本無歸。
    2022/09/19 14:33
  • 密州首府陷水荒!沒水沖馬桶.刷牙 灣區魚群暴斃

    美國密西西比州暴雨成災,河水暴漲導致水處理廠故障,18萬居民無水可用,州長發布緊急狀態,並且調動聯邦資源提供協助。現在打開水龍頭的水不能喝、不能刷牙外,甚至沒有足夠的水壓可以沖馬桶或是滅火。而這樣的問題並非頭一遭,老舊污水處理廠年久失修,為這次「水荒」埋下隱患。而在加州,舊金山灣區藻類大量增長,導致魚群暴斃,還散發惡臭;聖塔莫尼卡許多的海灘則是立下告示牌,禁止民眾下水游泳,因為細菌含量超標!
    2022/08/31 19:50
  • 快訊/7旬翁登屏東尾寮山突昏迷 消防入山搶救仍不治

    屏東消防隊今(21)日中午12點15分,接獲119轉報,一名7旬老翁,赴三地門鄉尾寮山登山,行經6.7K處不明原因暈倒,隨即派遣第一大隊部人員、高樹、三地門及瑪家分隊,出動5輛救災車、2輛救護車、消防人員14名前往救援。下午2點09分找到人時,老翁已無生命跡象,實施CPR急救並接力運下山,仍回天乏術,家屬也拒絕送醫,警方也到場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2/08/2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