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暴斃 結果共1,179筆

  • 密集恐懼發作!德州海灘現「詭異魚屍堆」專家曝原因

    美國德州墨西哥灣沿岸的海灘上近日出現成千上萬的魚屍,疑似是魚群集體暴斃後被沖上岸,遊客看到擠滿沙灘的死魚也感到十分吃驚,震撼畫面被拍下後引發熱烈討論,讓網友驚呼「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專家指出,這些魚隻可能是因為海洋溫度升高、水中溶氧量太低才死亡,還有在當地工作了十多年的人員表示,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兩次類似的事件,但這次暴斃的魚屍數量是前所未有的。
    2023/06/12 15:46
  • 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家人爆料「服用冰毒」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近日,她被前夫、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2 11:23
  • 百尾吳郭魚暴斃!高市議員疑廢水釀禍 元凶竟是「天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30)日在臉書上表示,接獲到民眾反映,稱大寮的農田灌溉大排,有魚群集體暴斃,疑似遭廠商偷排廢水,更稱此事件非偶然,「每個月都有偷倒2一3次的情形」。高雄市環保局得知也到場勘驗,發現不僅大寮區的大排,包括鳳山溪都有死魚漂浮,檢測後確認,水質無異常,研判是枯水期加上近期高溫,水中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3/05/31 09:56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紅海爆致命流行病!海膽大量暴斃 特有現珊瑚危機

    生態系統環環相扣,也攸關全人類的生存。近日阿拉伯紅海傳出致命傳染病,導致海膽大量死亡,專家擔憂將進一步威脅這裡獨特的珊瑚物種,打破生態平衡。目前包括土耳其、希臘也爆發病情,這種傳染病的致死率超高,短短兩天,就能讓健康的海膽,變成一具骷髏。
    2023/05/25 19:56
  • 梧棲魚群翻白肚撈不完 水溶氧低、死魚驗毒

    台中梧棲大排,昨天大量魚群暴斃,撈了數十袋,今天又有死魚留下來,環保局檢測,溶氧值太低,但是並未抓到汙染源,死魚送驗有無毒物反應。彰化也有亂丟垃圾,騎士把廢棄物丟入溝中,科技執法,監視器拍下來,他申訴是放生老鼠,不過一樣要罰,而且丟入水中,加重處罰。
    2023/05/22 17:49
  •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友慟證實:隔天人沒了

    現代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經常嘗試大膽題材。一位網紅就直播「PK喝白酒」,短時間內灌了至少2公斤,隔天朋友上門才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並在昨(20)日火化下葬。
    2023/05/21 12:07
  • 漁民哭哭!8成文蛤碎殼腐肉堆成山 「這原因」開口笑暴斃

    近期天氣忽冷忽冷,一下子炎熱、一下子乾冷,甚至暴雨襲來,導致雲林縣台西區鄉的「文蛤」傳出災情,漁民推測疑似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所以沿海地區傳出有8成的文蛤都「暴斃死光」,讓漁民撈上岸時看傻眼,求助縣政府相關單位,希望能爭取天然災害補助。
    2023/05/09 10:27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去年暴斃78億隻!南韓蜜蜂失蹤 專家憂生態浩劫

    南韓春意正濃、花開正茂,但養蜂人家的蜂箱裡頭,卻不見任何蜂群活動。南韓近三年頻傳「蜜蜂消失」事件,光是去年,累積暴斃數量就高達78億隻,養蜂人家束手無策,因為根本不知道是何原因。南韓政府成立專案組深入追查,推斷和「病蟲害」有關,但養蜂多年的蜂農們相當不以為然;有環境專家點出,氣候異常使蜜蜂難以適應,加上大氣汙染嚴重,都可能是讓蜜蜂免疫力低下、進而死亡的原因。「反聖嬰」肆虐三年走入尾聲,「聖嬰現象」即將重返地球,蜜蜂消失情況可能加劇,除了糧食危機迫在眉睫,學者也擔憂掀起生態浩劫。
    2023/05/03 19:57
  • 離奇!3小時跑完倫敦馬拉松 45歲男回家突暴斃

    英國一名熱愛運動的45歲男子,23日花了不到3小時就完賽倫敦馬拉松(London Marathon),不過卻在返家途中離奇暴斃身亡。男子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跑者,參加過歐洲各地的比賽,贏得多項不同距離的冠軍;同時也精通多項運動,在2008年獲得摔跤冠軍。妻子悲痛公布死訊後,許多運動愛好者紛紛表達哀悼。
    2023/04/27 12:01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1年查獲25萬包!毒咖啡包含量雜 資深刑警:混著用易暴斃

    新北市新店一處摩鐵,被人發現2名未成年少女陳屍房間,屍體還被床單包裹相互交疊,警方房內搜索,找到毒咖啡包和K他命粉末,並鎖定一名疑似棄屍的30歲洪姓男子,全案宛如多年前「土豪哥」和W飯店小模。而光是2020年一年,警方就查到25萬包毒咖啡包,資深刑警指出,毒品混用猝死大增,加上未成年體重輕、器官發育未成熟,「嗨起來」服用的量更容易超過身體負荷猝死。
    2023/04/23 16:17
  • 反骨正妹睡眠障礙惡化 嚴重到「心臟痛」崩潰喊:我快暴斃了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除了日常拍片外,也開始經營團購、代購副業,不過也因此讓她出現巨大壓力,導致原本就有的睡眠障礙更加嚴重,甚至到會影響生理狀態的程度,而艾瑞絲也在個人的IG上發文透露,自己痛苦的「快暴斃了」。
    2023/04/14 07:18
  • 漁電共生釀禍?6百萬顆文蛤瞬間暴斃 漁民慘清池底屍體

    台灣西部沿海近幾年招來大量光電業者進駐,推展漁電共生,近日卻傳出台南北門漁電共生池有大量文蛤暴斃,受害的蔡姓漁民指出,6池6百萬顆文蛤通通死亡,損失超過百萬,原趕在中秋節前出貨的文蛤通通泡湯,而隔壁沒種電的池子完好如初。事後台南市政府和光電業者,也派人前往視察,但原因還得等底土、水體送驗,才能得知。
    2023/04/12 15:43
  • 操場玩耍突暴斃!男童倒地9分鐘遭無視 粗心師:以為在裝死

    奪命9分鐘!美國一名5歲男童在操場遊玩期間,因心臟病發導致當場昏厥在地,沒想到一旁的老師不僅沒第一時間上前,反而只單純的以為男童在玩「裝死遊戲」,因此在過了約有9分鐘才通報醫護人員並緊急送醫,而最終也因為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導致一條生命就這樣不幸殞落。
    2023/04/10 16:49
  • 釣魚之旅變惡夢!丈夫突暴斃 她鱷魚河中伴屍漂流7天

    一對巴西夫婦乘船前往亞馬遜雨林進行釣魚之旅,沒想到丈夫在旅程一開始就心臟病發過世,後來船的馬達又故障,妻子只能在眼鏡凱門鱷出沒的內格羅河上漂流,靠生魚肉果腹,並防止禿鷹啄食丈夫的遺體。她於7日後遭到救出,得以結束這場惡夢般的旅行。
    2023/04/09 15:39
  • 市價2折買房!凶宅別亂做法事 宮主曝:反噬暴斃死

    窮比鬼可怕!高房價世代,許多民眾會選擇入住凶宅,只要花市價的6-8折就能買到房子,若有情節重大的事故,甚至還能打到2折,若只是想租房也便宜許多,對於預算不足且沒有顧忌的人們,能夠無痛入住,算是相當划算。若民眾只是要心安,除了拜地基主以外,有3種簡易淨宅方法,但若真的不小心入住凶宅,恐怕還是得找法師或宮廟幫忙,請神明做主,否則恐怕會出事。
    2023/04/01 11:59
  • 快訊/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逝世 賣油郎締造小籠包傳奇

    知名餐飲業者「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今(25)日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5歲,鼎泰豐對此證實,我們敬愛的創辦人楊秉彜先生,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2023/03/25 17:33
  • 罕見!桃園這區10日「送肉粽」生人迴避 時間、路線曝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桃園市楊梅區伯公岡公園內公廁,去(2022)年10月初發生男子暴斃身亡案件,近日又傳出自縊事件,引發附近民眾恐慌,對此為祈求里內平安,里長集資將於10日晚間舉辦送煞儀式,呼籲民眾盡量迴避。
    2023/03/08 18:43
  • 禽流感擴哺乳類!祕魯海獅暴斃 歐啟疫苗實驗

    全球禽流感肆虐,從北美一路擴散到歐州、亞洲和非州,也在中南美洲現蹤;從今年月初開始,祕魯甚至出現大量海獅感染禽流感死亡事件;現在專家擔憂病毒會產生突變,最終變成人畜共通或者人傳人的傳染病。氣候變遷改變禽鳥遷徙和行為,可能與禽流感在全球大規模爆發有關;而暖化也正衝擊糧食供應,英國現在出現缺番茄危機;美國加州部分地區的罌粟花海也因年初暴雨,提早綻放。
    2023/02/22 20:00
  • 放生1.2萬鯰魚祈福!竟離奇「集體暴斃」 佛法聲中翻肚全死

    祈福成超渡,死一片!一名徐姓女子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出問題,花費40萬元台幣購買12.5萬斤鯰魚,並到河中放生,怎料魚竟然在一片佛法聲中離奇死整片,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9 10:44
  • 23歲離奇暴斃飯店!已故天王遭盜墓 嫌曝驚人動機:被施咒

    已故歌手金成宰(김성재)過去曾是「韓國Hip Hop鼻祖」Deux成員,1995年在飯店暴斃身亡,得年23歲。怎料事隔28年,卻傳出其墓地近期被惡意破壞,警方循線鎖定一名女嫌犯,供稱犯案動機令人非常驚訝。
    2023/02/15 12:07
  • 《紐約重案組》27歲男星陳屍收容所 疑吞過量藥物暴斃

    共播出12季的美國電視連續劇《紐約重案組》(NYPD Blue)廣受劇迷喜愛,在季中扮演主角安迪(Andy Sipowicz)兒子的美國演員美佐斯(Austin Majors)也廣為人知,他淡出演藝圈多年後,驚傳於11日晚間在遊民收容所中過世,得年27歲;死因疑是服用過量止痛藥物芬太尼(fentanyl),確切原因有待驗屍報告釐清。
    2023/02/14 14:28
  • 美達拉斯動物園謎案 雲豹逃脫、禿鷲暴斃後又有猴子遭竊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這個月怪事連連,過去幾週接連發生圍籬被破壞和1隻瀕危禿鷲離奇死亡,今天又有2隻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調查這些事件。
    2023/01/31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